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圓滑的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子呢?

時間 2022-12-17 06:05:07

1樓:親愛的吧友

成熟穩重。

「大叔」型男人近些年風靡世界,這多是指35歲~50歲的中年男子。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喜歡「大叔」型的男人,大叔做事會更加的沉穩、遇事不會慌張、情緒穩定、在女人遇到問題也會耐心的開導、還會更加的理解、包容女人。調查中,七成女性認為「大叔」行男人是他們理想的伴侶物件,其實大叔的這些品質就是能夠給女人安全感。

第。三、事業型男人。

在調查中,有半數以上的女人認為「工作中的男人很**」。一般有自己事業的男人首先能夠給女人乙個穩定的生活,基礎的保障。這類人具有的品質:

自信,向上,努力,堅持等都是男人必須有的。認真工作的男人在女人眼裡是非常的有魅力的。

第。四、溫柔體貼。

並不是只有女人有溫柔,體貼的一面,真正的男人應該有陽剛的一面,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主要是由於大部分的男人是粗心,不會呵護女人的,導致這類男人的稀缺性因而受到女人的歡迎。我自己自愛生活中就是乙個溫柔,體貼的男人,我覺得很受女人歡迎,男人呢應該有自己不同的面。

在工作中中生龍活虎,霸氣,自信;生活中對待自己的家人朋友溫柔細心;一層不變的人活著一本正經的人是不會受歡迎的。

第。五、有幽默感。

幽默是男人智慧型的表現,絕對不是扮演小丑,說低俗的笑話。調查中,八成女性認為,男人的幽默感往往代表著聰明、善於溝通、生存能力強,這麼受女人歡迎也不為過。在我看來還不止這些,幽默的男人心態好,自信,想象力豐富等這些品質都是積極向上,而且幽默感是可以培養的。

2樓:網友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喜歡憨憨的、老實巴交的、會體貼人的男人!因為自己都精明能幹、就需要乙個體貼疼愛她的男人!

3樓:網友

清明圓滑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子,我覺得也要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找忠厚老實,善良本分的男子。因為這樣的人能給他們安全感,責任感。

能夠真心實意的交往。而有些則喜歡同樣跟自己性格的人相同。認為他們能夠適應形勢。

順應環境並且能夠靈活機制的判斷和解決很多問題。有利於和人溝通能夠有乙個很好的發展。所以還要視具體的情況而定。

男人喜歡強勢的女人還是聽話的?喜歡圓滑的精明的還是簡單單純的? 20

4樓:林小小

我覺得男人都貪圖新鮮,其實聰明的女人會懂得切換角色,有時溫柔,有時強勢,有時古靈精怪,有時單純,不過最重要還是緣分。

5樓:骨頭

強勢的女人一般都不會太聽話,圓潤精明的女人一般都不會太單純!柔弱善良的女人都比較單純!

6樓:獅子座男神

什麼樣的男人都有喜歡好幾種女人型別的男人也都有。

7樓:荼蘼花

聽話的 簡單單純又不無理取鬧的 最好知進退。

8樓:天若有情

不管哪種,心地善良就行。

男人會很喜歡特別精明,圓滑的女人嗎?

9樓:覑荱曲

男人喜歡大智弱愚的女人,就是說,就算是很聰明的女人,不要處處顯露自己的鋒芒,有時侯可能故意裝蠢。特別是在他的朋友面前,能給男人乙個好的台階下,那麼這個男人就會很感激,佩服和欣賞那個女人的/。

10樓:楚天歌

我讀高中時寢室裡經常討論這個問題的,大半的人說聰明的女人太可怕了,他們不喜歡!!!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也不錯啊!只要對男的好,心屬於這個男的,那麼這種女人是很好的!

11樓:收穫

要看什麼樣的男人。

以事業為重 希望女人是他的好幫手的男人也許會喜歡。

12樓:但生命要繼續

乙個個男人吧!有的男人就喜歡聰明的女人!有的男人就喜歡傻乎乎的女人!

