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瀋陽站到最近的興業銀行怎麼走啊?做什麼車啊?

時間 2023-01-03 06:35:06

1樓:文雨翔

起點: 瀋陽站。

終點: 興業銀行atm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152路(瀋陽理工大學-瀋陽北站),在五里河換乘166路(陽光100新城-金盃車輛製造****),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2: 從瀋陽站北出發,乘坐南環路(南一馬路-瀋陽站北),在陸軍總院換乘800路下行(陵園西街-新世界花園),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3: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246路(方凌路-瀋陽站),在交通執法支隊換乘222路(南三好街-大北門),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4: 從南一馬路出發,乘坐225路下行(南一馬路-東塔機場),在地王國際花園換乘222路(南三好街-大北門),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5: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263路(西塔-方文路),在五愛市場換乘222路(南三好街-大北門),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6: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北環路(瀋陽站北-南一馬路),在陸軍總院換乘800路下行(陵園西街-新世界花園),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7: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207路(鵬利廣場-瀋陽工業大學),在五愛市場換乘222路(南三好街-大北門),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8: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237路(和睦路-鐵西廣場),在市環保局換乘222路(南三好街-大北門),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9: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523路(南一馬路-五愛市場西區公交總站),在五愛市場西區換乘800路下行(陵園西街-新世界花園),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線路10: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103路(長客西站-五愛市場),在五愛市場換乘222路(南三好街-大北門),抵達南三好街。 約公里。

2樓:回韻操飛文

在瀋陽站乘坐237路公交車,到招商銀行下車,興業銀行就挨著招商銀行。

瀋陽火車北站到興業銀行(瀋陽青年大街支行)怎麼走

3樓:網友

公交線路:2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730公尺,到達青年北大街站2、乘坐214路,經過1站, 到達青年北大街哈爾濱路站(也可乘坐130路、293路)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興業銀行(瀋陽青年大街支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沿西面的青年北大街往南不到1公里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離瀋陽北站最近的興業銀行在**?

5樓:位址當密碼

瀋陽北站南廣場候車室2層設有興業銀行自助銀行,有自動取款機、自動訪問款機。

距離瀋陽北站北廣場較近的支行是皇姑支行,大約步行千公尺。

距離南廣場最近的青年銀行步行也有一千多公尺。

6樓:斯無多芳

在瀋陽北站南門進門大廳二樓就有一處興業銀行atm提款機。另外在北站東側兩公里處大東區八王寺街39-7號10門,有乙個興業銀行分理處。

我在瀋陽皇姑區遼大,請問去最近的興業銀行怎走?做什麼公交車?週末興業銀行營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皇姑支行: 皇姑區黃河南大街26號海韻花園28號6門7門 86212928

231路到。

銀行都號稱365天沒有休息日的。

瀋陽站去最近的浦發銀行怎麼走?在什麼地方做什麼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站步行約600公尺,到達瀋陽站北站2、乘坐114路,經過2站, 到達北三東路站(也可乘坐129)3、步行約80公尺,到達浦發銀行興工支行鐧懼害鍦板浘。

9樓:刪除記憶體

地鐵2元錢,到青年大街,從西南角出來,就是大西電業園出來,直接就是。不會走問工作人員。

離哈爾濱火車站最近的興業銀行在哪?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知道在巨集博轉盤國際飯店的邊上有個興業銀行的atm,另外就是花園街花園商店附近有乙個支行。從火車站步行到國際飯店也就10分鐘左右,到花園商店可以坐14路到秋林然後走過去也沒多遠。

11樓:網友

能幫我查一下離火車站最近的興業銀行。

12樓:媽了比

建議撥打12580諮詢。一按我幫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打個的士不就搞定了嗎?下次你就記住了。

瀋陽站到瀋陽世博園怎麼走,從瀋陽站到瀋陽世博園坐多少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243路 385路,全程約24.9公里1 從瀋陽站 東廣場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瀋陽站北站2 乘坐243路,經過13站,到達市群眾藝術館站3 步行約40公尺,到達市群眾藝術館站 4 乘坐385路,經過24站,到達世博園南門站5 步行約90公尺,到達瀋陽植物園 售票處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

瀋陽站到平安銀行(瀋陽分行)怎麼走小褲衩

票價 1 240路 237路。18分鐘 汪喚 公里 步行580公尺。瀋陽站。步行 20公尺。瀋陽站圓簡 上車。240路 或 237路 1站。中華路太原街橘陵褲站 下車 步行 560公尺。平安銀行 瀋陽分行 瀋陽站到平安銀行 瀋陽分行 怎麼走 瀋陽站。步行 90公尺。瀋陽站 上車。221路 或 240...

瀋陽站到九一八歷史博物館怎麼走,從瀋陽站到九一八歷史博物館坐多少路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公里 起點 瀋陽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 2.行駛190公尺,右轉 3.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北街 4.沿勝利北街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 5.沿市府大路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市府大路輔路 6.沿市府大路輔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