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會讓乙個男人自己主動去健身?

時間 2022-12-30 2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乙個男人自己主動去健身的情況下,肯定是因為他有了自己現在的女孩因為他們都知道,如果說自己不能夠變得特別好看的話,這個女孩肯定會嫌棄她,可能是因為她自己身材有一定的缺陷,就通過健身才能讓他變得更加的完美,在他完美之後才能有更多的自信,才有更多的機會才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乙個男的覺得自己特別的胖的話,那麼就肯定會主動健身,我覺得主動現身肯定是源於自己的一種對自己的要求,如果說對自己的要求比較多的話,那麼就慢慢的會去提高自己的要求,對自己的身體有一些比較好的掌控,這樣就會去主動健身了。

3樓:賣萌

讓乙個男人自己主動去健身的情況應該是,要麼自己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要麼就是有了自己心儀的女孩子,為了提公升自己的形象,所以選擇去健身,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健碩,這樣就可以更好的吸引異性的眼球,再或者就是身體健康方面的,也會讓男人主動去健身。

4樓:bd小葵

這個男生他如果是乙個自己的女朋友,非常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的人的話,他就可能會自己主動去健身,因為他就怕周圍的人會說他和他的女朋友是不般配的,他配不上他的女朋友,而且也怕他的女朋友會被別人搶走,所以就會通過健身這樣乙個方式讓自己也能夠變的更加優秀一些。

5樓:猴46488婆壕

一般有兩種情況會讓乙個男人主動的去健身,第1點是因為他的身體特別的差,因為自己身體差,不健身的話會沒有辦法正常的維持自己的生活,也是遇到了非常多的不好的地方,第2點就是這個男生戀愛了,他需要讓自己的身材更加的完美,更加的好看,這樣的話才能夠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人嘲笑你的身材不好的時候,你絕對會去健身,尤其是你喜歡的人,在你面前說你怎麼身材這麼差,這個時候這個男生他絕對就有一種特別羞愧特別丟人的感覺,然後就想著要去健身,而且還是會自己主動的去,不是被別人叫去的。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失憶,一個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導致失憶?

物語ai明鏡 受刺激,腦部神經受損,裝失憶 茆玉巧盧女 失憶症可分為心因性失憶症由於腦部受創和 解離性失憶症主要是意識 記憶 身份 或對環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壞,因而對生活造成困擾,而這些症狀卻又無法以生理的因素來說明。患者常常不知道自己是誰,或經驗到有很多的 我 虢全季子 精神失常,腦部發生大的...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和女人計較金錢,乙個男人如果和女人計較錢的時候就代表這個男人已經靠不住了

我極為欣賞這樣一句話 你不是最好的我只愛你 仔細回味,這體現出的該是怎樣一種樂觀豁達而又理智執著的愛情!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乙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愛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觸控 用心去體會的。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個土老帽,還願意和他出去示眾 是你素有潔癖卻甘願為他洗油膩膩的飯盒 髒兮兮的球鞋。由此可...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表白啊,女生什麼情況下 會跟 男生主動表白? 20

雲夢之巔 性格外向活潑陽光的女孩,一旦遇上自己的真愛,遇到夢中的白馬王子,此時心動不已,她在任何時候都敢主動表白的。當然性格內向的女生,天生膽小怕事,即使是遇到心儀的物件,由於羞澀感難以啟齒,她最多脈脈含情地望著對方,對著他微笑,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種情況就需要男士像護花使者一樣,用溫情脈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