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高鐵到南京南請問下了高鐵怎麼做汽車到蚌埠

時間 2022-12-13 15:40:06

1樓:生活**

下了高鐵到蚌埠?你為什麼不直接坐高鐵到蚌埠?或者從南京高鐵南買去蚌埠的高鐵或者動車?

蚌埠是有動車和高鐵的呀。要是南京不好買票,可以在南京高鐵南坐動車到合肥,然後在合肥買去蚌埠的火車票。合肥的無人售票機在出站口左手。

南京高鐵南的無人售票廳在有人售票處樓上。你要是沒有辦法買到火車票,可以嘗試坐汽車回家,在南京高鐵南坐地鐵到南京站,也就是老火車站,這裡也有兩選擇,乙個是在南京老火車站買火車票回蚌埠,還有個選擇是在地鐵出站口坐136路車到江北客運站,就是坐136到底站。其實南京站也是136的始發站,到了江北客運站,你可以坐去蚌埠的長途汽車。

2樓:成為最牛的人

乘坐 地鐵1號線南延線(邁皋橋方向), 在 南京站 下車(1號口出)

步行至 火車站廣場東站。

乘坐 10路, 在 長途東站 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蚌埠有高鐵,蚌埠南站,南京到蚌埠南高鐵五十分鐘左右。

南京南站高鐵下到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南站過去附近的南京客運南站。

很近的步行220公尺就到了。

具體線路如下圖。

到南京南站坐高鐵 下了地鐵之後從哪個出口出去

5樓:lnx的守望

一、7個出站口,根據從南廣場還是北廣場進站上車而有遠近。下車出站的地下大廳,就有很明顯的指示牌,沿指示牌過去就是地鐵站。總結一下:

二、北廣場進站從地鐵北出口的1號(離汽車客運南站最近150公尺),2號(離北廣場中心最近)、7號(離北大門售票廳最近)出口出站。

三、南廣場進站從地鐵南出口的4號(到南站大門最近)、5號(到南大門售票廳最近)、6號出口出站,在地面到達層乘扶手電梯直接到達第三層驗票進站的候車。

四、不確定南廣場還是北廣場進站可以從東出口的3號(離西南側的公交站最近)出口出站,向南或向北走150公尺左右從南廣場或北廣場的露天扶手電梯進站。

6樓:杜xiao若

下地鐵之後,朝5號、6號出口走。5號出口可以直接到售票大廳,6號出口出去乘坐電梯可以直接到檢票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哪個出口出去的話,只要跟上別人走就好了。

8樓:梔子花開

左邊那個是出口,外面還有地鐵站。

我要去南京南站去坐高鐵,不知道怎麼坐,

9樓:最愛蕊蕊小可愛

這個要看了,刷卡的話肯定夠了,但是若排隊買票就不一定了,**量大的時候排隊買地鐵票要排很久。

10樓:網友

先在南站一樓自助取票機取票,然後往北走到二樓檢票安檢,安檢完就往裡走到3樓,看好你的車票的檢票口(就是a1,b1什麼的)到時候就進去坐啦(檢票會提前13min的,注意就好)望採納喲。

我坐高鐵到南京南站下車,站內換乘動車到合肥南,間隔18分鐘來得及嗎? 南京南站站內換乘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還是夠用的。

就是下車後,不要跟隨大家出站,馬上沿著站台的中轉換乘指示~可以直接上到候車大廳。

馬上找到過去合肥的車檢票口即可。

這段時間約68分鐘吧。

南京南站高鐵下車後到南京客運南站怎麼走,趕車的話十分鐘來得及嗎,要出站嗎?

12樓:網友

南京機場在江寧區。高鐵站在雨花台區。火車如果是高鐵(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一般會停在南站。

南京有兩個站,乙個南京站乙個南京南站。南京站去機場要1小時左右。南京南站過去機場30分鐘左右。

不管在**上車都是20塊的票價哦~下了火車出站,南京站的在火車站廣場東邊有機場大巴,在那邊買票上車。南京南站的在南站有個售票廳那邊可以買到票。都是整點發車。

有時候人多就可以提前走。

南京高鐵南站下車去安徽含山縣怎麼坐車

13樓:教育領域

南京南站坐大巴車。

南京高鐵南站下車去安徽含山縣可以乘坐南京南站的大巴車。南京南站有去含山縣的大巴;正常情況下一天6班、節假日春運期間會增開班次。

南京南站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台區,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客運站,是南京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也華東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在乘車前可以留意公示牌上的發車時間。

14樓:張輝華

南京南站就有去含山縣的大巴;正常情況下一天6班、節假日春運期間會增開班次。

附時刻表一張(定班發車)

2023年春運期間時刻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南站坐地鐵怎麼去含山。

做高鐵到南京南站,然後到南京南地鐵站坐s1線,從哪個地鐵口近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南站是高架車站,下車以後沿台階一路向下,就可以進入地鐵,無所謂地鐵口的遠近。

17樓:公羊桂花顏鶯

搜一下:做高鐵到南京南站,然後到南京南地鐵站坐s1線,從哪個地鐵口近。

從清遠站到南京南站坐高鐵怎麼去

18樓:誰是腦力達人

從清遠站到廣州南。

廣州南到南京南站坐高鐵。

西安到南京高鐵轉動車,西安到南京高鐵

西安北坐g834 11 20開,13 43到鄭州,然後從鄭州坐d284 14 42開,到南京19 54,受鄭州到南京動車時間限制,早上出發坐高鐵的話這個是時間最少,最快捷的。我每年回家也是南京到西安。我覺得其實坐晚上的硬臥最划算。睡乙個晚上就到,也不浪費時間。西安 鄭州 南京,所有的車次我都列在下面...

開車從溧陽到南京高鐵南站怎麼走,高鐵南京南站去溧陽怎麼走 有沒有從南站直接開往溧陽的班車?

出溧陽市後,沿g104行駛5.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平陵西路 沿平陵西路4沿長深高速 g25 寧杭高速行駛86.8公里 經寧杭高速南京收費站 從, 碣石散翁 出溧陽市後,沿g104行駛5.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平陵西路 沿平陵西路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行駛700公尺,朝南...

黃山到南京高鐵幾小時,黃山到南京高鐵需要幾個小時?

黃山去往南京沒有直達的高鐵,可以去合肥轉車。黃山北 合肥南,車次很多,選擇速度最快的g28次合肥南 南京南,預留21分鐘轉車時間,選擇g7198次這樣從黃山北站到南京南站全程需要2小時45分鐘。時刻表及票價如下圖所示 薄荷白蘇 兩地間還沒有直達高鐵,如果像乘坐高鐵前往則需要先從黃山開車到南京的總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