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30的羊毛,百分之70的亞克力的毛衣怎麼樣

時間 2022-05-19 19:05:06

1樓:儲璇璣堂長

這種毛衣就是他們通常所說的「三七毛」,是以羊毛和化纖的佔比來講的。純羊毛成本高、易縮水,衣物容易變形;亞克力是一種衍生品,是化學纖維,易量產、成本低。按這樣的配比加工成的衣物不易縮水變形,不易起球,保暖性也不錯,而且容易清洗,**相對便宜些,但是因為化纖佔比高,有時會起靜電。

洗滌時個人建議最好還是使用專用羊毛衫洗滌劑,因為大部分洗滌劑中的鹼性會損傷羊毛。

洗滌方法(純毛衣物):按羊毛衫洗滌劑使用方法中說的劑量與清水混合後再將衣物浸入,否則洗滌劑遇水可能產熱,有色衣服容易洗花;衣物比較髒的時候可以加入熱水,水溫不超過30攝氏度為宜。衣物濕透後浸泡一會兒較好,不超過10分鐘。

洗的時候輕輕搓洗,不要用力拉扯,衣領、衣袖是重點洗滌部位,然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為提高衣物穿著時的舒適度,你也可以加點金紡之類的膨鬆液。不要絞乾衣物,將衣物對折,然後用手擠幹些水分即可。

晾曬時最好對衣物稍作整形。(「三七毛」不像純毛衣物那麼嬌貴,你看著辦就行。)

2樓:戊力行學珍

亞克力材質含量太多保溫不是很好,有的會起球。建議買含有少量化學纖維的毛衣,這樣可以改善毛衣的效能。

如果是兩種面料混紡的,那麼羊毛佔比在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成分比才算羊毛衣服。如果是三種或者三種以上面料混紡的,那麼羊毛必須是成分中含量最多的才能算羊毛衣服。如果是純羊毛的衣服,那麼羊毛含量必須是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個別含量羊毛很低的衣服如果稱為羊毛衣服,實屬矇騙消費者。

3樓:申屠笑雯波平

30%羊毛+30%棉+40%亞克力的暖和。因為羊毛起到很大的保暖作用。

我想用百分之30的鹽酸稀釋成一升百分之十的鹽酸我得加入多少毫升的鹽酸啊?請詳細的寫一下過程唄不會啊

需要知道鹽酸的密度 查得30 鹽酸的密度 1.149 g ml10 鹽酸的密度 1.047 g ml 設需要30 的鹽酸 v 毫升 1 l 1000 ml 根據鹽酸溶質質量不變 則v 1.149 30 1000 1.047 10 得v 303.7 ml 所以 需要30 的鹽酸 303.7 ml 希望...

什麼稅率是百分之,什麼稅率是百分之3

楊子電影 增值稅徵收率為3 小規模納稅人適用徵收率,徵收率為3 特殊規定 一 一般納稅人銷售自己使用過的屬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十條規定不得抵扣且未抵扣進項稅額的固定資產,按照簡易辦法依照3 徵收率減按2 徵收增值稅。二 小規模納稅人銷售自己使用過的固定資產,減按2 徵收率徵收增值稅。...

百分之30提成 是多少,三十萬提成百分之十能拿多少錢呢

假面 就是100元提成30元。採用百分號 來表示,如41 1 等。由於百分數的分母都是100,也就是都以1 作單位,因此便於比較。百分數只表示兩個數的關係,所以百分號後不可以加單位。提成率很透明,有助於提高員工的積極性,對於提升單店的業績顯有成效。但是,由於過於急功近利,造成拔苗助長之短,屬於慢性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