你只要做出自己,他喜歡不喜歡是他的事,主要兩個人要合的來!

我個人覺得聰明的女人路會寬一點!幸福自己爭取來的比較踏實!傻人有傻福這樣的,這年頭少了!太傻會被騙!祝你幸福。

13樓:什麼暱稱自己變

不會吧,那樣還要男人做什麼,那個嚴重打擊他的自尊心。

14樓:蝶舞暖暖

哪個男人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男人喜歡會撒嬌會生氣。任性的笨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她那麼聰明一定懂得什麼時候聰明,什麼時候糊塗。

16樓:小月傳天下

男人不喜歡聰明的女人。

17樓:我的明媚

因人而異,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

18樓:混it的小子

no只能欣賞。談戀愛就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乙個人。

精明圓滑的女人找什麼樣老公?

20樓:匿名使用者

精明圓滑的女人,要找乙個老實敦厚,會包容你的,會支援你的老公。

如何圓滑做人,什麼是聰明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準乙個人,最好看他對別人做事的方式和思路,這樣會比他對你做事時表現出來的東西更真實,更深刻。但問題是人往往會想不到這一點。

22樓:心理安全防護

你的出發點就錯了,做人可以圓,但是不能滑,

23樓:問香憶翠

那樣的女人不招人喜歡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 不輕易接受別人。

聰明,精明,圓滑,城府各是什麼意思?在社會上是不是精明最有用,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字義上是指的是腦袋智力發達記憶力理解力強,精明實質的辦事能力,圓滑也是內為人處事含貶義,指的容是說話好聽不負責任的,城府指的是辦事的心機。只說詞義的話,除了圓滑是貶義之外,別的都可以用得。

但是要說為人處世我感覺城府才是最重要的,乙個人想要走的更高更遠沒有很深的城府那是不可能的。我這麼說聰明不一定成功,精明可以為將,有城府方可為帥。

在為人處事的時候如何表現的不那麼精明圓滑呢?

26樓:榮榮和平

答,在為人處世的時候,我感覺真心的去對待對方,對待朋友就可以啦,事實上對方都會感覺到的,你如果過於精明圓滑對方都會給遠離你。

27樓:喵喵乙隻星

那就真心責任心為他人著想。

28樓:金牛吃貨秀秀

為人處事比較精明,這是乙個優點,沒有必要說完全不表現出來,除非說你金明道已經損人利己的程度才會被別人討厭,不能元損人利己的程度才會被別人討厭不能圓滑和精明,只能是讓人比較喜歡的點。不然圓滑和精明,只能是讓人比較喜歡的點。

29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一是一,二是二。坦誠相待。拿心比心。用心處人。

30樓:武世聲飛

其實,你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不可能會精明圓滑。

我為人直率單純,老公總說我不會處事,不夠圓滑,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圓滑精明些?

31樓:網友

我覺得圓滑和假是兩回事 在我看來其實就是初中語文的換種說法去表達 一句話的意思不變 但說法可以有許多種 讓別人聽起來舒心的 就是圓滑了 推薦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有什麼事事先先考慮一下,不要太早下決定,否則肯定會後悔的,我就有過,親身經歷,(′總之,三思而後行就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方圓之間,你可進退自如!

34樓:唐山河

朋友,這需要乙個過程,這是在外面生存的根本。我來給你概述一下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懂了麼?首先要和別人打交道,就得觀察這個人,是善是奸還是惡,搞清楚對你用意何在,當然,這要你自己的敏銳判斷,然後在言詞交往中各求所需。

圓滑本身是交往的藝術,做真正的自己也很重要,希望你好好品味和衡量。

35樓:語沫煙染

我也是,從小我爸老說我,現在還這樣。爸爸總擔心我吃虧,可就是改不了!

