從杭州甘長宛到汽車東站做哪路公交車

時間 2023-01-03 0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甘長村出發,乘坐316/k316路(武林廣場-華豐公交站),在石橋換乘k304路(采荷路-華豐公交站),抵達杭州市汽車東站。2從甘長村出發,乘坐312/k312路(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劉文村),在石橋換乘k304路(采荷路-華豐公交站),抵達杭州市汽車東站。3從甘長村出發,乘坐22/k22路(杭州大廈-華豐北),在石橋換乘k304路(采荷路-華豐公交站),抵達杭州市汽車東站。

4從甘長村出發,乘坐312/k312路(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劉文村),在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換乘523路/k523(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海寧鹽倉開發區),抵達皋塘橋西。5從甘長村出發,乘坐k187路(北景園小區-吳山公交站),到打鐵關下車,在和平廣場換乘86/k86路(西溪競舟苑-景芳東五區),抵達艮新天橋南。6從甘長村出發,乘坐22/k22路(華豐北-杭州大廈),在艮山流水苑換乘k323路(蕭山高教園-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抵達艮新天橋南。

7從甘長村出發,乘坐k187路(北景園小區-吳山公交站),在軸承廠換乘k304路(采荷路-華豐公交站),抵達杭州市汽車東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 22/k22路大站車→k323 從甘長苑出發,步行至公交甘長村站,坐22/k22路大站車路或k288路或22/k22路,乘坐9站後在公交艮山流水苑站下車,換乘k323路,乘坐2站後在公交艮新天橋南下車,步行至目的地汽車東站。

到杭州市汽車東站坐那路公交車

3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市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市民中心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新塘站3、步行約700公尺,到達杭州汽車東站小商品。

到汽車東站坐幾路公交車 30

4樓:暖暖炊煙裊裊

沒有詳細的起點和目的地資訊,無法確定需乘坐的公交車。

乘坐公交車的安全知識:

在特定的公交車站等車,不要在路邊隨意攔公交車。公交車有特定的候車站臺,要坐公交車的話乘客就應該在相應的公交車站台處等車,不可以在路邊隨意揮手攔車。

2.上車時莫擠,排隊依次上車。進入車廂後快步往車廂內走,看到有空的地方站定之後,抓好扶手。

3.即便車門邊又大量空地,也不要站在後面禁站區域,以防急剎或者是過於擁擠時摔倒或是車門突然開啟被甩出去。

4.不要在車廂內吃帶棍的東西,比如糖葫蘆、燒烤等,以免出現意外損傷口腔或者是呼吸消化道。

5.不攜帶易燃易爆品上車,減少****事件的發生。

6.不隨意撥動公交車上的按鈕按鍵,不隨意搬動車上的任何裝置,因為你對這些東西的用途並不了解,隨意去觸碰的話很有可能會出事。

7.坐公交車時不要把頭伸出車窗外,伸頭出窗外這樣的做法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不珍惜,也是對他人生命的褻瀆,因為極有可能因為你的原因,而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

8.不要再公交車上進行危險性操作,比如看書、掏耳朵、咬舌頭等,在公交車上做這些是會損害到自身的利益的。除此之外,在公交車上禁止向車外扔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門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門東站 2、乘坐159路,經過4站, 到達長途東站(也可乘坐10路、69路、28路、45路、136路、南上線、南棲線、南湯線) 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南京長途汽車東站。

6樓:遇憐香廣君

公交線路:三一漆路。

→三一陸路,全程約一陸。三公里。

一、從常州汽車客運東站步行約三三0公尺,到達s二三二東方路站。

二、乘坐三一漆路,經過二站,到達橫山交警中隊站。

三、步行約三漆0公尺,到達西連頭站。

四、乘坐三一陸路,經過二一站,到達新堂路飛龍路(北環新村)站。

5、步行約5二0公尺,到達常州汽車客運。

7樓:高榮獻

老城到海囗汽車東站坐幾路公交。

8樓:沒有昨天丶

東陽汽車東站坐幾路公交車離東馳鋼構最近 那邊有什麼樓西宅麼。

9樓:網友

全國那麼多城市,你說的是哪啊?自己上8684網查吧。

甘長路32號乘公交去杭州長途汽車西站怎麼走? 30

10樓:網友

公交線路:535路空調 → b4路,全程約公里1、從甘長路32號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甘長村站2、乘坐535路空調,經過11站, 到達杭州大廈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武林廣場北(brt換乘站-北)站4、乘坐b4路,經過5站, 到達汽車西站(brt換乘站)站。

11樓:白鷺展翅

甘長路32號步行至甘長村公交站,乘坐公交22路,到公交總公司下,換乘快速公交b4路,到汽車西站公交站下,步行至杭州州長途汽車西站。==這方案不大堵車。

12樓:農穎焮

甘長村 乘 380路(4站) 到 德勝東村 乘 b支4區間(13站) 到汽車西站(紫金港路,近天目山路)

怎樣從臨安汽車東站到達杭州汽車西站(可以坐哪幾路公交車),大概要多少時間到達?最早及最晚的班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安汽車東站坐381或598b路公交到汽車西站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時間?多少票價?杭州通長者卡可刷卡乘坐嗎?

