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下面那個鄉鎮或者村繁華點,有知道的告訴一聲,謝謝,最好是村的名字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11-29 06:15:07

1樓:萱欣

titanic(偶看五次,哭五次,哭的時間部分次次提前)夢斷花都。

黃河絕戀雛菊。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 再愛我一次。

獨自等待。居家男人。

3樓:裘煦西

入殮師, ps我愛你,七磅,鵝毛筆,身為人母,戀戀筆記本。

剛來廣州,做點小生意。請問**有人氣比較旺(**量大)、鋪租也不會太貴的屋村或者片區,謝謝大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實體店生意不得了,整體來講,國內實體經濟不景氣,電商也難。

5樓:筱沫

天河區人氣比較旺,適合做生意,電腦城一帶人來人往,可考慮 住的話可以在塘夏,那裡兩三百就有間單間了。

6樓:海棠

**量多的地方一般鋪租都比較貴,這也就是所謂的物有所值吧,所以多去幾個地方找找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地方。適合你的要求,價廉物美的鋪面吧。

7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你尋找的這種位置好又便宜的旺鋪,早被人搶光了,現在不止是你想找這種的,而是所有想做生意的人,都在找這樣的。

8樓:網友

我個人建議你去那個河南周口學醫的那個周口燒餅,周口燒餅在我們這一片是賣的特別火我們家旁邊我們社群旁邊就有乙個,每天從早上賣到晚上。

9樓:cc萌嘟嘟

白雲區的相對而言價廉人也不少。

10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有關汶川大**作文 10

周口共有多少個縣市,下面各又有鄉鎮

縣市至少九個 商水 西華 淮陽 鄲城 沈丘 鹿邑 扶溝 項城市 黃泛區農場 宜賓一共又多少個鄉鎮?各個縣有多少鄉鎮? 宜賓全市共轄9個縣 1個市轄區。市轄區為 翠屏區,市區人口89萬,面積 11283 平方公里。九縣分別為 宜賓縣 南溪縣 江安縣 長寧縣 高 縣 筠連縣 珙 縣 興文縣 屏山縣。共有...

有字很像“或”但是它口字下面沒有那一撇,那個字讀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小天才 戓 拼音 g 注音 部首 戈,部外筆畫 3,總筆畫 7 五筆86 98 akd 倉頡 ir 鄭碼 hmj 筆順編號 1251534 四角號碼 53600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213 基本字義 戓 g 古地名。 永愛樓主豬 戓 拼音 g 注音 部首 戈 部首筆畫 4 總筆畫...

鋼琴下面腳踩的那個鍵是什麼作用,鋼琴下面腳踩的那個三個鍵是什麼作用?

鋼琴踏板的使用是彈奏方法中一項必不可少的內容。踏板使用得好壞,直接影響到彈奏的聲音 色彩和風格。因此在談鋼琴踏板的使用技巧之前,有必要先簡介一下鋼琴踏板的最基本的功能。1 右踏板是延音踏板,一踩下去,鋼琴裡的制音器全部開啟,所有彈到的音就會延長。當腳一抬起來,制音器又壓在琴絃上,音的延長就中止。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