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9 18: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人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會有乙個熱情期和冷漠期誰都有這樣的經歷

工作我感覺還是不要換了

第一 適應乙個工作環境真的很漫長

第二 你好象沒有乙個真正的本領,,,初中文憑 要不是自己家人在外基本就是民工待遇了...

至於愛情 本人認為順其自然的 即不要為了戀愛而盲目戀愛,又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 平常心吧

也許你自己早就有了選擇 說出來讓大家安慰你一下 呵呵加油吧 23歲 還早著呢

2樓:

今天看了乙個真實的故事:主人公學手藝,把一門手藝學精後他就把手藝交給其他人去學另外一門,他每一樣手藝都做得很好,每一種都做到很優秀。到最後一門他一直做的。

很多人都不理解他,那麼好的手藝多麼好的飯碗呢。開始我也不理解,看了作者的理解我也有點明白:他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夢想,追求學習帶來的充足與內心的滿足。

lz不停的換工作我感覺也說明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是你不想讓自己就這樣保守的做著乙份不感興趣的工作。在追求的過程中肯定很艱難,可是有夢想是多麼大的快樂呢。

父母總是在為兒女著想的,媽媽是怕你看不清要託付終身的人才干涉你。

沒有過不去的檻。

3樓:奈荷

因為都有逆反心理,沒有多少人願意被擺布

你還沒有目標,所以對未來沒什麼想法,但是女孩子一樣要靠自己呀!!!

找個目標吧!哪怕是考個計算機2級3級的都可以,挑戰自己一次吧!讓你知道自己並不差

4樓:娜我也是小星星

你怎麼什麼都不想做啊!問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不要總是有逆反心裡,你難道不想找乙個人照顧你嗎?

像我們這麼小,就有很多人想交男朋友,想讓人照顧,卻被禁止,被定為早戀。而你媽媽鼓勵你戀愛你卻不願意,真是氣死我們了!!!1

現在你可能不覺得,等你以後更大一些了,就會覺得有個伴陪著你特幸福!!!要幸福哦!!!

5樓:ps丶乂豬

這麼大個人連個目標都沒..!

你真的不想幹現在那份工作的話就先在外面找到工作在辭掉現在的工作也可以吧..!那就算找不到工作還有條後路啊..

找男人最少也找個養得起一頭家的男人吧..

不要太挑剔很快就找到啦..加油!

姐姐我只是個14歲的小朋友!講這些不知道行不行哦!

6樓:小小魚貝

你以為外面那麼容易待啊,別做傻事了,隨遇而安吧~

7樓:大牛店鋪

工作起碼要有個正式的

就算你不幹了 你能在找個正式的嗎

沒有正式工作不好找物件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輕狂,老來就會後悔

9樓:錢絕對是個問題

切 老子初中女人都一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好像最近報紙上有在登乙個在北京上班的小年輕網上認識了乙個在河南還在讀書的女孩,最後女孩竟然得了白血病,他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幫她治病 好像也你你這麼嚴重的 愛 吧!難道現在的大學生都是吃素的嗎?動不動就動起了真情了?你覺得現實嗎?沒事,好好學習吧!先看相片,不要見面了大家難受。你17.他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