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會有人真心喜歡嗎,能結婚嗎

時間 2022-06-26 02:10:03

1樓:xuebei煬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只因為你覺得自己有抑鬱症。每做一件事情之前你都已經給結果下了定論。你一直在說你認為怎樣怎樣,你想怎樣怎樣。

既然你死都不怕,怎麼還怕這些不確定的東西。後面又說你沒勇氣死了,你也確實是個懦夫,什麼也不敢做,什麼也不敢說。既然你都給自己下好定義了,說不定自己覺得也挺好的,說不定就是給自己的不作為找藉口。

你不想改變現狀,總不能讓別人來勉強你吧。如果醫生也說你有抑鬱症,那就跟你的家人說一聲,讓他們看好你。

2樓:君臨我家

是有點悲觀,多和朋友聊聊,不要太大壓力,人生來世上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一定要珍惜

3樓:小涂塗

我覺得你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然後去乙個你比較陌生的地方重新你的生活^

4樓:韓子有幽

怎麼又發現個跟我很像的人。

我也有過抑鬱症。

不過它應該自我痊癒了。

如果你是真的不想結婚,不相信男人,那你問什麼現在還那麼痛苦呢?

只能說明你還在搖擺不定。

如果真的不在乎,你會不在乎別人說的任何東西。最多只是當時心裡不怎麼痛快,但是很快你就想開覺得沒什麼了。而不是現在這樣痛苦。

我也覺得我身邊的每個朋友都認為我是個樂觀,隨性的人,而我並不是這樣的人。我其實話很少,不愛交際。人總有很多面,需要對付不同的場合。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多面,沒必要因為自己多面而顧慮什麼。人人都這樣。

我也喜歡乙個人。我現在也沒有朋友。那種是能真正放在心上的朋友。我沒有。我也不會感到怎麼孤獨。最多在感到孤獨的時候沒人想念而已。

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那就堅持乙個人。不要搖擺。

我也想死過哎,也是因為身邊的人對自己很好而打消。而且我覺得要自己結束生命,那也得死的有意義才行。

我也會哭,但不是在人前哭。而是自己哭。我看電影和電視時,總是別人不哭而我卻哭的稀里嘩啦的。因為身體裡埋藏著一種悲傷地東西吧,有時候真的有要噴薄而出的那種感覺。

我也是女生。但是我並不指望有人能懂我。所以早就不打算要人將來娶我。

但是乙個蘿蔔乙個坑,你是個喜歡用心靈交流的人。希望你能找到一樣喜歡用這種方式交流的人。

希望你能幸福。堅持做自己,加油!

5樓:水是眼波橫

呵呵……你又不是林黛玉,幹嗎每天都哭呀?既然身邊的人對你都好,你還抑鬱什麼呀?!與其看什麼什麼醫生,不如相信自己,自己才是最好的。

男人哪有不喜歡女人身體的?身體是你的一部人呀,喜歡正常的呀。男人喜歡你的漂亮也是正常的呀!

你會去喜歡乙個醜醜的男人嗎?不會吧?你不去接觸你怎麼知道人家是不是真的愛你呢?

無論他愛你的身體還是你的相貌,總是你吧,你總是由身體相貌組成的呀。不是人人都上進的,我也不上進,但總要找乙份事做養活自己吧?能養活自己,接受乙個男人的愛,再生個屬於自己的孩子,你就會覺得天其實很藍的!

長這樣的人會有人愛嗎

呵呵,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是說個個女孩都會喜歡這型別的,長得帥自然會有人喜歡,凡事不能蠻幹,喜不喜歡是別人的自由,心態要平衡,呵呵,是個帥哥啊,不介意我這麼說吧。隨隨便便乙個人帶個眼睛 這個角度 就是帥哥 美女了 怎麼評價啊這個。關鍵的是眼睛 眼睛迷人了 那就入迷了。不過看上去 還可以。說不夠帥...

我這樣的女生會有人喜歡嗎

我1.82 人比較內向,喜歡樂於助人,是班幹部,但還是11.11.我有喜歡的女孩,平時也有一起吃吃飯,不過我們沒牽過手,只有在溜冰場的時候牽過手,現在覺的我們的關係還只是停留在好朋友的階段,不過感覺也挺好的。我覺的外表不太重要,如果你喜歡某人就主動點。我覺得看看脾氣 善良不!呵呵 反正總有一天會嫁人...

屬雞的人今年能結婚嗎,兩個屬雞的人能結婚嗎?

醬媽育兒 1 每年都有不同屬相的結婚吉日,所以,不要覺得不適合結婚。2 如果真要忌諱屬相的話,可以在選擇吉日的時候,避開衝雞的日子就好了嘛。比如 公曆2016年9月6日 農曆2016年八月初六 星期二 衝雞 乙酉 煞西 跟你屬相相沖 公曆2016年9月7日 農曆2016年八月初七 星期三 衝狗 丙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