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到璧山城區,不走高速開車該怎麼走?

時間 2022-12-15 01: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1小時24分鐘永川區。

從起點出發,朝西南沿人民大道行駛95公尺,左轉進入人民西路沿人民西路行駛482公尺,左轉進入紅河中路。

沿紅河中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右轉。

詳細路段。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108

沿s108行駛公里,過鬆麻號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振興北路沿振興北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過杜家壩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丁健路詳細路段。

沿丁健路行駛277公尺,過加油站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惠民路沿惠民路行駛公里,過丁家汽車站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蓮花路沿蓮花路行駛110公尺,過丁家加油站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s108沿s108行駛公里,調頭進入s108/璧青路沿s108/璧青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文星路沿文星路行駛327公尺,右轉進入向陽街。

沿向陽街行駛公里,過供銷大廈約25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路沿解放路行駛167公尺,過廣場大廈約50公尺後左轉行駛58公尺,到達終點。

公里,大約1小時24分鐘。

璧山縣谷歌地圖,搜狗地圖。

2樓:網友

走永川城區到大安的新路,從楓葉國際學校那裡過去,然後就是一條直路,一直開到青岡,走壁青路到達璧山城區。

3樓:網友

往興龍湖走茶店經大安到小坎(建議直接走新路從茶店前往小坎)到隆濟經馬坊再到丁家到青岡最後璧山。(馬坊就到璧山界)

4樓:中百科小王

用地圖的駕車導航,不走高速,就可以看到啦。

永川到重慶不走高速路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永川到重慶不走高速可以在永川上s108 線 也就是永川—大安鎮—馬坊鎮—丁家鎮—來鳳鎮。

如果你只是要到沙坪壩的話,有兩條路可走。

一:你如果要到璧山的話就繼續走,s108(二級公路)可以直接到璧山,然後就死壁山到沙坪壩了,很近的了,直接就可以到。

二:可以在來風下s108 轉x704路線 直接到雙福鎮。在雙福鎮可以上省道 也就是二級公路,到走馬鎮,再到白市驛,含穀鎮,最後也可以到沙坪壩了。

自己走過的經驗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走大安。

那邊有條二級路。

到了那裡應該有路標。

重慶到永川不走高速路怎麼走

7樓:艾倫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進入隧道2.沿隧道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4.沿人民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5.沿人民路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嘉陵橋路6.沿嘉陵橋路行駛2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牛角沱立交橋7.

沿牛角沱立交橋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四新路8.沿四新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南區路。

9.沿南區路行駛6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菜園壩立交橋10.沿菜園壩立交橋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菜袁路11.

沿菜袁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袁家崗立交橋12.沿袁家崗立交橋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長江二路13.

沿長江二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二路14.沿長江二路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龍騰大道輔路15.

沿龍騰大道輔路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龍騰大道16.沿龍騰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銀昆高速17.

沿銀昆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銀昆高速18.沿銀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19.

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走馬/g85/永川/內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銀昆高速。

20.沿銀昆高速行駛公里,在永川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永川互通21.

沿永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龍大道22.沿興龍大道行駛1.

2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大道23.沿人民大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大道24.沿人民大道行駛3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人民大道25.

沿人民大道行駛3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永川區。

永川區到重慶北碚區不走高速該怎麼走

8樓:健身**很簡單

非高速路線:

公里34個紅綠燈。

途經:s108、壁青路。

永川區**。

進入人民大道,行駛540公尺。

進入環島,進入紅河大道,行駛530公尺。

左轉,進入紅河中路,行駛730公尺。

右轉,進入興龍大道,行駛540公尺。

左轉,進入s108,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解放西路,行駛510公尺。

請直行,進入壁青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璧永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璧銅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景山路,行駛510公尺。

右轉,進入黛山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福八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新青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青北路,行駛230公尺。

右轉,進入青東路,行駛520公尺。

左轉,進入青鳳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04,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碚青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雙元大道,行駛680公尺。

進入環島,進入雲清路,行駛190公尺。

右轉,從雲清路到北碚區**,行駛170公尺。

北碚區**。

高速路線: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永川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12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大道。

2.沿人民大道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飄香耗兒魚村,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3.沿人民大道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興龍大道/成渝高速方向,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4.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興龍大道。

5.沿興龍大道行駛公里,朝g8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永川互通。

6.沿永川互通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

7.沿渝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北碚/江津/g5001/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繞城成渝互通立交橋。

8.沿繞城成渝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

9.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合川/南充/重慶城區/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繞城北碚南互通立交橋。

10.沿繞城北碚南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朝北碚新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康寧路。

12.沿康寧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雲清路。

13.沿雲清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雲清路。

14.沿雲清路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雲清路方向,直行進入雲清路。

15.沿雲清路行駛190公尺,右轉。

16.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碚區**。

璧山到永川最新的車費 走老路、高速 各是多少?

9樓:網友

璧山到永川走老路要在丁家轉車。車費一共是5+9=14元。

高速是直達車費是20元。

重慶市區到永川怎麼走。老路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市出發行駛137公尺到達人民路。

正東向出發沿無名路行駛137公尺駛入人民路。

2. 沿著人民路行駛公里到達石新路駛入人民路行駛917公尺。

調頭第3出口離開環島駛入中山三路行駛公里駛入長江一路行駛公里。

駛入長江二路行駛公里。

第2出口離開環島駛入大坪正街行駛公里駛入渝州路行駛公里。

靠右駛入無名路行駛公里。

3. 沿著石新路行駛公里到達新山路。

行駛946公尺。

調頭行駛840公尺。

靠左行駛公里。

靠右駛入無名路行駛609公尺。

左轉行駛33公尺。

駛入新橋正街行駛242公尺。

左轉行駛277公尺駛入新山路。

4. 沿著新山路行駛公里到達g319駛入新山路行駛公里駛入g319

5. 沿著g319行駛公里到達s108駛入g319行駛公里。

靠右行駛公里。

靠右行駛38公尺。

右轉行駛公里。

右轉行駛公里。

右轉行駛公里駛入s108

6. 沿著s108行駛公里到達目的地永川區駛入s108行駛公里。

第1出口離開環島行駛公里。

第2出口離開環島行駛公里。

靠右行駛公里。

左轉駛入無名路行駛540公尺。

右轉第1出口離開環島行駛288公尺。

到達目的地附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縉雲山翻老路,到青木關,然後沿成渝路走就是了途經璧山,大安到永川。現在可以走大學城隧道了。

璧山到大學城不走高速怎麼走?

想知道 重慶市從合川到永川不走高速自駕怎麼走

目前不走高速的話,舊縣那裡路非常的爛哦,水泥路被過載車碾成塊塊了,小車要是底盤低的話走起腦殼要 哦 p高速過路費也太 貴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0公里 起點 合川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合武公路行駛70米,左轉進入g2122.沿g212行駛3.5公里,過白鹿山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白鹿山立交...

徐州到淮安怎麼走,自己開車,不走高速

南站順104睢寧方向 睢寧收費站前面左轉 順著外環走到八里鋼鐵市場東側向宿遷方向 徐州市 1.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2.行駛490米,右轉進入g1043.沿g104行駛69.1公里,左轉4.行駛10米,直行進入s1215.沿s121行駛13.3公里,左轉6....

從揚州開車到泰州不走高速怎麼走,從秦皇島到蘭州開車不走高速怎麼走求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67.7公里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輔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文昌西路 2 沿文昌西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揚子江中路3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5.3公里,朝g40 南京 南通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高橋河橋 4 沿高橋河橋行駛3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