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鴿和人 尤其是信鴿愛好者請進

時間 2022-09-16 05: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和人的感冒不會交叉感染的。如果有信鴿感染病毒,我們抓拿信鴿後必須要注意個人衛生,要洗手的。但是打掃衛生的時候必須要帶上口罩,因為信鴿的羽毛脫落的磷脂,和自己的糞便會隨著人的呼吸道進入人的肺部,導致人的肺部不健康,或者導致關於肺病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會,有些不會,因為個體之間存在差異,對病毒的抵抗力也存在差異,比如說毒蛇的毒液在蛇的體內可以存在,但是一旦到了人類的體內那後果可以想象。

所以信鴿和人類可能交叉傳染病毒。

肉鴿和信鴿雜交以後繁殖的是肉鴿和是信鴿呀

孤峰兒 主要看遺傳基因中信鴿的基因重還是肉鴿的基因重一些。通常都不會孵化出純種的信鴿! 馭劍士與劍魔 是看母的是肉鴿還是信鴿,母的是什麼,繁殖的就是什麼 擺渡 陰陽鴿,一半是肉的,一半是信的,一半是白的,一半是灰的。一半有羽毛,一半沒羽毛,一半已經烤熟了 可以吃了 一半還是生的 還會動能飛 回答完畢...

我經常鬱悶而且不敢和人說話尤其是同齡人碰見女生頭都不

知行修行者 太內向,理家教有關,從小就是乖巧型,自卑心理嚴重。他們不可能討厭你,反過來說討厭你又怎麼樣,現在你還小,再大一點你就明白,真正跨入社會,別人不光會攻擊你還會陷害你,所以我們要變的堅強,更堅強,打不倒的堅強。順便強調一下,這不是什麼病,我以前也有這種心理,只不過沒你嚴重,我現在還有陰影,但...

離婚財產應該如何分配?尤其是嫁妝和聘金

恆達名錶服務中心 根據婚姻法及司法解釋的相關規定,解答如下 1 雙方併為締結婚姻關係,因此不需要辦理離婚手續。法律上的結婚是以雙方登記結婚為前提的,如果只是舉辦了儀式,但是沒有結婚登記的,不認可雙方的婚姻關係。2 根據婚姻法司法解釋 二 的規定,對於彩禮,如果雙方沒有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雙方的彩禮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