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年薪百萬的白領甘願放棄之前的生活呢

時間 2022-10-10 17:10:05

1樓:鏗鏘蘭花的史詩

白領們在職場中算得上是精英,她們在職場上其實並未只是想不斷去賺錢,而是想不斷證明自己的價值,她們通過不斷的努力去提公升自己,去展現自己的價值,但很多人可能就比較鬱悶了,為何她們賺的那麼多錢。

在我們平凡的人看來,她們的人生是成功的人生,我們沒有辦法去否認她們的功績,她們的業績和工資薪酬已經滿足了她們自己內心的需求,所以她們開始把目光轉向了別處,她們不在只是追求在職場上的成功,因為在職場上面對的人群很多,自己得遵守職場規則,步步為艱,她們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她們需要有很高的情商,和她們每天打交道的人不是領導就是客戶,她們眼中只有工作。

只能不斷的完成任務,可能人都有厭倦的時候,可能這種生活並不是人們所嚮往的生活,所以她們願意放棄這種生活去追尋自己內心真正想追求的生活。

為什么總是放棄自己的想法,為什麼總是放棄自己的想法

這樣的是我在高中的時候遇到過,嘿!第一天說第二天要怎樣怎樣,第二天不是忘了,就是懶的去做。其實,你要改變現狀其實很簡單。又條路讓你選 看書,看些心理相關的 比如 一把雨傘給這天用 等類似的書,在書中看清一些不曾看到的東西,並且對照現實,多想想,畢竟自己的責任擔子真的很重很重。暗示,心理暗示,你要在每...

為什么之前收到的表白瓶之後看不到內容

你發了表白瓶後 對方會受到郵件提示。如果他 她 開啟後,系統要求他 她 從所有的好友列表中選擇乙個 然後系統等段時間才會告訴他 她 猜的對不對。對方7天內有3次機會猜測,也可以連續猜,我試了乙個號,連猜錯3次,然後系統提示這個瓶子就作廢了,只能扔了或關閉。傳送瓶子的人只能看到對方沒猜中,但並不知道有...

為什么小說裡的帥哥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呢

暴風 正是因為現實中沒有,中才會寫這樣的完美的.這是人們的一種美好的想象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現實中沒有 中說的那種帥到掉渣的帥哥 現實中是有的,只不過限於個人的交際圈子,一般人完全看不到而已,這裡的一般人,指的是錢或權二者都沒有的普通人。 其實也有,只是他們一般都活在上層社會,咱們不容易見到!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