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猜一生肖 10,如火如荼是什麼生肖

時間 2022-12-13 07:20:10

1樓:後幾周

你好,答案是虎,老虎具有棲息曠野的習性,有它廣闊的活動力,性格勇猛,因此虎年生的人也有此個性,做事像虎步般謹慎為營,動起來有活動力。但是卻有一旦話說出口,就不後悔的固執,也有事情不做完不會罷休的性格,此種人也講義氣,有時會因義氣而堅持己見,於是顯得不夠圓融。但是,若在事業過程中遇到些微挫折,也不會怨天尤人,會努力去克服。

2樓:蔚秀艾國瑗

如火如荼。

猜一生肖。如火如荼。

原來形容軍容盛大,現在用來形容氣勢旺盛、熱烈或(激)烈。

激諧音為。雞。生肖:雞。

3樓:別服軟時代

如火如荼是什麼生肖——龍。

如火如荼。rú huǒ rú tú

【解釋】荼:茅草的白花。象火那樣紅,象荼那樣白。原比喻軍容之盛。現用來形容大規模的行動氣勢旺盛,氣氛熱烈。

【出處】《國語·吳語》:「萬人以為方陣,皆白裳,白旗,素甲,白羽之繒,望之如荼。……左軍亦如之,皆赤裳,赤,丹甲,朱羽之繒,望之如火。」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荼;不能讀作「chá」。

【辨形】荼;不能寫作「茶」。

【近義詞】方興未艾、轟轟烈烈。

【反義詞】無聲無息。

如火如荼是什麼生肖

4樓:不知道起什麼暱稱

答案是雞。現在用來形容氣勢旺盛,、熱烈或激(諧音『雞』)烈。所以答案是「雞」。

如火如荼是什麼生肖?

如火如荼,猜一動物生肖?

如火如荼猜一生肖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紅紅火火。

網生肖 192955 com

如火如荼打一動物

6樓:聖爾冬

如火如荼。

打一動物 :

荼:茅草的白花。

像火那樣紅,像荼那樣白。

原比喻軍容之盛。現用來形容旺盛、熱烈或(激)烈。

激 諧音為 雞。

生肖 :雞。

看現在電商發展的如火如荼的,會一直這樣火下去嗎?

依然會火下去,而且在此基礎之上,還會不斷的推陳出新。肯定會繼續發展下去,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便利。我覺得會一直這樣火下去的,因為現在網際網路真的特別的發達,電商行業目前行業前景比較有優勢。我覺得電商這個行業還是非常有發展前途的,會一直火下去,但是和實體行業不會特別相沖。我覺得會火下去,而且將在國...

膽小如鼠 打一生肖,膽小如鼠猜一生肖

膽小如鼠 打一生肖。如鼠如鼠,不就是老鼠嗎。2012 12 19 18 19 應該是子鼠吧,這有個鼠 2013 5 12 12 29 或兔子,因為兔子膽子小,應該是兔子!或者老鼠!膽小如鼠猜一生肖 鼠 膽小如鼠,說的就是老鼠啊。蛇 因為蛇膽最小 鼠 膽小如鼠,說的就是老鼠啊。膽小如鼠,猜一生肖。膽小...

撥雲見日,是什麼生肖,撥雲見日 猜一生肖

踢0飛 你好,答案是猴,屬猴人很精明,只是用的不當,屬猴人總想以 人的手段行事,總是尋找既不花錢費力,又能撈到便宜的事去做,所以屬猴人很難贏得人們的信任。人們對屬猴人過分聰明的建議反而感到懷疑,懷疑屬猴人是否有什麼不純的目的。屬猴人有時在表面上也承認這點,但內心深處屬猴人永遠熱愛自己。這樣說絕不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