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天津塘沽找份工作,我想在天津塘沽找份工作

時間 2022-08-05 05:40:07

1樓:法邁度

別灰心,別喪氣,堅持自己的信念,你早晚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的。如果學歷不夠的話,你可以嘗試一下從最底層做起,一點點向上爬,要知道是金子早晚都會發光的。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人生道路上的成功,千萬不要被現在這一點點的挫折所擊倒,你一定要站起來,一定要把你面前的所有困難都踩在腳下。

只要你還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你就一定會成功的!推薦乙個**給你(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希望能夠幫到你:泰達人才網www.

tedahr.com 切記,堅持就是勝利,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的信念!祝你好運。

2樓:願天佑我中華

客觀的說 你只能放低姿態從底層做起 人生無絕路 希望在拐角 塘沽歡迎你。

3樓:**茶杯

看完後覺得你只是在耍嘴皮子功夫,還是學點什麼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架子,保持好心態,找乙個起點底的工作,然後工作的同時通過其他培訓學點其他技能

5樓:塘沽二手網

沒學歷證肯定不行,直接就給你否決了!

想找個自己滿意的工作,現在真的很困難

先找乙個時間比較寬裕的工作 先乾著

邊賺錢 邊找工作!

半年一年 沒找到工作的 現在很多啊!

所以你乙個月 就不要說了!

此外,工作性質 不要自己做限制!

什麼工作 做好了都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閒的,無論如何,找乙份工作,哪怕只是體力活。放下你的姿態吧,一忙起來你就充實了,就能夠理智地想問題了。

你現在的狀態我也經歷過,任何乙個在職場中徘徊幾個月的人都會變成你這樣。 走出來吧

相信自己!

7樓:白藍紫鑽

塘沽....

那裡比較難吧!

那裡很亂很亂,

嘿嘿,找到乙個職工少的地吧!

想在天津租房子,我想在天津租房子

天津賓館附近,最適合到體院北一帶,即環湖北道至環湖南道間。房齡都在20年,相對合適些。可以先找附近個賓館住下,然後一周內找到房子應該沒問題的。選定自己住的區域,然後可以找中介熟悉下房價,一般房東的 會比中介低500左右,和房東簽合同沒什麼費用。千萬別相信中介說什麼我們不收中介費的,因為已經加到房租上...

我現在在珠海,想在澳門找乙份工作,在珠海住,在澳門工作,想聽一聽好的建議,找什麼樣的工作,如何找

要去澳門工作,你可以試著在珠海聯絡一些中介公司,但一定要小心,以免產生勞務糾紛。其次你可以自己去澳門了解一下,看看那邊有沒有合適的工作。澳門是乙個旅遊業發達的地方,一般找工作多為在賭場工作,不過那邊的要求很高,人家不認什麼四六級,畢竟考的還是口語是否過關,所以你如果想去那邊工作的話,一定要練好你的口...

今年11月份我就要畢業了,我想在合肥找份工作,可宿舍其他人都有兄弟姐妹在上海啊北京啊等大城市

可能是你的性格比較內向或者比較獨來獨往,或者就是覺得不想跟她們為伍,呵呵,可能我的解釋不正確或者全面,但是我也是從學校出來的,你的情況可能我也會了解到,大學的時候處幾個好姐妹好兄弟是可以,但是如果沒交到,等你畢業進入社會,真正的生活才開始,這個時候你就要調整心態了,好好與別人相處,雖然這個社會要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