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碰瓷了怎麼辦,被人碰瓷了 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1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及時報警,讓警察出面協助解決。敲詐者利用的就是司機怕麻煩的心理,認為司機大多會主動息事寧人,不會報警。當看到司機已經報警時,部分作案人在心虛膽怯之下,往往終止了違法犯罪行為,因為這些人一般在當地都有“案底”,怕面對警察後“穿幫”,只有“識趣”地放棄“索賠”了。

碰瓷2、當車行駛至轉彎或交通混亂路段時要精力集中、細緻觀察,不要有交通違法行為,以防授人以柄。當確認事故與己無關時,要注意保留好現場證據,特別是想法留住目擊證人,切勿私自移動現場。夜間發生事故時,不要急於下車,在弄清情況確認安全後再下車處理,發現異常時要及時報警求助。

3、“謝絕”好心人的調停,故意虛張聲勢以引起路人的注意和同情。有的司機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做錯事情,卻害怕被圍觀,更膽怯警察到場。其實心虛的詐騙者更怕路人看穿其中的“貓膩”,這時司機只要抱定“堅持就是勝利”的信念,以足夠好的態度去爭取圍觀群眾的同情,則會出現有利於己的局面。

2樓:汽車知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3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被人碰瓷了 怎麼辦

4樓:還是不錯的時代

首先保持鎮定,不要慌亂。碰瓷團伙往往“欺軟怕硬”,看到司機一慌,自己的敲詐就十拿九穩了。事實上,如果有把握自己並沒有過錯,或者即便自己有些過錯,但也不要驚慌,鎮定自若的表現,才最有利於自己。

其次,採集證據。如果真被人碰瓷了,要做的是自己拍照把事故現場保留下來作為證據,這是能證明你清白證據。如果因為怕自己吃虧而答應私了,就剛好上了對方的當。

最後,報警處理。碰瓷黨最怕什麼情況?就是報警!

許多碰瓷黨的伎倆並不是那麼高明,遇到交警後立馬就露怯。應該說,有時候作案人利用的就是司機怕麻煩的心理,再加上所謂的“路人”在一旁不停地勸說,遇事司機很容易就範私了。千萬不要相信陌生“中間人”的調解。

如果是在晚上遇到事故,最好在車上先報警再下車檢視。

5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6樓:一問時代

報警吧當時拍照留證據了嗎

沒碰到還給錢,

7樓:汽車知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遇到碰瓷怎麼辦?

8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9樓:好車

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的責任。

被碰瓷了該怎麼辦

10樓:

現在的社會,交通事故頻發不止,實屬正常現象。但是,現在是隨便開車出個門,就會出事。不管你是騎的自行車,電動車,還是開的三輪車,轎車,被人盯上了,那肯定就是要出事呀。

可能你們都猜出來了吧,這就是惡意碰瓷。司機開車出門最怕遇上碰瓷,雖然你知道他就是故意的,是碰瓷的,但是你並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而且,一般開車出門那肯定是有事情的,又因為時間原因,你不可能說去跟他理論什麼的,

很多人都會選擇私了,所以這就形成了一個現象,碰瓷的人肆無忌憚的碰瓷,車主只能啞巴吃黃連了,這種現象讓許多車主都極為恐懼,也因此受到困擾。但是回過頭來想想,如果遇到碰瓷的,只能閉口不說不去反抗嗎?讓碰瓷成為一種職業嗎?

