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重慶動車需要核酸嗎,成都到重慶坐大巴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時間 2022-11-06 18:20:07

1樓:

成都到重慶動車不需要核酸。因為只要你不是高,中風險地區,只要檢測體溫和健康碼綠碼即可!

2樓:

成都到重慶動車是不要做核酸的,只要不發燒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8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8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1.親~,您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唐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現在從成都到重慶,坐這個動車的話,是需要做核算檢測的,因為重慶現在疫情是比較嚴重的,特別是成華區那邊

核酸檢測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前往核酸檢測點取樣檢測,首先帶好個人有效證件;2.

注意取樣前30分鐘不應吸菸、喝酒、咀嚼口香糖等;3.檢測時檢測者需要正確佩戴口罩,檢測前取下口罩,檢測後立即戴好;4.等待檢測時,請注意全程佩戴口罩;5.

與他人保持1公尺以上間距,不交談,不聚集,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引,有序完成掃碼、登記、取樣等工作流程;6.如果是鼻咽拭子採集,可能出現少量鼻腔出血,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如出血量較多請及時到醫院進行處理;7.如果當天接種新冠病毒疫苗,那麼24小時後方可進行核酸檢測。

疫情期間請佩戴好口罩出行的哦,佩戴口罩步驟:首先把手洗乾淨開啟口罩的包裝,判斷口罩的裡層和外層,一般摺疊層內的為內層,摺疊層外的為外層。其次雙手拿起口罩兩邊套在耳朵上,雙手緊壓口罩上端鼻樑處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褶皺,這樣才能保持口罩的密合性。

最後在使用完口罩以後,摘下來的時候一定要洗手,同時把口罩放置在陰涼、通風、乾燥的環境下進行儲存。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微笑],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鮮花]。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更多4條

成都到重慶坐大巴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4樓:

成都到重慶坐大巴,需要做核酸檢測嗎?我覺得應該是要做,因為現在成都也是疫情期間,如果沒有做的話,也要出是你的健康碼

5樓:晏依琴

從成都回重慶不管你坐高鐵,大巴,都要有醫院開的證明,體驗核酸才能坐車,這也是對自己對家人,對國家都好,全國人民都要提高警惕,愛衛生,勤洗手。多通風,不亂跑。

重慶,成都旅遊景點現在是否全部開放,現在去上述二地要做核酸檢測嗎?

6樓:庾芷文

不用,重慶和成都的旅遊景點現在已經全部開放了,現在去上述二地不需要做核酸檢測,只要有本人的健康檢查證明就能去重慶和成都旅遊景點了

7樓:

重慶和成都旅遊景點現在全部開放了,現在去上述二地可以不做核酸檢測,但你從家鄉出門的時候在車站或者機場要出示健康碼,當然這是指從低風險區來的,如果你現在從高風險區來,需要居家隔離和做核酸檢測

現在去深圳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8樓:普樂固充電槍

不需要,長沙是安全地段,現在深圳也沒有強制要求外來人必須要核酸檢測了,你雖然是湖北人,但不代表你就帶有病毒隱患。我有個同事也是湖北人,但好在去年她沒有回老家過年。完美避開了那場隱患,今年3月份他也出去一趟山東出差,回來也沒說需要隔離做核酸檢測。

話說回來,即使是最高峰期,也不是人人都需要核算檢測的。只是需要在家自行隔離14天。希望給親親帶來幫助。

9樓:遠方的王二哈

如果不是從高風險區來深圳,那麼不用做核酸檢測,如果是從境外或者國內高風險區來深就要做核酸檢測

10樓:ricky殿下

需要做核酸檢測的,現在去**都需要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的,具體要不要隔離那就要看你去的那個地方政策了。現在政策變化快,最好決定去了以後再打**詢問。

11樓:邁邁

不需要啊,除非是當地有要求或者是你是密接人員才有強制的規定

12樓:會惠子哈哈

需要做,但是打過疫苗要考慮另一種情況

13樓:墨雅柏

應該是不需要 現在大部分外來人口只需要出健康碼即可

四川成都人去外地人去外地需要隔離嗎?

14樓:**心靈導師

各地政策不同,5個熱門城市的政策如下:

1、北京市:成都中風險地區需持7日核心酸陰性證明

在常態化防控下,除全國中高風險地區進(返)京人員須持有到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外,全國其他所有地區進(返)京人員持健康碼「綠碼」,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動,不須在進(返)京時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上海市:中風險地區人員實施14天社群健康管理

成都中風險地區的來滬返滬人員,應在抵滬後盡快且不得超過12小時向所在居村委和單位(或所住賓館)報告,一律實施14天嚴格的社群健康管理。成都低風險地區來滬返滬人員無需隔離,無需核酸檢測。測溫後,憑健康碼綠碼自由有序流動。

3、廣州市:核酸檢測視情況實行居家隔離

成都中風險地區回廣州的,視情況進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低風險地區回廣州持健康碼綠碼,體溫檢測正常的,不用隔離和測核酸。

4、重慶市:持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高中風險地區來渝返渝人員須持有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配合機場、火車站等做好個人資訊登記和體溫檢測,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按規定接受健康管理。

5、杭州市:持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近14天從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來杭州,提供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的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亂出門了,現在是北京人給鬧騰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了,別給自己找事了,老實在家待著吧,現在真碰著了需要自己花錢處理了!!

16樓:多開心少煩惱

只要現在不去北京不去烏魯木齊這種高危地區都不用隔離,體溫正常,戴好口罩,有乙個非典型肺炎核酸檢測報告最好,去**都沒問題

17樓:格格的生活啟示錄

我剛從成都出來不用隔離

18樓:lyn夜色溫柔

只要持有健康碼就可以去外地,並不需要隔離,因為四川成都和國內很多地方都不是一區的。也沒有成現在都已經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只是有一些輸入病例所以。我這人基本不需要隔離。諮詢一下當地的

成都到新疆有動車嗎,有成都到烏魯木齊的火車嗎?

鹹得淡 目前沒有動車 有火車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餘票數最新 k205.成都 烏魯木齊南 11 21 10 34 47小時13分 硬臥549.5 買票 k150.成都 烏魯木齊南 13 12 11 19 46小時7分 硬臥566.5 買票 k452.成都 烏魯木齊南 19...

成都到西安動車票,成都到西安高鐵票價

07 28 成都東4時8分 d1912 11 36 西安北 263起 07 45 成都東4時21分 d1914 12 06 西安北 263起 09 00 成都東3時25分 d1918 12 25 西安北 263起 09 19 成都東4時11分 d1920 13 30 西安北 263起 10 02 成...

成都到重慶距離,重慶離成都有多遠

成都和重慶之間的距離大約是266公里。不是相鄰兩地的距離,習慣上是以兩地行政中心的距離作為兩地之間的距離。成都和重慶的行政中心之間的距離約為266公里,這被視為成都和重慶之間的距離。成都是四川的省會,重慶是中國的直轄市。1.成都和重慶的地理位置 成都 簡稱成都 是四川省的省會。位於中國西南的四川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