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4 5公里長4 5公尺寬的水泥路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7-24 07:00:08

1樓:

路的面積=4500 x 4.5=20250平方公尺=20.25平方千公尺

再用20.25 x 每平方千公尺的水泥單價就行了

4.5公尺寬20厘公尺厚的水泥路一公里要用多少水泥多少沙子多少石子

2樓:翹殼

按正規標準一公里約400噸水泥1300方砂,如果增加讓車道的話砂石還得適當增加。

3樓:肥沙沃首

要用4.5公尺寬20厘公尺厚的水泥路的水泥 和 4.5公尺寬20厘公尺厚的水泥路的石子!!!!

4樓:嘿p哈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按正規標準一公里約400噸水泥1300方砂,如果增加讓車道的話砂石還得適當增加。石料用多少立水泥321,砂679,中石子827,小石子552,水151。水灰比0.

47,實際施工過程中應測砂石含水率來調整水的用量。單位:kg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農村水泥路4.5公尺寬,高0.2公尺**每公里補貼多少錢?謝謝!

5樓:

農村公路建設逐步實行**投資為主、農村社群為輔、社會各界共同參與的多渠道籌資機制。

村道一般宜採用特殊路段4公尺,但應設定限高標誌。路基寬度:一般4.5公尺。應該要求設定錯車道。

為了推動農村道路建設,提高農村交通條件,農民修建公路也將能夠享受到國家給予的補貼,其中每公里路面硬化補貼5萬元。通往農戶的公路每公尺補貼10元,其餘部分修路費用由農村集體組織出資或者農民自籌

一公里水泥路4.5公尺寬18個厚要多少沙子

6樓:嶽傲巫馬子實

如果是c30混凝土. 1000*4.5*0.18*0.376=304.76立方. 304.76*1.35=411.156噸.

一公里長,4.5公尺寬,18公分厚的水泥路得造價要多少?

7樓:

現在很多地方都是包乾價大楷在60萬左右,但這有很大的風險,主要就是這路上的土石方的開挖與回填,擋土牆的多少就決定的利潤的多少,這兩者量少你利潤就多,量大你利潤就少,當然最好找個造價員幫你做個預算。

修路的質量與厚度來決定**!用c20的混凝土,寬5公尺,厚20厘公尺,一公里要:1000公尺長*5公尺寬*0.

2公尺厚=1000立方公尺的混凝土,當前修路的混凝土至少都要c20。而c20的混凝土自己製作起來估計需要180元立方左右。一公里就要1000*180=180000元,也就是18萬。

7.3公里就要7.3x18=131.4萬

8樓:

5.5公里長,4公尺寬,20公分後的水泥路造價要多少?

修18公里的鄉村公路,4.5公尺寬,20厘公尺厚,造價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砼路的話,造價由兩部分組成,原地面整平及混凝土澆築。原地面平整程度好的話2.5元/平方公尺;混凝土的話,一方人工費80元左右,混凝土材料費要看當地地材**算,或者參考c20商品砼**.

(人工費+材料費)*方量=混凝土澆築總造價。按江蘇地區算=2.5元/平方公尺*4.

5m*50000+(c20商品砼280+80)*(4.5*50000*0.2)=1676萬元。

修水泥公路,4.5公尺寬的要花多少錢一公里?

10樓:萬眾裝飾

要能準確**,首先要知道你要修什麼級別的公路,現有路基是什麼情況,只有掌握了具體情況才可以**,還有不同地方的材料**和人工費不一樣。你還是在當地找道路施工的專業人士,到要修路現場勘查,然後叫他**比較準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的材料**和人工算 大概40萬左右 不包含外運土和加鋼筋 也不包含青苗占地等

為什麼一些農村修的水泥路只有3 5米寬,不可以修得再寬一點嗎

阿維子 在改革開放初期,國家提出了 要想富,先修路 的口號,以便捷的交通拉起來了很多地區的經濟。又在前些年,國家為了扶持農村的經濟發展,又提出了 村村通 工程。近幾年來,國家加大工程扶持力度,加大了資金投入力度,現在農村的道路狀況有了很大的改觀,絕大多數地區實現了 村村通 一部分地區還實現了戶戶通。...

請問修鄉村水泥路一公里要多少錢,農村要修水泥路,鎮政府說給修每公里村裡要交八萬塊錢 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最少10至30萬,還要看修路的質量與厚度來決定 請問農村修一條3.5米寬18公分厚得水泥路要多少錢一公里?3.5m 0.18m 1000m 630m 一公里需要630m 混凝土,用商混加人工費計算 不知道你們那裡c30標號的商混多少錢一方 加30 的人工及附件費,比如商混300元再加30 就是390...

挖長8公尺 寬6公尺 深4 5公尺的長方體水池,這個水池的占地面積

8 6 48 平方公尺 答 這個水池的占地面積是48平方公尺 故選 a 應該用8 6 48,因兩邊的都不用挖,故選a。工程隊要挖乙個長八公尺,寬六公尺,深兩公尺的長方體水池,這個水池占地面積是多少平方公尺?解 水池占地面積即為長方體的底面積,底面積 長 寬 8 6 48平方公尺。所以水池占地面積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