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沒老婆

時間 2022-11-29 0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別灰心!每個人都有缺點和無奈的時候,並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有老婆和金錢的,是需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相信有上進心就會有女孩子會喜歡上你的!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快找工作賺錢, 不要怨天尤人。 失業的時候也不可以閒著, 浪費時間, 一樣要努力。

你不要再難過。

也不要再傷悲。

男孩子是不應該隨便掉眼淚。

更不能輕易氣餒。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太黑暗了,無天無法,真的太難混了。

4樓:冰水芷心

哈哈 老兄 別發牢騷!幸福是創造出來的,別灰心。未來什麼樣還不知道念,從現在開始,準備好奮鬥吧。

是騾子是馬還得遛一遛,先找份工作,從最低層幹起,我就不相信乙個敢於吃苦敢於拼命的人沒有出息!

沒錢,沒車,沒房,沒老婆,沒工作。生命已走過三分之一了,這樣的人還該不該活著

蘭尼斯特大帝 沒錢,你有命。沒車,你有命。沒房,你有命。沒老婆,你有命。沒工作,你還是有命。有命在,他們都會來,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沒命,什麼都是浮雲。奮鬥吧,你才過了三分之一,還有三分之二等著你。從小的奮鬥到大的,不是所有人都是一口氣吃成胖子的,找個能吃飽穿暖的工作開始,慢慢的積累,慢慢的奮鬥,只...

26歲,沒錢,沒事業,沒工作,沒技術,沒女朋友

onlyone一 沒事吖 你還有你自己啊 我想你也是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吧 所以要多接觸人哦 去獲得 你所說的沒有哦 大哥,你在說什麼 沒技術自然沒工作,沒工作自然沒事業,沒事業自然沒錢,沒錢自然沒女朋友其實就缺門技術,去培訓一下 你想說 說就容易,做就難?那我告訴你,你在這什麼也不做也不會變容易,只會...

假如30多歲的男人沒車沒房沒老婆,還沒有穩定的工作,該怎麼辦,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呢

30多歲,什麼都沒有,尤其是兩個穩定的工作,都沒有的話,很可怕,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有什麼特長,操著哪面努力發展一番事業才可以,談女朋友,這些都是硬體 新歌影視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男人可以找到方向,好好上進。 黎祖南 這種情況,建議他多多相親,認識多異性自然有機會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新人 求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