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到西安的高速怎麼走,從固原到西安北站高速怎麼走

時間 2022-12-25 2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直達告訴!

2.要走全程高速需走成渝高速(成都)川陝高速(廣元)308國道(甯強)西漢高速(西安)

3。開車大概需要14到15個小時!

如果你走g210就方便多了,出重慶可走達州,安康(西康高速)到達西安!

從安全的角度考慮,建議走西安——漢中——甯強——廣元——南充——武勝——合川——重慶,除了廣元到南充是212國道外,其他都是高速公路,這樣走的好處是,既避免取到成都的繞路,又避免了翻越秦嶺山路的危險,比較安全,特別是考慮到春節如果低溫雨雪。當然費用比從安康走肯定要貴一些。

2樓:玄日賁睿達

包茂高速安康至陝川界段尚未開通;

走西安--漢中高速城固縣下,走316國道到西鄉,從西鄉走210國道經鎮巴縣到四川萬源縣到達州後走高速公路到重慶。

3樓:生活學長萌姐

從起點出發,在重慶市城區行駛公里,從渝遂高速/大學城/遂寧/成都出口離開,進入渝遂高速。

親,能看到我發出的資訊嗎。

詳細路段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捍衛路行駛358公尺,過臨華大廈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一路沿中山一路行駛444公尺,過名仕城約100公尺後進入中山二路1.

3沿中山二路行駛公里,過光彩大廈約100公尺後進入中山支路沿中山支路行駛317公尺,過投資大廈後進入中山三路1.

5沿中山三路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行駛1.

1公里,進入建新南路沿建新南路行駛公里,過浩博天庭約50公尺後1.

8行駛公里,過現代廣場約200公尺後進入建新北路沿建新北路行駛0.

7公里,在紅旗河溝立交橋稍向右轉走匝道,遇第1個岔口向左,第2個岔口向右,在紅旗河溝立交橋從第3個出口離開,遇第1個岔口向右,第2個岔口向左,進入紅石路沿紅石路行駛公里,經松樹橋立交橋進入松石大道1.

11沿松石大道行駛234公尺,稍向右轉行駛160公尺,過中百山城超市金島店約50公尺後進入松石大道沿松石大道行駛3.

2公里,在石馬立交橋右轉行駛81公尺,走匝道(經石馬收費站),朝西環立交/楊公橋立交/渝遂立交/渝遂高速方向,進入內環高速沿內環高速行駛5.

6公里,從渝遂高速/大學城/遂寧/成都出口離開,進入渝遂高速2行駛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108

從固原到西安北站高速怎麼走

4樓:亞圖卓凡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固原市。

1.固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高平街。

3) 沿高平街行駛670公尺,朝平涼/西安/g7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3.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4.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過長慶橋大橋,朝長武/西安/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福銀高速。

5.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安繞城/潼關/商洛/寶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村堡立交橋。

6.沿六村堡立交橋行駛950公尺,過六村堡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7.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黃陵/延安/包頭/北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小寨立交橋。

2) 沿呂小寨立交橋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 沿包茂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4) 沿包茂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西銅一級路。

5) 沿西銅一級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未央路。

6) 沿未央路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鳳城十路。

7) 沿鳳城十路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風城北路。

8) 沿風城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元光路。

9) 沿元光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元朔路。

10) 沿元朔路行駛220公尺,朝西安北客站入口方向,左轉。

11) 行駛250公尺,左前方轉彎。

12) 行駛3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北站。

開車從重慶到西安走高速怎麼走?

