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現在來說,到底是AMD還是INTEL的CPU好?如何權衡它們呢

時間 2022-07-25 14:35:16

1樓:

amd和intel現在兩個就產品而言,已經基本差不多了。技術上各有特點,已經不在是intel領先,amd廉價了。但價效比上amd稍微佔優,intel由於比較老牌了,所以支援的畢竟更多一點,低端在某些技術上稍微領先。

現在一些小城市amd的還比較少,中大城市amd和intel都有,基本一樣。就看你喜歡哪個了。因為選了cpu,就要選對應型別的主機板,如果哪個品牌的哪款主機板你喜歡,自然也會左右你選擇cpu品牌的決定。

至於權衡,裝機畢竟要整體考慮,選什麼cpu就看你裝機的著眼點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從價效比來說,我認為amd的稍好.但是現在amd的cpu還主要是在相容機領域.intel可能更容易被人接受.

總之不分伯仲,畢竟他們原來本是一家公司的.

3樓:

amd的價效比高,intel的相容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於遊戲方面,amd好,如用在圖形處理方面,intel好。與應用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我說中國龍芯最好……大家都支援國貨啊,支援中國核心技術產業!!!!

城市對於農村人來說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

何曼婷囖 許許多多的農村人來到城市,這些農村人背井離鄉,在大城市裡面揮灑著汗水,農村人在城市生活和工作,追求著各自的夢想,同時也獲得不少的收入,而城市也在這些農村人的共同幫助下建設的越來越好,而城市對於乙個人來說當然是天堂,而並非地獄,城市是天堂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城市給了農村人乙份生活的保障...

對於男人來說到底是前途重要呢還是愛情重要

樹穎卿似凰 這是個很敏感的話題,很多人可能不加思索的就會選擇感情。但是你仔細想想看,如果你在沒有事業沒有前途的情況下,你能擁有一份好的感情嗎?感情固然重要,但是沒有前途事業,最好的感情可能也會在現實生活中被磨滅!前途和感情是相互相存的,兩者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以前途為理想,以感情為基礎,為了事業加油...

鬼神之說到底是真是假呢,鬼神之說到底是真是假?

醉如痴 對於鬼,有很多爭議!凡是對於鬼神之說在科學裡都是迷信!其實這是錯誤的!對於科學的基本規則裡面,只講究證據 用證據來說明一切,可是到鬼這裡就不需要證據了!直接否定!在這裡要說說一說科學家了,不要說我愚昧無知,要說你違犯了科學的基本準則!你要拿出證據證明鬼不存在,再說是迷信!對於鬼就是各自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