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火車站到省中醫二院怎麼走

時間 2022-12-31 0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京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80公尺,右轉。

2.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紅山南路。

3.沿紅山南路行駛880公尺,右轉進入紅山路。

4.沿紅山路行駛620公尺,朝內環北線/**路/江東北路/內環東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莊立交橋。

5.沿新莊立旅運毀交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東線。

7.沿內環東線行駛公里,在中山東路/珠江路/滬寧高速/g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龍蟠中路。

9.沿龍拆備蟠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山東路。

10.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中悄隱路。

11.沿漢中路行駛250公尺,進入王府大街。

12.沿王府大街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石鼓路。

13.沿石鼓路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莫愁路。

14.沿莫愁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chiki chi...

2樓:

公或談交線纖答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9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火車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南京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新街口站。

3、步行約10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莫愁湖站。

5、步行約250公尺,到達莫愁湖公園西門站。

6、乘坐92路,經過毀團慧5站, 到達安泰村站。

7、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江蘇省第二中醫院。

從南京火車站到博物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62.5公里 起點 南京火車站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左轉 2 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紅山南路 3 沿紅山南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黃家圩路 4 沿黃家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龍蟠路 5 沿龍蟠路行駛860米,過 門立交橋約80米後...

南京谷裡鎮到南京火車站,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市江寧區谷裡鎮 !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谷裡鎮農貿市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進入慶緣路 2.沿慶緣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振容路 3.沿振容路行駛7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牛首大道 4.沿牛首大道行駛7.1公里,直行進入大周路 5.沿大周路行駛3.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寧丹路 6.沿...

南京火車站到夫子廟怎麼走,南京火車站到夫子廟怎麼走 10

地鐵3號線直達夫子廟 宇航 坐地鐵到三山街站下即到 睦仙佛陽朔 坐地鐵在三山街下來起碼要走15分鐘,也可以選擇坐33路,在長樂路下,那裡離瞻園 太平天國紀念館近 也可以坐1路,坐到底站就是夫子廟。南京火車站到夫子廟坐地鐵,怎麼走? 地鐵一號線到工商銀行三山街站下來,就不太遠了,沒地鐵直接到的,車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