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山路到南京市江寧區清水亭東路986 怎麼走

時間 2022-12-31 0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從竹山路步行至江寧公安分局,乘坐江寧區16路(出口加工區客運站-通盛公司(盛泰橋)),到殷華街下車,在殷巷換乘安銅線(安德門(地鐵站)-銅山),抵達殷巷北站。步行至清水亭東路。

距離:公里。

2. 從竹山路步行至江寧公安分局,乘坐江寧區16路(出口加工區客運站-通盛公司(盛泰橋)),到殷華街下車,在殷巷換乘金秣線(金寶市場-秣陵),抵達殷巷北站。步行至清水亭東路。

距離:公里。

3. 從竹山路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下行(中國藥科大學-邁皋橋),到百家湖下車,在21世紀現代城換乘金秣線(金寶市場-秣陵),抵達殷巷北站。步行至清水亭東路。

距離:公里。

4. 從竹山路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下行(中國藥科大學-邁皋橋),到百家湖下車,在21世紀現代城換乘江寧區26路上行(江寧開發區-出口加工區客運站),抵達清水亭東路。

距離:公里。

2樓:柳泉人家

塔塔汽車零部件系統公司。

公交線路:金秣線,全程約公里。

1、從竹山路乘坐金秣線,經過10站, 到達殷巷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塔塔汽車零部件系統。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紅豆關愛健康

是塔塔汽車零部件啊,我就在那條路上上班,天天經過的,乘坐 區16路 或 23路 ,到 乙個叫「彩虹橋西」的站台下車,然後回頭幾步到十字路口 右拐,右邊的第一家公司就是。應該很容易找到。

百家湖到清水亭東路怎麼走

4樓:網友

公交線路:8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百家湖步行約560公尺,到達寧溧路東站2、乘坐851路,經過8站, 到達東大東門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清水亭東路。

從南京南站到江寧區清水亭東路1286號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821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南站步行約1.

2公里,到達明發廣場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東大九龍湖校區站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同仁醫院站。

4、乘坐821路,經過2站, 到達鋪崗街南站5、步行約690公尺,到達優速快遞(清水亭東。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京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綠都大道2.沿綠都大道行駛7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巨集運大道3.

沿巨集運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巨集運大道4.沿巨集運大道行駛17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雙龍大道/富塘街方向,右轉進入雙龍大道。

5.沿雙龍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吉印大道6.

沿吉印大道行駛970公尺,右轉進入前庄路7.沿前庄路行駛8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清水亭東路8.沿清水亭東路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優速快遞(清水亭東。

從南京南站江寧區清水亭東路9號

7樓:三人演義

你可以在南京南站公交總站那邊坐792路公交,坐到殷華街北下站,往回走一點就是清水亭東路9號,也可坐地鐵一號線百家湖站下,再轉792路。

江浦去南京市江寧區清水亭東路9號怎麼做地鐵?

8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1號線 → 79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浦口區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文德路站。

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安德門站3、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百家湖站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百家湖站。

6、乘坐792路,經過4站, 到達殷華街北站7、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南京市江寧區清水亭東路9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在江浦什麼位置,所以無法提供前段路線,只是只要最後乘上地鐵3號線到九龍湖站下車,出站後往東走,過雙龍大道交叉路口後,繼續往東走,到萬科金域藍灣街區就到了,步行時間約15分鐘。

南京市江寧區清水亭東路公交站東從金寶市場坐幾路公交車可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江寧區19路 → 江23路,全程約公里1、從金寶市場乘坐江寧區19路,經過2站, 到達明月新寓站(也可乘坐江寧區6路、金湖線、東祿線)

2、乘坐江23路,經過11站, 到達彩虹橋西站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清水亭東路。

南京市江寧區清水亭東路到淳化龍雁路518號怎麼走

11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868路 → 地鐵1號線 → 832路,全程約公里1、從清水亭東路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殷巷北站2、乘坐868路,經過3站, 到達百家湖站(也可乘坐852路、866路、709路、851路、801路)

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百家湖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龍眠大道站5、步行約620公尺,到達江寧汽車客運站。

6、乘坐832路,經過10站, 到達商業街(旺運花園)站7、步行約520公尺,到達龍雁路518號。

南京市江寧區東山鎮附近有哪些鎮,南京市江寧區東山鎮附近有哪些鎮 15

吃肉的師太 有麒麟鎮,上坊鎮,上峰鎮,江寧鎮。 阿良 從東山鎮到布藝城的路線 第1種方案 約18站 在 江寧電大 坐 江寧18路 到 供銷商廈 河定橋 武夷花園 換乘 南廣線 南金線 到 光華門 第2種方案 約23站 在 江寧電大 坐 江寧12路 到 五小區 換乘 南金線 到 光華門 從光華門到戶部...

南京市區到南京市江寧區秣陵工業園怎麼坐車

地鐵3號線 寧溧公交線 1小時6分鐘 25.7公里 步行938公尺 7元上車站雞鳴寺 5號口進 不在運營時間內 起江蘇省南京市 步行 402公尺 至 雞鳴寺 約6分鐘 地鐵3號線 秣周東路方向 雞鳴寺 上車 5號口進 東大九龍湖校區 下車 2號口出 上車站 首 06 30 末 23 30 約5分鐘 ...

南京江寧周崗概況,南京市江寧區周崗鎮錢家錢氏家譜

周崗鎮地處南京市南郊,距市區35公里,祿口機場7公里,北面與南京江寧科學園近一橋之隔,轄區面積44平方公里。周崗工業經濟發展具有一定特色和規模。形成機械製造 油幫浦油嘴 紅木工藝 工藝手套 服裝 建築建材等支村柱產業,具有南京周宇工具機製造 南京巨威機械製造 南京周崗建築安裝工程 等一批骨幹企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