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幫幫我,好嗎

時間 2022-08-19 12:55:11

1樓:幽幽心碎的眼淚

你肯定不經常跟她溝通,所以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遇到困難也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交流的,你以為自己是神啊,會心靈感應.張嘴幹什麼的,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感覺你對她不夠關心~!

平常沒事多關心關心她也許效果能好點~!

3樓:詠吥分囄

很簡單 原因就是 你還不了解她

現在想問你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能有多長?

你是不是常常會想 她現在 在想什麼?

她會不會有什麼困難? 而我又會不會幫上什麼忙呢?

有嗎? 你常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多多了解她吧

4樓:遊俠與光芒

很簡單,你沒有掌握好戀愛的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她這樣

她就不會孤單拉

請幫幫我好嗎 10,請幫幫我好嗎

習慣是很難改的吧,慢慢來比較好哦,欲速則不達,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或許應該交乙個至好的朋友,當然是要你覺得可以交心的那種,然後和她一起行動,盡量的展現自己,讓大家注意到你。現在你的同學都應該熟悉你了,你突然的改變可能會招致反效果吧,漸漸的改變自己,然後到下乙個年級,認識的人不多的時候,你就可以大方的...

急 你們幫幫我好嗎?大家 幫幫我好嗎

隱型眼鏡,顧名思義,妙在 隱型 既有普通眼鏡矯正視力的功能,又解除了框架眼鏡帶來的不便,所以戴隱型眼鏡已儼然成為當今青少年的時尚。然而隱型眼鏡並非對所有的需配鏡者都適用,哪些人不宜戴隱型眼鏡呢?中小學生正處在生長發育旺盛時期,眼球視軸尚未定形,若過早或較長時間連續配戴隱型眼鏡,易產生角膜缺氧和生理代...

如果肯幫幫我的人就幫幫我吧謝謝,請你幫幫我吧,如果你幫了那就太謝謝你了。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看你的心態喲!實話說吧,簡單看來呢,你很自信。其實,我要坦誠的指出 那只是你的堅硬外殼。其實你內心很脆弱的,為什麼你糾纏在你的年齡上呢?這是為你今後的不確定性埋下了乙個伏筆,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是乙個年齡大的,也走過彎路的人,這點心態,自以為還是有道理的 我現在只是想說,19歲雖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