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著老人的工資錢,拿著姐妹給老人的生活費,這樣的兒子是孝順嗎

時間 2022-10-28 19:30:26

1樓:衰家惶恐

當然不孝順,這樣的兒子就是典型的啃老族。而且是個懶惰的不孝子,蛀蟲。不掙錢來給老人用,反而連其他姐妹給老人的生活費都要用,可惡到了何種地步。

2樓:zjc**座

這個問題的前提是他是不是在侍奉老人,老人如果目前為止,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顧,需要人陪伴。此時刻,這個兒子做得對。因為他為了照顧老人,沒有辦法去上班,只有吃老人的工資與其他子女送的生活費;換言之,誰來照顧老人,誰就可以得到老人這些。

最起碼眼下是應該這樣。

其他子女不出力,出錢,也可以。不出力,喊「花老人錢」這對侍奉老人的人不公平。

如果老人生活能自理,當兒子的這樣做就是錯誤的選擇了。

應該出去掙錢,養活自己,孝敬父親才對。

對待家庭裡這類事情,關鍵看老人生活能不能自理。這是很重要的。

3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這樣的兒子根本就不孝順,不但花著老人的工資錢,就連姐妹給老人的生活費都給拿走了,還談什麼孝順不孝順,就是乙個啃老族,不孝的兒子。

4樓:帖雨星

以我的觀點和你說,常回家看看沒必要非要給錢,對老人知冷疼熱就是孝,該給不該給要看實際情況,要看老人理解程度,人老了錢是稀罕物,你給了錢日後還是花在兒女身上,如果老人退休金少得可憐,兒女工資又很高的就要給點,你們年輕人攀比,我們老人表面嘴上不說實際也在攀比,你總不能讓老人看著別的老人吃香喝辣遊山玩水而自己的父母生活寒酸看著眼熱吧,假如老人退休金很高,兒女工資又很低,老人就會理解你們也不會收取你們的錢,如果你們做的孝老人還會出錢幫幫你們,你說呢、

5樓:在安昌古鎮拍電影的百里香

用老人的錢臨時應急周轉尚可,若是到了該自食其力時還遊手好閒,不學無術,好吃懶做啃老,不僅是不孝順,還大逆不道。

6樓:雍赩

花著老人的工資錢,哪個姐妹給老人的生活費掙的兒子是孝順嗎? 作為兒女,都應該孝敬老人,你花著老人工資, 拿著姐妹給老人生活費,這樣的兒子太不孝順了,你的良心在**?你應該自食其力,努力工作,贍養老人,這才是做人應該做的。

7樓:聰明與笨笨

這是啃老啊,怎麼能說孝順?這是太溺愛兒子了,老人家就是在害兒子。

8樓:士浩壤

這屬於啃老了,啃老的人別說孝順了,簡直就是蛀蟲。

9樓:國之監

這叫啃老族,自己生存都有問題了,還談孝順,拿什麼孝順老人?

朋友家庭關係複雜,家庭條件也不好,現在工作工資也很一般,我還是很在乎他的,應該怎麼辦?

10樓:在小金山背誦獨白的欒樹

這就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他是不是有能力的人。找男女朋友,其實首先應該看人品,人品好,孝敬老人,就值得去託付終身。因為他現在條件不好,不代表將來就不好,只要他有能力,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吧!!!

11樓:荔菲昕珏

要是感情處到位。家庭條件。工資多少?

年齡多大?都不是問題。你既然在乎他。

就應該好好相處。互相幫助。共同努力。

只要有付出才能回報。緣分到了。什麼也擋不住。

兩個人真心相處。共同努力。一定能成功。

12樓:景心思

這是因為你愛的深的話,就不會在乎他的外在條件,你覺得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有愛能戰勝一切困難,也能包容一切,所以你要是選擇愛的話,就勇敢的選擇吧

14樓:走向未來

現在你談的是經濟條件,但是你所謂的朋友,他能和別人曖昧。這是最重要的,他根本就沒拿你當回事兒。一切都是藉口,說明他並不愛你。

他可以和任何人做那種曖昧關係。也可以和任何人說,他經濟條件不行也不能結婚。所以如果你明智的話,還是離開他吧。

因為他不愛你,經濟那只是次要的問題。

15樓:妖后之小幸福

如果你覺得他家庭條件不好人也沒有什麼才能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免得以後後悔

16樓:沐子昀

家庭關係複雜,家庭條件也不好,現在工資也一般,這些都與交朋友無關,交朋友貴在真心,只有真心相待的才能成為朋友

17樓:晁冰昳

真的想要這個朋友 和他的家庭條件沒有多大關係吧

18樓:路金良

交朋友不能看家庭和工資多少。

老人去世後的四十個月工資,家庭關係處理不好要上交國家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老人去世後的40個月的工資,

家庭關係處理不好要上交國家的說法,

當然能把家庭關係處理好家庭每乙個成員的責任。

分居後,用於家庭生活開支掉的工資算夫妻共同財產嗎

20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是夫妻共同財產。

沒有辦理離婚就是婚姻存續期間。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所共同擁有的財產。所謂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是指夫妻結婚後到一方死亡或者離婚之前這段時間,這期間夫妻所得的財產,除約定的外,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婚姻法》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一)一方的婚前財產;(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只要沒有離婚,工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老婆工資比老公高,在家庭生活中是怎樣一種體驗?