針對這個問題,交警有所表示,提出四個建議,防止被碰瓷。

第一,在開車過程中,要注意觀察周邊情況,減速慢行。在一般情況下,碰瓷的人會選擇行駛速度較快的車輛下手,因為那些碰瓷的人知道,車速快,就說明車主應該是有急事,所以才會加速行駛,

這樣的話,一旦出現事故,司機會趕時間,所以更願意私了解決問題,並且在這種情況下,車主會因為自己行車速度過快而自覺理虧,同時也會因為車速的問題,不想讓交警插手。碰瓷的人就是明白了這一點,所以才會選擇這樣的車輛下手。所以說在開車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注意觀察周圍的情況,要切記減速慢行,不給碰瓷的人留下任何機會。

第二,如果說真的遇到了碰瓷的人,先不要驚慌,也不要發生任何的口角或者是肢體接觸。自己要先冷靜下來。如果自己表現得太慌張了。

那麼碰瓷的人就會順勢開始自己的表演來虛張傷勢。不要給他們留下任何的機會。同時,千萬千萬不要有任何的肢體接觸。

以防他們會以此當做把柄,這樣警察在解決問題的時候,根本不會考慮車主本身。

第三,即使遇到碰瓷,也千萬不要選擇私下解決,正確的做法是選擇報警,讓警察來解決這一切。碰瓷的人,目的很明確,就是希望車主私聊,騙車主的錢,選擇私了解決,正合他們心意。一旦合了他們的心意,你就不要想著撩撩草草的給他一筆錢。

而他想要的是狠狠的敲詐你,這樣做的話,吃虧的還是車主。

所以說,遇到這種情況,選擇報警是正確的做法。打**報警也是有技巧的。當遇到碰瓷的人,先不要下車,在車內與警察通話,防止被碰瓷的人強奪**。

在一般情況下,當碰瓷的人聽到報警**。一般就不會再糾纏,而是趕緊離開。

第四,比如碰到那些難纏的碰瓷的人,車主也不要慌張,直接打**給保險公司,按照常規的流程申請。如果,真的是車主失誤不小心碰到了人,保險公司也可以幫助車主承擔一部分的費用。遇到碰瓷,保險公司也是可以幫助車主解決問題的,這樣的話,讓碰瓷的人和保險公司的人進行談判,這樣碰瓷的人就坑騙不到車主了。

其實碰瓷不可怕,只是知道碰瓷,卻沒有證據,所以說,車上還是有必要安裝一臺行車記錄儀。有了行車記錄儀,在移交警察的時候。自己有了充足的證據。

這樣也就不會讓碰瓷的人鑽了空子。

舉報/反饋

碰瓷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11樓:佔四

在發生事故後,如果你判斷了其可能是碰瓷,首先想一下你的車輛是否購買全險(最少是交強險、車損險和第三方責任險),如果有,那麼即使是你的責任,保險公司也會承擔車損和醫療費用,所以千萬不要慌張,冷靜與其周旋。

如果沒有全險,也不要慌張,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拍照、錄影,儲存證據,以便以後維護自己的權益。而遇到那種恐嚇威脅的人就千萬不要下車,緊鎖車門,趕快報警,避免碰瓷者做出過激的行為。最後還要提醒大家一點,對於那些“受傷”躺在地上的碰瓷者,千萬不要去碰他,以免被其賴上。

其次,如果你覺得對方是在碰瓷,就一定要報警處理,很多碰瓷者也是害怕被揭穿的,如果你一再堅持報警,他就會溜之大吉。而在交警到達現場後,還可以私下告訴交警你的疑慮,這樣交警就會首先核查其是否為經常犯事的碰瓷者,如果不是,交警也會仔細勘察,判斷其是否有碰瓷的嫌疑。如果最後你對處理結果不滿意,還可以提出核查,消除你的疑慮。

最後,如果存在“傷者”,一定要堅持到醫院去檢查,否則賠償免談,這樣大多可以嚇退碰瓷者,很多碰瓷黨都會假冒成“傷者”和“好心人”,目的就是為了訛詐車主錢財;如果真的不小心撞傷了碰瓷者,也要堅持去醫院,同時儘快通知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來進行賠償,避免或減少自己的損失。

12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13樓:汽車知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14樓:手機

只能找公安部門來解決,如果現場證據確鑿,那就好處理。要是遇到碰瓷專業戶,一般現場證據不利於自己的,那就只能自認倒黴,吸取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今後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時時提醒自己。

