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幫我抉擇下(特別是程式設計師的兄弟姐妹哈)

時間 2022-08-20 20:50:07

1樓:

剛畢業,收入還是看淡些,做技術是積累的過程,沒有所謂的和落後之分。只要是市場需要的技術就是有發展的技術。

至於機會,我認為是有了資本機會來了自然能抓住。所謂沒有金鋼鑽,不攬瓷器活!

祝你好運

2樓:

三泰上市了 形式應該還可以..三泰做軟體不知道怎麼樣.如果在三泰能調北京 比較不錯..

ps:樓主難道是電子科大的?

ps 三泰出去找工作不好找.. 針對銀行 比較單一ps:總的來說三泰企業文化還是不錯的.

10多年的沉澱.在行業裡也口碑不錯.前景發展好像也還不錯 但合不合適你的發展就看你自己的把握了 ^_^

再ps下 三泰很能磨練人.剛剛出來 被磨磨也是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已經傾向於去北京了!

因為你寫「離開公司的理由和去北京的理由」而不是「不去北京的理由」。

不用問,你最後一定去北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類似,但是我是選擇的在較小城市先工作兩年,積累經驗!

在小城市,小公司可能需要你是乙個全才,各方面的東西都要去做!

而在大城市,大公司一般都會只讓你去做某乙個方向的!

自己考慮情況,無論哪條路,沒有對與錯之分,都是很好的選擇,只要努力堅持!!都會走的很好!

程式設計師用的筆記本一下,程式設計師用的筆記本推薦一下

華碩服務 華碩靈耀x pro,u5800ge 通過典雅的美學 十足的動力設計吸引您的目光。這股動力有助打造您的夢想,刺激您的想象。同時讓您隨心所欲 盡情發揮。每個 u5800ge 零件的設計都能擁有比前代更快的速度 更強大的功能及更出色的表現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六核處理器 玩家級 nvid...

大家幫我回答下,我鼻子好難看阿 特別是從正面看 怎麼辦

蘆葦菲菲 是鼻頭過大嗎 如果是鼻頭過大的話 建議去醫院做個縮小鼻翼的手術, 自信會讓你變的更美!為什麼我的鼻子總是有血絲,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原因呢?該怎麼辦呢? v 貓俠 如果是長時間的話,就最好去看醫生了.因為鼻出血是可大可小的,輕的話可能是因為天氣乾燥造成的鼻內出血,嚴重的話有可能是鼻煙...

我想問一下啊,想在IT行業裡做優秀的程式設計師,需要怎樣的素質才行

需要有毅力,自制力,需要冷靜,善於思考,需要有團隊精神,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不要隨波逐流,記住在任何一個行業,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都會有不同結果。謹記 作為一名優秀的程式設計師,要具備哪些基本功 程式設計師 英文programmer 是從事程式開發 維護的專業人員。作一個真正合格的程式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