22樓:萌新小主

老婆肯定會很強勢,在家中男人明顯會沒有地位,不過有的老婆或許就不這樣,自己工資再高也不會瞧不起自己的老公。

23樓:名

沒關係的,我願意和他一起拼搏,多少自己沒有支援,都一直是他在支援我。

24樓:堪琢磨

男女平等,誰說男的就一定要比女的工資高,努力就好。

25樓:回憶

那在這一段關係中,女方的話語權肯定更大,畢竟有錢的是大佬。

26樓:許長髮

會很任性吧,仗著自己的工資高,什麼都不願去做,都讓自己去做。

27樓:劉千荷

老公會覺得很自卑,畢竟是男人,面子很重要,每天都讓著我,從不說我。

28樓:尹朶月

沒關係啊,我們一點都不介意,還經常開玩笑。

家庭經濟情況及主要經濟**怎麼寫?

29樓:來自臥龍山快樂的珊瑚樹

如實填寫,以湖南舉例

如果是農村的,你就寫「依靠父母務農收入」,收入情況一般。

如果是城鎮的,你就寫「依靠父母工資收入」,收入情況一般(或良好)。

如果父母是商人,就寫「依靠父母經商收入」,收入情況一般(或良好)。

家庭經濟情況分為差,一般,良好,優越。經濟**可以寫工資,是農民的可以寫務農。如果是城市戶口的,沒有工作,可以寫低保。總歸是有經濟**的

家庭經濟情況,只要不是千萬富豪或者乞討過日子,就填個一般

主要經濟**,打工填個工資,經商填個經商。

拓展資料:

家庭出身是指本人取得獨立經濟地位或參加工作時家庭階級成份。不論出身勞動人民家庭還是出身剝削階級家庭的軍人、幹部、職工的子女,凡是隨父母生活長大的,他們的家庭出身應按其父母職業來定,如幹部、軍人、工人等;凡是靠祖輩或親戚朋友的經濟收入撫養長大的,他們的家庭出身則應按祖輩或親戚朋友的階級成份來定。

經組織審查,家庭出身作了改變結論的,則按改變的結論填寫;未經組織確定改變結論的,不應自行改變。地主、富農出身的農民子女,他們的家庭出身為農民。

所以,家庭出身一欄,一般填「幹部」,「軍人」,「工人」,「農民」家庭經濟**就是指所處職業的收入**家庭主要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

30樓:小粽子

1.如果是農村的,就寫「依靠父母務農收入」,收入情況一般;

2.如果是城鎮的,就寫「依靠父母工資收入」,收入情況一般(或良好);

3.如果父母是商人,就寫「依靠父母經商收入」,收入情況一般(或良好);

4.家庭經濟情況分為差,一般,良好,優越。經濟**可以寫工資,是農民的可以寫務農。如果是城市戶口的,沒有工作,可以寫低保。

延展閱讀

屬於家庭困難的情況:

1.無生活**、無勞動能力、無法定贍養人或撫養人、扶養人的居民;

2.領取失業保險金期間或領取失業保險金期滿仍未能重新就業,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3.在職人員和下崗人員在領取工資或最低工資、基本生活費以後以及退休人員領取養老金後,其家庭人均收入仍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4.其他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居民。

給八十老人的祝壽詩詞?求給老人祝壽的詩詞,謝謝

1.好想種一支鮮花在你花白的頭髮,蒼蒼的歲月感染美麗,深深的溝壑渲染芳香,一首母親的旋律在燭光中響起,春天就在我的感激裡種下,老媽,生日快樂。2.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今天祝您生日快樂。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

過年給老人的祝福語,給老人的新年祝福語

給老人的新年祝福語 給老人的新年祝福語如下 1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2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新年之際,送上我最真的...

家裡老人過世了,怎樣拿出老人存銀行的錢呢

老金財經 老人去世了,而家人又知道老人在銀行有存款,但家人已經把老人身份證剪了,戶口本也銷了,該怎麼樣才能拿到老人在銀行的錢?首先說一下我個人經歷,之前我奶奶去世之後,我老爸也是知道我奶奶銀行有存款,但不知道我奶奶在銀行存了到底有多少錢,存在哪家銀行?最後我老爸通過走各種程式,忙碌了2個多月,搞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