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那麼難找啊,本人相貌都可以

時間 2022-05-07 16:55:08

1樓:低溫本草

我兄弟。你過時了,現在女人不是看你帥不帥的啊!

現在女人要找的時候,三有:1、有房 2、有車 、3、有飄飄什麼都沒有在帥有了用啊。如果你是三有人員。在難在女生眼裡也是帥哥一枚。

現實社會,兄弟,想開點,努力奮鬥啊。為女生為女死,為女奮鬥一輩子。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調情,適當的性話題,適當的肢體接觸。學會選擇場合,禮儀,謙虛,溫柔,成熟。比起理解自己更理解女人。

學會保持神秘感,不要把所有的自己都完全的表現出來。理解卑微和體貼。理解和老人與小孩相處,成為孩子們的玩具。

如果你能做到裡面一般以上的,那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難找到女朋友了?面貌其實只是第一映像而已,個人魅力才是第一。

3樓:大樹

典型的是你心態問題,過於急功近利。比如說你發的這個問題,本來是可以有更多朋友為你支招的,可是你寫女生進,男的別進,擺明了是想通過這個問題就找幾個女孩子來和你聯絡。我想你生活中應該不缺乏和女孩子接觸的機會,但是你的這種急功近利和功利性,不是很讓人喜歡。

女孩子不是用來追的,而是要吸引她們,吸引她們要靠內在的東西,而不是標題黨。

4樓:園初琉璃

有稀飯的女生了麼?稀飯就去追·····女生喜歡主動的男生

如果公尺有稀飯的女生····去相親節目找好鳥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 房 車 家庭背景 最重要的是否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幽默感啊,而且要求過的去就好了。擴大交際面啊

7樓:綠茶

難不難找不知道,勇於跨出第一步表白,總會有收穫,喜歡就去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談吐問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邋遢了吧......

男孩子找女朋友相貌和身材就那麼重要嗎

多問瓜 大多數男孩選擇女孩時都會比較注重外表,這有兩方面原因第一,外表是一個人給他人的第一印象,而一個人帶給另一個人的好感度中,第一印象佔到60 所以,好的長相與身材成為了男孩選擇女友的第一門檻第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得到自己朋友的表揚與誇獎,因為在誇獎另一半的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讚揚!這一...

為什麼找男朋友那麼難,為什麼找女朋友那麼難,而女孩子找男朋友卻那麼容易?

哈哈欠為你違逆 找不到男朋友的女人,與找不到女朋友的男人,他們互相看不上。 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是找女朋友幹嘛吧!也許是緣分還沒有到吧!有男朋友不能心急,要靠緣分的。沒有緣分,心情也沒有用。 獨孤求敗 最佳答案 根據2018年人口普查統計資料顯示 全國人口為13億9538萬人,扣除還在讀書的學生和老...

我自身條件不錯,卻很難找女友 女朋友就那麼難找嗎

個人感覺乙個詞形容你找女朋友比較好 高不成低不就 一般漂亮的女孩子都很吸引人。所以身邊一般都有男朋友滴。而且男朋友條件也不會比你差多少。不然早被別人挖牆腳咯。而且漂亮的女孩子往往有過很多任男友滴。所以找漂亮女人做老婆往往有點心理不平衡了。當然看自己如何調節咯。再有就是感情的事情也不能完全看經濟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