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請指教 女朋友家不同意我們交往原因是我家太遠了

時間 2022-06-02 14:35:05

1樓:恆安人壽

1全部距離並不代表著不真愛對方啊!你可以去她家那工作或生活,如果你願意的話!也許父母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離她們遠,怕孤單!

所以你可以和她們家長把疑慮打消掉就可以了,只要你倆相愛是真心的,父母就會放心的!讓你女朋友也做做家裡的工作,會成功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高考完報志願的時候想去新疆,我媽死活不讓我去,說去了不就等於沒這個女兒了嗎,我當時聽到這句話心裡挺難受的,就報了省內一所學校。其實天下所有父母都是一樣的,如果他們家只有乙個孩子,這種情況就更嚴重了,所有的父母不光希望孩子過的好,還想讓孩子離自己近一點。

試想一下,過年的時候父母都等著女兒回娘家呢,要是太遠的話有的幾年才回一次,跟老公吵架也不能跟爸媽說,因為怕他們擔心。

做父母的也真不容易,你們這樣的情況確實很沒有優勢,要麼你們就定居在你女朋友的城市,要麼就只能把他們父母接到你所在的城市了

3樓:jd娛樂

我有跟你類似的經歷

不要緊,慢慢的拿出你的誠意打動他們的父母

告訴他們,以後可以一起生活,就不元了~

4樓:櫻蘭薇

父母是思念,兒女是棉襖

像父母一樣為愛的人考慮,付出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只有我懂我 放棄還是繼續,一切都在你的心中 83寶寶是我 她即不和父母抗爭,又不和你分手,怎麼能這樣呢?建議還是分了吧? 放棄吧如果2個家庭都參與干涉的話 你們是絕對不會幸福的尤其你們還都是公務員 決定了以後的生活會很平淡的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經驗之談 既然你覺得矛盾在掙扎,你自己已經有答案吧,是不...

父母不同意自己的女朋友,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能怎麼做?

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是在為兒女著想,首先希望你能理解你的父母,不要怪罪他們!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女朋友也很愛你,那不妨把她領到你家裡,和你爸爸媽媽好好談談,最主要的是先讓他們了解下你女朋友的為人,其實工作不重要,重要在於有上進心!這個就要看你女朋友能不能把你父母拿下了!呵呵,希望你們能走到一...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酈鯨賽成濟 一個人的容顏再漂亮終究會老去,相愛才是最重要的!說服你的父母,讓他們理解你們支援你們,不要過激,關係弄僵了反倒會不好辦。 毋忠阿銳進 既然相愛著很多問題是可以解決德 不要去顧及太多 用你們德真心去感化一切,記得要幸福快樂 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