杭州有哪幾路夜間公交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k201路(夜間線) 杭州大廈-華豐公交站 21:00-5:30k202路(夜間線) 閘口-武林廣場 21:

00-5:30k203路(夜間線) 武林廣場-蔣村公交中心站 21:00-5:

00k204路(夜間線) 武林廣場-祥符橋 22:00-5:00k205路(夜間線) 武林廣場-九堡 21:

00-5:10k206路(夜間線) 吳山廣場-三塘小區 22:30-5:

30k207路(夜間線) 近江小區-武林小廣場 21:30-5:30k208路(夜間線) 鼓樓-大關小區 0:

00-4:30k209路(夜間線)

古蕩新村-華豐公交站 21:00-5:10k210(夜間線)(區間) 城站火車站-七堡公交停車場 18:

30-5:30k211(夜間線) 武林廣場-三墩 20:00-5:

20k212(夜間線) 浦沿-城站火車站 21:00-24:00k213(夜間線) 石馬-武林小廣場 20:

00-23:30k214(夜間線) 筧橋-武林廣場 19:20-22:

20k215(夜間線) 蔣村公交中心站-景芳小區 19:00-22:45k217(夜間線) 武林廣場--杭鋼生活區 20:

40-4:40k219(夜間線) 延安新村--東新園小區 19:30-24:

00k228(夜間線) 浙大-火車東站 22:20-5:35k251(夜間線) 三廊廟-拱北小區 23:

20-4:00322/k322(夜間線) 浦沿-汽車南站 5:45-20: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民中心靠近:定江路杭江路 定海村 杭州廣廈 觀音塘小區 唐祝社群。

終點途經:k32路 32路 k517區間 終點附近公交地鐵站分布圖。

線路1從k23路(拱宸橋站)上車,坐4站至(董家新村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b支1路(董家新村站)上車,坐12站至(下車路口站)下車。

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7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3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線路2從k591路(拱宸橋站)上車,坐15站至(大學路北口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k45路(大學路北口站)上車,坐3站至(烏龍廟站)下車。

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8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0分鐘到達終點)

線路3從k403路(拱宸橋東站)上車,坐10站至(焦家村公交中心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k84路(焦家村公交中心站)上車,坐13站至(杭州大劇院站)下車。

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16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杭州汽車東站到杭州濱江區坐哪路公交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317路現在汽車東站不叫汽車東站了,叫艮新天橋西 艮新天橋南 等 ..

317路線為:火車東站-濱江** 在艮新天橋停的。這個車人比較多 公交直達車:317/k317 ,首班5:30,末班20:00

杭州火車東站有哪幾路公交車?

從杭州汽車到揚州汽車東站有沒有班車?本人從杭州需要到揚州東站,班次,票價以及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杭州到揚州只有從杭州北站到揚州西站的車子,班次一天有5 6次,最早的應該是7點多,然後是9.10分,11 10,13 10,15 00,17 00點 大概前後10分鐘的差別,不是很準確 票價剛剛漲了,變成了125元 上車站 車次 上車日期 時間 客別 車型 線路名稱 餘座 臥 全座 臥價 半座 臥價...

怎樣從杭州東站(汽車)到下沙的浙江傳媒

乘b1車,能到的直接到傳媒生活區的。很方便的。票價4元。是b1車不是b1區間車,記住咯。杭州火車東站到浙江傳媒學院 下沙校區 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5.2公里 1 從杭州東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 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文澤路站 3 步行約1.5公里,到達浙江傳媒...

從閱馬場到漢西一路做哪路公交?

公交線路 519路 806路,全程約公里。1 從閱馬場步行約20公尺,到達武珞路龍華寺站。2 乘坐519路,經過1站,到達武珞路傅家坡客運站 也可乘坐413路 3 乘坐806路,經過10站,到達解放大道漢西一路站。4 步行約30公尺,到達漢西一路。樓主你好 下面有4個公交車方案供你參考。公交線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