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人生

時間 2022-06-07 15:55:10

1樓:愛阡阡

人生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旅行,只有一次性出入境簽證, 且往返的期限也已確定。

256、人生應當追求三大財富:心靈財富、精神財富、物質財富,人首先要追求心靈財富,其次是精神財富,最後是物質財富。三大財富缺一不可,缺了任何一項財富,人生無法完美。

257、人生應當同時跋涉攀登兩個最高境界,乙個是最大限度地追求人生的開心、快樂、自由、幸福;另乙個是昇華生命品質,完善完美化生命的反物質結構,爭取將生命延續到千年界、萬年界、極樂界仙島群島洲等高層生命空間。

261、人活著的目的就是追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人和人類的一切活動都應該圍繞這個目的而。如果忽視了這個生命存在的目的,不論我們上學讀博士也好,結婚成家創辦公司也罷;不論我們當官賺錢也好,還是修行修煉也罷,都是本末倒置。尋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盡情地享受人生旅途上的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由此而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熱愛生命、熱愛大自然、心存感恩,就是做人的道德,也是人生的主要價值和意義。

262、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博覽群書、胸懷世界、起沉痾、挽狂瀾、為民造福、把地球建成世界各民族和諧共處的樂園。生命的最高境界是:

修行修煉,度盡天下蒼生;成仙成佛,成就無上正覺。禪院草生命的最高境界是,完善生命的反物質結構,去天國千年界、萬年界、極樂界,特別是極樂界仙島群島洲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男士的標誌:

3歲,不尿褲子;

5歲,能自己吃飯;

18歲,能自己開車;

20歲,有性生活;

30歲,有錢;

40歲,有錢;

50歲,有錢;

60歲,有性生活;

70歲,能自己開車;

80歲,能自己吃飯;

90歲,不尿褲子。

看到了嗎? 輪迴! 這就是人生

3樓:2殘雪

把自己認為該做的做了 不要留下太多的遺憾就可以了

什麼是人生,什麼是人生?

其實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人生又好比是一次長途旅行 經過每乙個地方好比是乙個景點 乙個人不會永遠停留在乙個景點上去欣賞風景 每經一處景點的時候都會遇見不同的人 但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除了寒喧幾句外 並無太多話題 人生就是人的...

什麼是人生!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什麼,什麼是人生

休和宜繁星 人生就是一部電影,有坎坷,也有歡樂,但不管怎麼樣都要笑著去面對,因為人生的最後總是美好的!開心的過每一天吧!人生就是一部電影作品,你就是裡面的主角 導演 配角 總之,這部電影拍的如何完全看你是如何面對的。總之電影的開始和結尾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一樣。開始就是降生到這個世上,結尾就是離開人世...

什麼是人生 10,什麼是人生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致於因為虛度年華而痛悔,也不致於因為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愧 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奧斯特洛夫斯基。我認為這段話最經典,也是最值得我們去思考的。如果非要給人生下個定義,那麼我認為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