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四,吉林省戶口,上大學戶口遷到學校了,我想畢業在燕郊找工作把戶口遷到河北三河市燕郊,靠譜嗎

時間 2022-11-03 11:45:10

1樓:我搞普查

我感覺應該不難,這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如果你認可花點小錢託託人應該沒問題,畢竟在燕郊有房子,現在的戶籍制度給你遷就有遷的理由,不給你遷也有不給遷的說辭,所以你強求不了。這件事的關鍵部門是你房子所在的派出所,關鍵人就是所長,當然還有市公安局的戶籍科長,能拿下所長,科長就不成問題了。

但是如果想通過工作把戶口落下燕郊,我只能引用郭德綱的一句話回答你:「看吧!」(以上只是個人意見,不一定是對的僅供參考)

當然有關係了,你們是直系親屬,只要在你們的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具一張父子關係的證明,你就具備燕郊落戶的基本條件了。

2樓:錯位

應該不行,你想落戶燕郊,必須提供你所要落戶地區的房產證,證明你在那裡有房子,這樣才可以把戶口遷移過去,房子是你父親的名字,你父親可以辦理戶口遷移,你辦理不了。

3樓:小魚

好像學校沒有那個能力給你遷到你工作的地方,你可以跟工作單位和學校溝通一下,應該也不會太難,如果你想在燕郊定居的話,靠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是有,靠譜是一定的。

吉林省現在可以省內異地辦理身份證嗎

可以辦理。吉林省公安廳制定了 全省居民身份證省內異地受理工作方案 將於2016年1月1日起,先行實現在省內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業務制度,然後推行省外異地辦理居民身份證制度。異地辦理 需符合以下條件 由於異地受理改變了現行辦理流程,不需要回到戶籍地辦理。為有效防止冒領 騙領居民身份證問題的發生,確保居民...

四川省廣元市到吉林省臨江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74.9公里 起點 廣元市民政局 1.廣元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嘉陵路北段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蘭渝線 2 沿蘭渝線行駛3.3公里,左轉 3 行駛2.4公里,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廣元繞城高速 5 沿廣元繞城高速行駛3.8公里,稍向左...

四川省宜賓市到吉林省延吉市有多少公里

長春 吉林 四平 通化 白山 遼源 白城 松原 答案補充 吉林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長春市 朝陽區 南關區 寬城區 二道區 綠園區 雙陽區 德惠市 九台市 榆樹市 農安縣。吉林市 船營區 昌邑區 龍潭區 豐滿區 蛟河市 樺甸市 舒蘭市 磐石市 永吉縣。四平市 鐵西區 鐵東區 公主嶺市 雙遼市 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