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會科學院書法家王綱,書畫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7-28 0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研究生,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研究生哪個專業最好

很不錯啊,我姐姐的表哥的唐弟就是那邊那個學校讀 現在已經拿到證了 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來招生的,主要是因為該方式的入學門檻比較低 考試難度小 通過率高,是目前在職研究生中最受歡迎的報考方式,也比較適合在職人員。以同等學力的方式報名參加社科院在職研究生,http www.c...

中國社會科學院博士研究生報考,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的博士難考嗎?

社科院的考試總體來說是公平的,為什麼說公平呢,是因為考試非常難,能上線的人數也就差不多是招生的人數,比如計量經濟學專業有2個老師招,乙個老師招乙個,那麼初試之後,上線的基本上就只有2個考生,有時候甚至只有1個考生上線,上線的考生肯定能錄取,而若有空缺則會破格錄取。所以,你說的有沒認識導師,對考社科院...

我想要考研,上海社會科學院怎麼樣啊

不知您是要考的是什麼專業,只想說作為一個研究生,由於社科院的老師數目要大於學生數,所以一般不存在 搶老師 的困境。無論以後到 發展,只要自己真正用心,加上老師的指導,一定能學到一些別的地方學不到的。還有其所在的平臺 學術會議等級 也很高,在上海地區絲毫不遜色於復旦。上海市政協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