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水到廣州大學城坐什么公交車,裡水到廣州大學城坐什麼公交車

時間 2022-09-27 02: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水客運站總站乘坐231路(廣州汽車站(流花車站)-裡水)(坐29站)到流花車站總站下,走到地鐵廣州火車站換乘地鐵五號線(往文衝方向)(坐12站)到地鐵車陂南站,然後換乘地鐵四號線(往金州方向)(坐3站)到地鐵大學城北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裡水(夏塘路)總站約2小時20分鐘 / 33.4公里1 1.

3公里步行至 漁東路站 乘坐 84a, 在 上元崗站 下車 190公尺步行至 天河客運站 乘坐 地鐵3號線,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

乘坐 地鐵5號線, 在 車陂南站 下車

乘坐 地鐵4號線, 在 大學城北站 下車(d口出)1.1公里步行至 廣州大學城 地圖終點:廣州大學城

3樓:草動不驚

最快的方法是:

從裡水客運站總站乘坐231路坐21個站到窖口地鐵站下車,換乘地鐵五號線(往文衝方向)(坐17站)到地鐵車陂南站地鐵站內轉地鐵四號線(往金州方向)(坐3站)就到到地鐵大學城北站喇。

這樣保證231公交和五號線都有位置坐,而且地鐵不塞車,速度快。

廣州大學城到白雲機場要多久,從廣州大學城坐地鐵到白雲機場最快要多長時間?

這麼早,地鐵肯定趕不上。但因為早,不堵車,開車 全程高速 估計一小時足夠了。最快的線路應該是南南沙快線,在崙頭轉入南環 芳村方向 到土華轉入華快 韶關方向 到帽峰山轉入北二環,然後就可到機場高速。另一條,南沙快線到科韻路,科韻路轉廣園快速,上沙河立交入內環,在內環的電視塔處轉入機場高速。兩條線時間都...

廣州大學城到南沙自貿區怎麼走,廣州大學城到南方醫科大學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9公里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吉祥路 2 沿吉祥路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23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風中路 3 沿東風中路行駛1.0公里,過右側的成悅大廈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風東路 ...

從廣州大學城怎么去沙麵星巴克,從廣州大學城怎麼去沙麵星巴克

1.從地鐵大學城南站d出入口走約150公尺到綜合商業南區站 大學城 坐大學城3線 坐12站 到客村站2轉乘208路 坐13站 270路 坐16站 到市中醫院站下.走約170公尺到星巴克沙麵店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23.0公里,費用66.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