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廳計費器系統軟體,撞球廳計時軟體,可以登記桌台資訊,按消費時長收費的 誰有合適的介紹個

時間 2022-08-11 03:05:07

1樓:手機使用者

鴻威撞球計費系統計費設定很靈活,不會像樓上說的打完了上個廁所超了一分鐘就算半個小時的費用,鴻威撞球計費系統有臨時掛單的功能,只要客戶說結賬了,系統都會暫停計費的哈,就算你中間上廁所了,又有人來球房要開你那個台子了,也是沒有問題的,開就是,你之前的檯費資訊都還儲存在系統裡,人沒來賬還是沒有結的,只是臨時掛起了。

2樓:專業撞球總基地

撞球廳計費軟體是乙個球房老闆跨越球房經理、主管等直接參與球房管理的乙個重要途徑。

好的計費軟體功能強大、操作簡單、防止服務員做假賬、方便日後查賬!

國內大的城市沒有不用計費軟體的,

地縣級城市還沒有完全達到這種水平,有條件的、或者是目光看的遠點的,也都有打算用計費軟體的打算。

因為這是乙個球房區別於其他球房的乙個體現。也彰顯球房個性化、服務人性化!!

3樓:一白大

別想了,誰有也不會給你。老實花點錢買個吧,便宜的就幾百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用,太麻煩,而且還得罪顧客!以前我在一家撞球廳玩,他用的就是撞球計費軟體!顧客打完一小時後走去交錢的功夫都計費,超一分鐘算半小時!

還是人工計比較好!

5樓:

計費時間怎麼算因該自己想好,叫賣軟體的給你改到合理。不用軟體的話以後你盤點就比較麻煩。個人還是建議用用。本人準備做個軟體出來玩玩,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呵呵。

還有用軟體裡的資料你還能分析一下你所想知道的資訊,比如:哪個時間短生意好等等。

撞球廳計時軟體,可以登記桌台資訊,按消費時長收費的;誰有合適的介紹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頂撞球廳軟體,可以對桌台進行計時設定,根據消費時長收費

現在開撞球廳前景樂觀嗎,在鎮上開撞球廳前景如何

看你那個地區玩的人多不多 可以先做個市場調查 感覺可以的話就開 消防不是給別人做的 撞球廳有很多易燃品 真要有事你的撞球桌就慘了 10張桌子的消防也沒有什麼麻煩的 要看你那地區玩的人多嗎 現在撞球廳都挺火的 既然你那開撞球廳的人不多 就開一家比較上檔次的撞球廳 主要是裝修 還有地理位置 按你說的規模...

請問如何經營檯球廳,當檯球廳的經理應該怎樣管理

我是女生,但是很喜歡檯球,我最喜歡的檯球廳是這樣的。第一 玩法多。我最喜歡carom,也喜歡9球,但是一般的檯球廳很難滿足我的願望,我寧可多花錢也想打carom和9球,而玩的時候發現跟我一樣想法的朋友也不少。第二 杆子好。我是不會花錢買杆的,我說過我會去好點的地方打carom檯球,發現好點的地方真是...

撞球廳好玩兒的趣味遊戲有哪些

一 規則 1 選手將單色或花色的一組彩球全部擊入袋後,再將黑 8 擊入任何袋內,算 贏一局。2 在擊打自己的一組彩球時,一桿擊落乙個或乙個以上的彩球是有效的。但 在擊 8 號球時,不能有其它球同時落袋,如彩球落袋即告負。二 開球區 1 球檯底邊至開球線 台長的 1 4 平行於底邊的一條線 之間為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