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七月份他說他喜歡我要追我男友很細心也很愛我現在發現我也愛上他了現在我們住在一起但沒發生

時間 2022-09-04 08:00:07

1樓:澡盆裡的鯊魚

做得很對啊,這是對自己,對他,以及對你們感情的負責。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他也會為你著想的。他要自娛自樂,那他還能讓你看見吶?有的是機會不讓你看見的嘛。在你面前自娛自樂,那你也可能會有反應。

如果以後能在一起,那時間多的是,如果不能在一起,那你心裡裝著和他的記憶你如何面對下乙個可能更愛你對你更好的man,真男人,這點自制力都沒有?那婚後呢?乙個不小心就………………火車跑錯道該怎麼說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吧!別因為一時誤了終身,每一次戀愛也都以為會走到最後,可誰能說的清呢?像你所說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是不要吧!若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勉強你的。

你就算主動的話,他就算忍不住也會拒絕,因為愛情不關呼於性,所以你也不用自責的。你不需要對他負責。而且你好好想想,如果現在給了他,以後結婚的是別的男人,你丈夫就算再愛你也會有隔閡,有陰影的。

對你孩子也不好交代,所以請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保守,都住一起了,比我保守多了!別到時候2個都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住一起呢,就是大家要做什麼都方便,你很謹慎幹嗎又住一起.你這不是矛盾嗎.

為什麼我2023年七月份這麼倒黴

樑亦楣 想開了,別把倒黴的事看成倒黴 為什麼七月份的倒黴事這麼多呢,怎麼回事?20 我要滾去哪 壞心情真的會帶來不好的運氣,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整個人的狀態也都是不好的,那麼可能做事沒有那麼的專心,所以會帶來錯的結果,那麼你就會認為你很倒黴,所以一個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啊,保持好的心態每天都是豔陽天,雖...

2023年陰曆七月份生日虛歲是多少

妞vivian姐 周歲 2015 1995 1 1的原因在,未到出生月日 19歲 虛歲 2015 1995 1 1的原因在,肚中胎算一歲,也就是出生就是一歲了 21歲 1995年陰曆7月17日出生,現在多少周歲 妞vivian姐 周歲 算陽曆年份 2015 1995 1 1的原因在,未到出生月日 1...

想2023年陰曆七月份結婚,請問哪天是黃道吉日

12345a幫助 男1981年12月29,女1981年7月29.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8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10年08月02日 星期一 農曆六月22日 衝虎 戊寅 2010年08月03日 星期二 農曆六月23日 衝兔 己卯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