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1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的有兩種感覺,一是、你是個花心的人,因為人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你肯定有偏愛那乙個的,你肯定要選你最愛的那個。這是給你的建議。

二、你是個重感情的人,只是愛著最後遇到的那個,卻不忍心傷害前面的那個,你對前面的也許沒有了愛,只是怕傷害,也許對後面的只是喜歡。這只能說明你太優柔寡斷了,沒有做出最終的選擇,你只會傷害兩個人,而且自己也會活的很累。對待女人要真,這時間,你要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到底愛誰?

誰又真正的對你好,你感覺和誰在一起比較開心,比較放的開,因為,不管男人或女人,一方能包容另一方的一切缺點或優點,你在對方跟前比較放的開,不會害怕一句話引起對方的不高興等,這時候就表明你倆能過到一起,想想看,你和誰在一起比較開心。愛情和生活是不分開的,不可能只是一味的愛情,你想好了。不要做出最後令你後悔終身的決定!

祝你幸福!同時也不要傷害兩個無辜的女孩,相信她們倆個都愛你,就等你做出你最終的選擇了,不要害怕傷害,如果再托下去,是對她倆最大的傷害。

2樓:

那不可能 怎麼會愛上兩個女生?

肯定是你現在還不清楚

愛情是專一的

不要這麼花心

3樓:流昕水斌

同時找她們兩個人出來吃飯 說清楚事情 看看誰先離開 先離開的就放棄她 後離開的至少有包容你錯誤的心

4樓:

你是個秀才!!

那肯定是在讀書嗎?

那可以請教心理學老師看看!這個應該是心理問題,或者你沒有在學校了,也可以詢問這方面有研究的人!因為連你自己都是矛盾,模糊的!

其實現在在社會中我們大家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也沒有什麼的也是 很正常的!

我不能給你出什麼辦法!只是給你個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清楚啊!

也不是個專心的^哎……

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的幸福,果斷的堅定的作出選擇!不要猶豫,貪心!

7樓:

這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你要確定到底喜歡哪乙個,否則可要後悔的

8樓:

你不能太花心哦,不能說兩個都愛。好好想想自己真心愛的人究竟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就是個豬!!!

你以為你是情聖嗎?愛那麼多,你根本就不是真愛她們!你別騙自己說有多愛了,你是見乙個愛乙個,如果再有另乙個,對你再做出感動的行為,看你又很快也會喜歡上第三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的幸福,不是沒有你其他人就活不了

11樓:佐秀

選擇現在的女友。你們風風雨雨都走過了,這樣的第三者還過不去啊?是不是真男人啊?!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好像最近報紙上有在登乙個在北京上班的小年輕網上認識了乙個在河南還在讀書的女孩,最後女孩竟然得了白血病,他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幫她治病 好像也你你這麼嚴重的 愛 吧!難道現在的大學生都是吃素的嗎?動不動就動起了真情了?你覺得現實嗎?沒事,好好學習吧!先看相片,不要見面了大家難受。你17.他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