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6 04:35:05

1樓:

比別人成長的有點晚,貌似才到了青春叛逆期呢,呵呵,別急,慢慢就會溝通了,跟家人沒有真正的仇恨,只是需要溝通,在大家心情都還好的情況下多說說工作生活的事,他們畢竟是過來人,在工作生活上還可以給你更多的幫助和理解的。

2樓:

樓主看過韓劇《家有七公主》嗎, 上面最漂亮的女兒美七平時總覺得父母不愛她,愛姐姐,所有非常叛逆,但是女兒出事時,她們的父母羅洋八,乙個平時不苟言笑的人自己跑到乙個空地上大哭,建議樓主看看這部電視劇集,你會理解父母的苦心,上面的女兒乙個乙個的惹事,父母為此天天愁眉苦臉,那時你會學會理解父母,因為有的父母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對孩子的愛.當你做了父母你也會理解的,即使父母有錯,你也要多讓著父母.因為父母是你不能選擇的.

3樓:長青的樹

找朋友和朋友一起和他人一起聊聊.

4樓:依曼容

還是那句話,父母的出發點一定是好的.所以要的是你去理解他們,多和他們溝通,而不是想擺脫他們的關懷.你已經不小了,再過幾年等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你就能完全理解他們的.試著去理解,寬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不同,意見不同,但你們之間的親情是不變的,對父母,我們做兒女的就算不認同,也不要去頂撞他們,因為有他們才有我們啊,更因為父母的努力才讓我們現在的環境處於優勢,讓我們懂得更多,在我們懂得更多的同時,是不是應該更理解他們,孝敬他們呢,你不反駁父母,其實也就是一種孝順,我們應該讓他們更開心,更健康的生活,而不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和他們對抗啊.

6樓:

極端了,從聽話的乖孩子到獨斷的暴君

現在的問題不是你父母在指揮你,而是你在指揮他們。

你可以自己做主,但聽別人的意見是聰明的選擇。

你已經得到了自由,他們無法控制你的生活,但這不代表他們的建議就沒有參考價值。

還是要多商量,哪怕是從孝順的角度尊重他們也好。

乖孩子是最高榮譽,別輕易丟掉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啊,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啊

毛毛蟲天 首先我想說愛一個人沒有錯 一個名花無主的女生大家都有權利去喜歡。和一個人交往就要有勇氣承擔她不被其他異性打擾的責任。做為她的男朋友,你有義務向全班 全校 向所有對她有想法的人昭告 我是她男朋友。至於你說的怎麼處理你和那個喜歡你女朋友的男生的關係,主動權並不掌握在你手裡。你們關係會發展成什麼...

大家說我應該怎麼辦,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好好生活 還是寫未婚吧。實事求是,這不是面子的問題,一時的謊言以後可能需要更多謊來圓,如果有一天別人知道了,也會覺得你這個人不誠實,這樣的事都能撒謊,不可信。再說遇見一個合適的人結婚不容易,和年齡的大小關係不大,現在很多人到你這個年紀還沒結婚呢,你也不要太在意。 丫在心頭 實話實說有什麼關係?30歲...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來自大嵛山島有魅力的暖陽 男孩長得還可以。窩倆青春痘啊。發到嘴巴上來。其實不能吃苦又不能吃苦的活法,討論生死太嚴重了,只要認真面對現實,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珍惜當下時間,努力學習,不給自己留遺憾,每個人都會有一片不一樣的天空。用別的事情去改變自己的面貌。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呀。胎教真連上的事。我都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