5樓:蕭瑟中的寒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 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 沿包茂高速行駛60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 沿東環立交行駛150公尺,過東環立交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黑石子互通。

2.沿黑石子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恒口互通。

4.沿恒口互通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十天高速。

5.沿十天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沿包茂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

8.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三兆路。

2) 沿三兆路行駛33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曲江路。

3) 沿曲江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延路。

4) 沿西延路行駛公里,過太乙立交,稍向左轉進入太乙路。

5) 沿太乙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唐都溫泉大廈約170公尺後,進入環城南路東段輔路。

6) 沿環城南路東段輔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南路東段。

7) 沿環城南路東段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南路東段。

8) 沿環城南路東段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門盤道。

9) 沿南門盤道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大街。

10) 沿南大街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大街。

11) 沿南大街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北大街/西華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大街。

12) 沿北大街行駛350公尺,過左側的巨集府嘉會廣場c座(東門)約190公尺後,進入西華門大街。

13)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西華門大街輔路。

14) 沿西華門大街輔路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安市。

重慶至西安高速公路有多少公里

6樓: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海爾路/寸灘立交/鐵山坪風景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海爾路。

6) 沿海爾路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海爾路。

7) 沿海爾路行駛公里,朝鄰水/達州/g65方向,左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黑石子互通。

2.沿黑石子互通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恒口互通。

4.沿恒口互通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5.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6.沿包茂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

7.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三兆路。

2) 沿三兆路行駛32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曲江路。

3) 沿曲江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延路。

4) 沿西延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太乙路。

5) 沿太乙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環城東路南段。

6) 沿環城東路南段行駛公里,進入環城東路北段。

7) 沿環城東路北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東路。

8) 沿環城東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太華南路。

9) 沿太華南路行駛公里,朝紅旗廠/西航公司方向,直行進入太華北路。

10) 沿太華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常青路。

11) 沿常青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城七路。

12) 沿鳳城七路行駛公里,右轉。

13) 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鳳城八路。

14) 沿鳳城八路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

重慶到西安自駕遊最佳路線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 沿五童立交橋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7) 沿內環快速行駛59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8) 沿東環立交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鄰水/廣安/達州/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黑石子互通。

2.沿黑石子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恒口互通。

4.沿恒口互通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5.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藍田/商洛/南陽/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江立交橋。

6.沿曲江立交橋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7.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g65w/涇陽/銅川新區/延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小寨立交橋。

8.沿呂小寨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9.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包茂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2) 沿包茂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未央路。

3) 沿未央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4) 沿未央路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未央路。

5) 沿未央路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八路。

6) 沿鳳城八路行駛5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西安市。

武漢到重慶應該走什麼高速?

8樓:time王凱馨

滬蓉高速g42 和滬渝高速g50都可以走。

滬蓉高速公路(國道編號:g42)東起上海市,西達四川省成都市。自東向西途經上海、江蘇、安徽、湖北、重慶、四川6省市。

滬渝高速公路(國道編號50)是由上海至重慶的高速公路路線途徑:上海―湖州―宣城―蕪湖縣―蕪湖―銅陵―池州-安慶―黃梅―黃石―武漢―荊州-宜昌―恩施―忠縣―墊江―重慶,全線1786公里。

從西安到商洛自駕怎麼走,從西安到商洛怎麼走?

眼鏡小南瓜 你家 辛家廟 北二環東沿線 三環 半坡出口 紡織城 唐都醫院方向 走到頭 滬陝高速 商洛出口 先到汽車客運站,在跟著西安到商洛的大巴開車,就ok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7.1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

西安到榆林高速怎麼走,西安到榆林有多少公里路程?走高速公路。

西安到銅川 然後就上包茂高速 到榆林出口下就好了 其實西安到就可以上包茂高速的 城北客運站上車,人滿發車,7個小時就到了,全程高速 朴彩榮穆黛 榆林南門汽車站就有發往銀川的大巴,由榆林上榆林 靖邊高速,到靖邊後上青銀高速 青島 銀川 的高速,具體情況,全程好像100元左右。司機就知道!西安到榆林有多...

從西安到昆明開車怎麼走,西安到昆明開車得多長時間

翱翔與夢想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1.9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20米,過左側的凱愛大廈b座約60米後,右轉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370米,過左側的金鐘大廈b座約140米後,直行進入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