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惠州惠城區怎麼坐車到深圳福田區雁南路格林酒店

時間 2022-07-31 23:40:08

1樓:鐵鷹遊俠

從惠州火車站坐火車到深圳火車站下車或從惠州汽車站坐到羅湖汽車站的長途大巴,10分鐘一班,到羅湖汽車站後乘坐深圳地鐵,科學館站下,深南路路北西邊華聯商業街出口出即到燕南路,沿燕南路步行向北到格林酒店。

若惠州汽車站沒有去羅湖汽車站的車,還可以惠州汽車站坐到深圳銀湖汽車站(深圳汽車站)的長途大巴,40/50分鐘一趟車,到銀湖汽車站坐4路公交車在 興華賓館西 下車即到燕南路,沿燕南路步行向北到格林酒店。

2樓:

1、從惠城區坐惠州至深圳的機場大巴到深圳機場,然後在深圳機場坐機場大巴到華聯大廈下,華聯大廈就在雁南(燕南)路口。機場大巴從早上6點20分到晚上12點多最後一班飛機都有,15分鐘一班。從機場到華聯大廈約30分鐘。

2、從惠城區坐大巴車到深圳火車站,從火車站坐地鐵到科學管站(也在華聯大廈旁)下,就到燕南路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惠城區的哪個地方啊??

想簡單一點就直接到惠州汽車站 坐車到深圳福田汽車站,到了之後打個的,20塊

4樓:

可以在惠州汽車總站坐18路大巴到布吉海關下車,然後轉乘80路或者375路公交車到建藝大廈下車,前面一點即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燕南路」

「可以在惠州汽車總站坐18路大巴到布吉海關下車,然後轉乘80路或者375路公交車到建藝大廈下車,前面一點即是!」

正確的走法,時間稍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坐到布吉海關——公車到格林酒店有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惠城區都是坐大巴到福田的。

格林聯盟酒店(深圳福田梅林店)到上梅林地鐵站怎麼走

8樓:貴貴藝生活

公交線路:201路,全程約1.2公里

1、從格林聯盟酒店(深圳...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凱豐花園站2、乘坐201路,經過2站, 到達中康公園站(也可乘坐m460路、334路)

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上梅林地鐵站

從深圳怎麼坐車到惠州汽車總站啊,深圳北高鐵站在哪裡坐車到惠州汽車總站

就在公交站往前一點就是,有快車和慢車之分,須留意。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您耐心等待兩分鐘,我正在為您查詢哦,謝謝您的理解啦 提問深圳去惠州去那個車站做車 去伯恩廠在 下車 回答您好親,從深圳去惠州您可以去寶安福永客運站坐車,車票70元提問車做惠州 啊 回答或者您也可以去龍崗丹竹頭客運站...

從深圳福田火車站坐車到廣州要多久

50分鐘。在地鐵福田站的下面有個剛剛開通幾天的福田高鐵站,福田高鐵站到廣州南站50分鐘,82元。時刻表見截圖。從深圳到廣州坐車要多久?首先要知道你住在哪,才能告訴你完美線路。一般從深圳去廣州的車很多,每個汽車站都有車去。你就選乙個離自己住的地方比較近的車站坐就ok了 建議坐火車去,票價也就貴5元。動...

從啟德郵輪碼頭怎麼坐車到福田口岸

公交線路 觀塘線 東鐵線,全程約公里1 從啟德郵輪碼頭步行約公里,到達牛頭角站2 乘坐觀塘線,經過6站,到達九龍塘站。3 步行約200公尺,換乘東鐵線。4 乘坐東鐵線,經過9站,到達落馬洲站。5 步行約500公尺,到達福田口岸。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海龍明珠號。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