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4的安裝問題,能幫我解決除了這100,我其他700分都給你

時間 2022-09-25 22:55:07

1樓:愛在刻骨銘心

你多半是理解錯了,是01和02兩個壓縮包解壓到乙個資料夾裡面,不是壓縮在乙個地方。然後再點選安裝程式。

不知道你明白沒有。

可是你的原話是醬紫的:

「 安裝時注意 裡面一共有 3個壓縮包 分別是 資源名稱:上古卷軸4湮.01 上古卷軸4湮.02和乙個漢化補丁包 把01-02壓縮到乙個地方在點選安裝程式」

我把已經解壓出來的01和02又壓縮的乙個壓縮包裡,然後再用d-tool啟動,結果還是不行.

我覺得醬紫肯定不行,你用d-tools載入了cd1後安裝到一半,提示需要cd2,你再用d-tools載入cd2可行不?然後點確定?

2樓:

我的上古4也使用碟裝的沒出現你這種情況

你用cd1裝完以後會有系統提示你插入cd2的,這時你只要把cd2放入光碟機,再在提示框裡點選就可以繼續你的安裝了啊,識別不出cd2那肯定是盤的問題了。檔案已經損壞了。

建議你還是去商家那裡重新換一張盤試試。

祝好運~~~

3樓:好名給起光了

你把原來那個cd1。iso用d-t載入,等裝到一半時候要cd2時候,再用d-t載入cd2,再確定安裝路徑。要載入cd2以後才能找到安裝程式。安裝完後再打免cd補丁。

關於上古卷軸4的問題

裝備 當然是刷裝備用了,想要什麼裝備輸入 就行,輸入 是按 鍵輸入的,就是tab上面的那個鍵。很好找,不過我喜歡套裝,給你幾個套裝。雪精靈鎧甲 12dd1b 91fa 12dd1a 12dd18 12dd19 12dd1c 地獄裝 2626a 2626b 2626c 26270 26272 2626...

上古卷軸4坐牢問題,上古卷軸4 坐牢有什麼懲罰?

關於這個任務,你需要等到目標任務不在家的時候才能進去,注意撬鎖時一定要避開npc守衛。上古裡對於犯罪是根據目擊來判斷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四下無人的狀態犯罪是不會作數的,我就曾經在野外殺死過乙個帝都士兵,穿著他的鎧甲進了城也沒人來抓我,可一旦被人看到,那恭喜你,你變的值錢了,如果此時附近有衛兵的話,n...

上古卷軸5吸血鬼升到4階問題,上古卷軸5變成吸血鬼以後一直等待就能變四階段嗎

me丶小慧 你的吸血鬼是吸血鬼大君把 等兩天 會有個技能 暗影擁抱 有了這技能就頂階了 npc看見你就打你 普通吸血鬼的話等3天 一天一階 你裝黎明守衛啦?那你已經是第四階了兄弟。黎明守衛這個dlc輕微的改了原天際的一些東西的,原版的吸血鬼升到第四階是火炕和冰抗各為 100 如果你下了黎明守衛,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