15樓:茆妞

還問啥,直接打110報警!實話實說!這種**警察一眼就看破

16樓:江山如畫

這就是新聞上說的情況,這個人正在掏耳朵,他故意和你碰在一塊,然後就是你說的,他耳朵出血了,要你賠一筆錢。這個時候不要慌,直接掏出**報警,不要和他廢話,因為你說上天,不如警察來一下。他們就是想騙你錢財,而且不是一個人,都是最少三人小團伙。

17樓:王虹麗

假裝報警並拍照說由**來解決。或者是問他要多少錢,然後上車就說軋他這麼多錢的,壓玩就付錢,讓他主動知難而退,桃之夭夭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必須去報警,這樣的情況現在很多,千萬要留住證據別讓壞人有機可乘,唉,社會啊社會……風氣敗壞的太厲害

19樓:甄櫻花

不要慌,找出碰瓷的證據,然後報告公安,早日把壞人繩之以法。

20樓:在地質公園敲**的小鹿斑比

被碰瓷後最好的辦法就是報警,千萬不能私了,私了受傷的一定是你自己。僅供。

21樓:

趕緊報警,估計是遇到了專業碰瓷的了,對待這種人就不要客氣,馬上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22樓:來自大嵛山島秀麗的樟樹

你應該第一時間報警請警察叔叔出面幫你解決問題

23樓:牧奧

被碰瓷了千萬不要私了,最好是馬上報警,讓警察來處理比較好。

24樓:

趕快報警叫交通警察來處理看看到底是誰的責任。

25樓:

不要著急,報警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請警察過來處理。

27樓:欺日無窮

打110求助,不跟他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是王道 然後查監控

29樓:亥澍

報警!讓警察蜀黍告訴他怎麼解決問題。

被人碰瓷了怎麼辦? 20

30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31樓:朝夕甚美

調監控 或 人證 ,再說了 你都開車了 生活也不困難,就施捨點給人家80老人怎麼地

32樓:永遠de山鷹

報警了讓警察幫你解決

33樓:汽車知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被人碰瓷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35樓:戚廣利

如果發現被碰瓷就是遭遇詐騙,應當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當然你應當注意保留證據,以便公安機關能夠受理。

36樓:汽車知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昨晚我被碰瓷了,我該怎麼辦

37樓:摘月

哦,那就直接開車碾過去,反正都要賠錢,幹嘛不把罪名坐實?你碾過去一回,他就以後再也不敢碰瓷了,以後碰見一回碰瓷的就開車碾一回,反正怎麼著都是賠錢

38樓:暗醒

直接報警啊,這種不要私了。

39樓:來自九鯉湖開明的下弦月

去報警啊。以後裝上行車記錄儀,帶前後的。

被計程車碰瓷了,但我是全責。怎麼辦

不安秋梵 我在昨天晚上被計程車司機碰瓷了,明明是他從我車的右後方特意衝上來刮擦,還是我全責。心裡很窩火,個別計程車司機賺這種缺德的錢,就沒有那個部門管嗎? 在此深表同情,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沒辦法普通私家車的實際路面駕駛經驗遠沒有計程車司機多。這就需要我們更加小心,不過有一點建議,就是與計程車實際...

開車遇到碰瓷的怎麼辦?

只能前進 不能後退。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如何處理遇到碰瓷?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 的責任。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 擺放,...

追女生怕被碰瓷怎麼辦,追女生真心怕被當驢肝肺怎麼辦

你又不是在開車怕啥碰瓷,我跟你講吧,追女生這件事你得這樣想,輸了沒關係,因為對方本來不屬於你,贏了的話,你就大賺特賺了啊,所以勇敢的去追吧少年。你說的追女生怕女生碰瓷,是不是只想追女生,而不想為女生付出金錢還是怕女生賴上你,不知道你這是什麼心理。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怎麼會有碰瓷一說呢,難道你被人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