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到佛山西站後怎么去廣寧縣,坐高鐵到佛山西站後怎麼去廣寧縣?

時間 2022-09-24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目前在佛山西站每天就有2趟動車直達廣寧站,而且是同站換乘,很方便。

這兩趟車車次時刻表如下:

1,d1864次列車,08:26從佛山西站出發,08:59到達目的地廣寧站。

本次列車執行歷時33分鐘,二等座票價34元,一等座票價55元,途中無經停站。

2,d7554次列車,09:42從佛山西站出發,10:39到達目的地廣寧站。

本次列車執行歷時57分鐘,二等座票價34元,一等座票價55元,途中經停2站:三水南,肇慶東。

需要說明的是,如果說中午或下午時段到達佛山西站,有兩種辦法去廣寧,一是到長途汽車站搭乘佛山到廣寧的長途汽車,二是先從佛山西乘坐高鐵城鐵或動車到廣州南站,然後在廣州南站乘坐到廣寧的動車,推薦換乘方案如下:

17:26北佛山西站出發,乘坐d1867次列車,17:46到達中轉站廣州南站,停留24分鐘後於18:

10同站換乘d2842次列車,19:04到達目的地廣寧站,全程執行歷時1小時40分鐘,二等座票價12+46=58元。

本換乘方案途中經停肇慶東站。

2樓:初二

可以從佛山西站直接乘坐動車到達廣寧縣。

有誰知道(貴廣高鐵)佛山西到廣寧站是多少錢?

3樓:

12月底開通後,佛山西到廣寧,二等座估計在40元以內。

4樓:

佛山西一廣寧明天二十五分鐘

廣寧粵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怎麼座車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粵運汽車站打的或者坐公交到廣寧火車站,然後坐動車去佛山西高鐵站。

6樓:

廣寧粵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怎麼坐車更方便的話就是直接坐高鐵?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寧粵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坐直通佛山高鐵站的快客大巴方便!

8樓:

廣寧惡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坐硬車座是很方便的,大家可以去那裡放心的乘坐。

9樓:0澤國a網盤

d296919:10-19:42

全程約:44分鐘預訂

廣寧粵運汽車站

需要駕車前往廣寧站 詳情

d2969(桂林北--廣州南)

上車廣寧站 上車

1站下車佛山西站 下車

佛山火車西站

d282314:36-15:07

全程約:45分鐘預訂

d296112:15-12:53

全程約:50分鐘預訂

d283120:31-21:09

全程約:51分鐘預訂

d182018:38-19:16

全程約:51分鐘預訂

d755311:42-12:22

全程約:54分鐘預訂

d280312:28-13:06

全程約:56分鐘預訂

d287917:47-18:31

全程約:1小時預訂

d185516:34-17:31

全程約:2小時47分鐘預訂

d296310:17-11:05

全程約:3小時3分鐘

10樓:雪窗螢火

廣州煙雲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怎麼走方便?我覺得可以查詢一下。

11樓:老天爺會飛

廣東粵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坐什麼車方面?打個計程車去最方便又快而且最省時。

12樓:

廣寧奧運汽車站佛山高鐵站怎麼做東風店應該做應該坐公交車比較方便因為現在公交車比較多

13樓:

廣州粵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怎麼坐車方便?這還是坐公交啊?沒有公交嗎?

14樓:不安志

一般汽車站到高鐵站都是公交,你出了氣人站,問一下工作人員就知道了。

15樓:奔向星辰大海

直接搭乘廣寧至佛山的直達高速客車,這樣最方便

1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廣寧粵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打滴滴最方便。

17樓:北極灬寒冰

你可以先用導航確定佛山高鐵站的位置,然後根據遠近選擇交通工具。

18樓:胡椒玉公尺片

汽車站到佛山高鐵怎麼坐車方便?如果你找不到你自己搭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問一下你身邊的人,他們肯定知道的,會告訴你。

20樓:生活萬花筒

我建議你關注下本地的公交查詢系統,輸入終點站何時發站的時候就可以查到你所走的坐的公交車是如何做的,非常方便,非常方便

21樓:

把棉襖運汽車站到佛山高鐵站。啊,第一方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方便的,都是直達的。

佛山西高鐵票可以到肇慶取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全國所有火車站都可以異地取錢。

在自動售(取)票機上取錢不收錢,在火車站(代售點)取錢每張收5元手續費。

乘坐高鐵下到廣州南但是我在佛山西站下車了可以出站嘛?

24樓:雨落孤楓

提前下車的話沒有問題的,

憑車票出站,

走人工檢票通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出站,老鐵會更加高興的。

佛山到佛山西高鐵站公交車幾路車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g12路 → 南海快1路,全程約17.9公里1、從佛山市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市**南門站2、乘坐g12路,經過16站, 到達樂安街站3、乘坐南海快1路,經過5站, 到達南海汽車客運站4、步行約280公尺,到達佛山西站

廣東佛山有沒有高鐵到廣西南寧呢,佛山坐高鐵到南寧要多久

公尺迦勒之舞 截至2020年2月,廣東佛山有一趟高鐵到廣西南寧,車次是g2918次。g2918次是中國鐵路的一趟高速動車組列車,始發站深圳北站,終到站北海站,出發時間12 21,到達時間17 45。g2918次列車的停靠站點包括 深圳北站 虎門站 廣州南站 佛山西站 梧州南站 貴港站 南寧東站 北海...

從西安哪個車站坐高鐵到山西運城

你好 西安北可以坐高鐵到運城望採納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0公里 起點 西安高鐵北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0米,左轉 2 行駛740米,右轉 3 行駛420米,朝明光路 朱巨集路立交方向,右轉進入元朔路 4 沿元朔路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明光路 5 沿明光路行駛...

要去長隆坐高鐵去那個站最近,去長隆,做高鐵到廣州哪個站?

高鐵 到 廣州南站 乘坐地鐵7號線 大學城南方向 4站,在漢溪長隆站下車 e口出 步行500公尺至長隆旅遊度假區 去長隆,做高鐵到廣州哪個站? 愛你凡凡麼麼噠 去長隆,做高鐵到廣州南站下,再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到長隆下。長隆歡樂世界坐落在廣州番禺迎賓路,占地面積2000多畝,遊樂設施近70項。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