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步行五六公里,越來越肥,是不是運動過量

時間 2022-07-26 11:00:07

1樓:herbalife寧

運動**,首先要避免劇烈運動,劇烈運動對**無效而且無益,譬如舉槓鈴等,由於運動時間短,運動量大,人體的消耗量激增,這種消耗中佔很大比例的是糖和水分,極易產生飢渴,會不由自主地加大進食量;這類運動也不易堅持,當運動心率超過一定的次數時,產生的疲憊感常常使人放棄運動,停停動動的結果當然是**無效。

有效**要堅持有氧運動,慢性運動是有氧運動,具有強度中等、有節奏、不易中斷的特點,有利於脂肪的消耗,適合消化和迴圈,像騎自行車、游泳等運動,只要達到了中等強度、大組肌群參與、持續時間長於30~45分鐘這三點,都可以進行有效**。專家提醒,飢餓時、吃飯前、睡覺前是不宜做運動的時間 。

運動是**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如何運動**?據專家介紹,運動**的關鍵在於掌握好運動量和運動方式,運動**的原則是堅持做有氧運動,每週不少於三次,想要消耗脂肪儲藏,達到理想的燃脂效果,運動時需使心跳達到極限次數(220減年齡)的65-70%,且通常運動的時間越長、越慢,消耗的脂肪就越多!

2樓:森河申屠問薇

腿腳疼可能是運動過量的原因,因為你本來就超重,還這麼多運動,腿腳的負荷大就引起疼痛。暴走可以**,但五六公里不多,是你沒有安排好。

3樓:坤哥

沒有合理的運動,還有看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沒有t調理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也多吧,或者肉沒少吃

5樓:

晚上不宜運動,最為適合的時間是早上太陽出來的那會兒

各位健身達人,每晚走路五六公里能**嗎

6樓:幸福de甜麵醬

完全不能。走路是不能**的,因為走路的運動強度太低了,根本不能起到**的作用的,快走還是可以的。

7樓:炒鹹魚

光運動肯定不行 減脂必定需要合理節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跳,慢走效果很差,起碼要中等強度以上

前陣子跑步。公園裡運動,每天五六公里的樣子,都是慢跑,乙個星期後

9樓:魯迅樂園

可以洗完澡後,裝一桶熱水出來泡(15分鐘~30分鐘),泡上幾天就會慢慢恢復的。或者是塗一點活絡油在腳後跟再用手的側面擦(擦的時候要大力點才有用),擦上幾天就會好的。

望採納,謝謝

每天晚上不吃飯,每天快走平均五六公里,可是這幾天體重不下降!為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我是三餐吃六七分飽,每晚走乙個小時,頭乙個月體重基本沒變什麼,從第二個月開始,慢慢有瘦。一句話,要堅持!

11樓:自掛東南枝

一般**前期體重是不會有明顯的變化的,但是你要是能堅持乙個月以上的話,體重會嗖嗖的往下掉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減的吧,美女

13樓:殘月紅衣踏塵吟

第一時間短,效果不明顯

第二沒到運動量,沒效果

14樓:

體重沒那麼快就減輕的,要必須長時間的保持消耗脂肪,才會有效果!

15樓:奔雷手

晚上可吃些水果西紅柿啥的,堅持20天肯定減5斤,當然前提是中午也只能吃八分飽.

16樓:匿名使用者

喝涼水都上膘的型別!

17樓:慎朋興

晚上還是要吃飯的,你五公里哪來的體力?少吃走的身體微出汗了,乙個月後看效果

18樓:藩長

體重沒變,體質變了!脂肪變成肌肉了!堅持下去!這只是**的乙個過程!

19樓:冪思佳

不要節食,對身體不好,也沒多大效果,還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乙個瓶頸期的,要堅持過了這一段就又會慢慢的減下去的。

21樓:壯志坤鵬

想**就喝崑崙雪菊茶,只要把內臟裡的脂肪清除了自然就瘦了

22樓:九方公尺琪

堅持節食和運動才可以,要結合,晚飯還是要吃,清淡為主

23樓:自由牧業

注意飲食,晚上乙個黃瓜。保證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堅持才可以,就幾天能有效果?

25樓:偉哥第

走的太慢了,最好吃點水果,走要大步,或快走,

26樓:seamoney豔

你這樣**方法是不理想的!**是少吃多運動,晚上你可以吃淡點,少吃油炸熱量脂肪高的東西!

27樓:若等閒人

要吃點東西或水果,**需要長期堅持的

28樓:風吹草地見頭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會瘦的。謝謝採納

29樓:來自大餘灣村傾城傾國的蜻蜓

**哪有幾天就能看到成果的

30樓:森千本雪

少吃肉,多吃蔬菜,健康**,希望幫助你。

之前每天都跑步五六公里運動,但是最近**不允許,怎麼**呢。

31樓:卡塔利亞

不要每天跑步,小腿容易變粗,長肌肉。跑步前一定熱身,跑步不在多遠,而在慢,慢跑有**功效,腳跟先著地。每週兩三次就好了,可以做做瑜伽。

注意飲食,晚上八點前進食,盡量少吃,或者不吃。有乙個英文**是教你如何**,就是飲食法,但是都是水果蔬菜。

我每天都運動大概跑五六公里左右 每天就吃一兩頓飯,晚上不吃怎麼不見瘦,一點都沒瘦?

3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要堅持。**鍛鍊是個長期事。平時吃飯也要少一些油膩。

33樓:馬依昂

這個和個人的體質有關的。

女生愛對了人是不是變的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像小公主

來自文峰妍姿俏麗的黑櫻桃 是的,愛對了人,你會發現自己心情越來越好,壞脾氣越來越少,發現生活如此美好,還可以激力自己積極向上的一面,還有就是你說的越來越可愛,像個小公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阿溪 既然 愛對了人 那 被愛是幸福的 表示 女孩沉溺於甜蜜之中 不可愛也難 不過 人總會有長大的一天 容...

我感覺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他是不是越來越不愛我了 可是我捨

花海唯美控x4骹 都說感情像茶水,開始的時候苦澀中帶甜,香香濃濃,溫溫熱熱,讓人總想捧在手心裡,可是時間久了,味道就會越來越淡直至無味,可是杯中還會殘存它的香味,讓人聞了還想聞。經常用乙個杯子泡一種茶水,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那上面有茶垢,很貼合,不突兀。時間,總會讓人學會習慣,習慣了事物,習慣了情感的...

國畫是不是越來越不被重視了

文化小長廊 國畫並沒有越來越不被重視,只是因為學習他的人逐漸減少了,但是收藏國畫作品的人卻日益增多,證明了人們對國畫的發展眼光也是非常的高的。但具體為何沒有人去繼續學習,這是因為國畫的實際的操作性比較難,雖然我們在看待一幅國畫作品的時候,他所呈現的東西都是比較簡單的物品,但是國畫相對於其他的話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