36樓:一笑掩憂 愁

建議你去當兩個月服務員。飯店或酒店。那裡你會學到很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個一樣。不要輕易改變自己。那樣就沒有意義啦。

38樓:windy陌雨軒

做人要內方外圓,有原則還要會處事!學會做人,推薦你看鄉村愛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話 見鬼說鬼話 不好意思 太直率了。

40樓:猶小雯

說話之前,把話在腦袋轉個圈再決定要不要說出去。

4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暗地裡捅過刀子就會懂了。

42樓:信擾龍秋

圓滑就是見什麼說什麼話。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變圓滑嗎 你覺得做自己不好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去跑銷售一年什麼都有。

老實人要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下去。要逼自己成為乙個精明圓滑的人是不是一件很很難的事?

45樓:櫻桃煎餅果

老實忠厚挺好,不需要學習精明圓滑。但是,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這回是答。

做人的基本。也就是迅逗,心裡啥都明白,只是不計較,但是如果對方過分了,就會堅定拒絕。做精明圓滑的人很累,做乙個有智慧型的老實人扮昌飢倒無廳返妨。

46樓:月光下つ幸福

當乙個老實人並沒有不好,只要不要被別人騙了,其實老實的性格會交到很多真心的朋友肆裂。但敏雹巨集是一定要懂得這自己要分辨好壞人就沒有任何問題,不要去試圖改變自己,要去接受自己和接納橋冊對你好的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卸下偽來行核薯裝,不要去考慮,做一源。

個老實人有多少壞處,bai總du之,做乙個實實在在的人,zhi得到的朋dao友通常都是真誠的,正所謂物以類聚檔者人以群分,做乙個精明圓滑的人,他的朋友也都大半是比較虛偽,並不是交心的那種,所以說還是做實在人比較好,沒有什麼所謂欺負不欺負的,欺負你的人就不跟他交往就是了,朋友之間如果是真正的朋友,應當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幫助如果整天玩心機。勾心鬥角,耍奸使壞,這種人遠離他就是了,不要跟他來往。總的來說,現在這個社會風氏鬥氣有點差,真誠的人少都被帶偏了。

48樓:晴天便好

不用把自己搞得這麼累,空握戚別人城府再深是別人的事,自己覺得自己過得開心就好回,最近能夠。

找乙個答好的工作,然後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鬥陵讓自己過的更好一點,只要自己的生活無憂無慮就好,沒有必要去皮滑做一些絞盡腦汁的事,讓自己過得不開心。

4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人的本性是運局叢學不來的,那些損人利己的事老旁櫻實人又做不出來,在職場中如魚得水又做不到,只能堅持原則,做真實臘尺自己,才不會太累。

50樓:研根

順其自然(原輪祥鬧生態)。你。

我他(她)比作大草原的一棵草,綠綠小草隨風搖擺舞蹈,但,根是我的(維護根鬚健壯)。如果,牆上草、、、那就慘了不是?、、嘿嘿嘿、、臘罩、抱著「當宴肆事者迷」的狀態走到老、、、會怎樣?

、、、沒戲。

51樓:sunny品茗聽風

有時候老實的人,有人還願意跟他打交道,因為他誠實做事好嗎?這樣的人很實在。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冼訪煙 大多數女都喜歡成熟能照顧自己的好男人。 傅依琴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定要壞到女人喜歡你的那種程度 扇子允芯 像灰太狼一樣的好男人 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

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聰明的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聰明的還是笨笨的 優質的男人,除了看重你現在的價值,更加注重的是你潛在的價值和可提公升的空間,這就好比是市場投資一樣,他想要的不僅僅是你現在的價值,還有長久的回報...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

冰激凌嚯嚯 對自己好的,最好帥的,不帥的話要有其他方面的長處來代替,個人要求不同,有些人條件好,要求當然高了,這種要對症下藥的 有錢 又帥 又有地位 而且什麼都聽我的 獨尋秋色 個人品位不同咯。感覺最重要,但是性格也很重要 dior諠 真心愛自己的。 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