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 美國卡車司機掙多少錢

時間 2022-05-04 19:05:29

1樓:

聽道上的老司機說,有資料顯示,美國卡車司機工資最高的是密西西比州,達到6.8萬美元/年,約44萬人民幣。最低的是夏威夷,4萬美元/年,約26萬人民幣。

還有一篇報道,美國平均家庭年收入大約為5萬美元,所以單個卡車司機的收入應該算是很不錯的了。

2樓:0美國卡車司機博納克

中國的大車駕照(a/b照)在美國是不被認可的,所以你必須要考美國商業駕照,也就是卡車駕照。而報考商業駕校的前提是,持有綠卡或工卡。現在的形勢獲取綠卡機率幾乎為零,所以怎麼獲取工卡是到達美國之後尤為重要的事。

這裡就不做過多解釋了。至於商業駕照的考試內容也並非是想象中的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自2023年9月開始,筆試可選擇中文試題。路考的話如果你在國內是老司機,技術方面就更容易上手,不過在內外檢這一塊就需要你自己死記硬背相關英文內容了。

獲得美國商業駕校後,不用擔心沒有公司僱傭你開卡車,不存在對華人的歧視,老闆只看你的工作經驗,新手的話,月收入5000美金左右,之後是副駕,主駕。主駕的工資我見過拿一萬美金的。至於多久公升到主駕,這個跟你自身的技術有一定關係,有半年的,新手需要兩年。

不過很確定的告訴你,卡車司機的收入很穩定,不存在這趟賺的多,下趟賺的少。

3樓:時夫

這裡就是北美,簡單一句話:一般美國卡車司機的年收入在5萬美金左右。

美**事

4樓:

美國陸軍的作戰師分為三種六類:裝甲師、機械化步兵師、輕步兵師、山地師、空降師和空中突擊師。其中,裝甲師和機械化步兵師為重型裝備師,輕步兵師和山地師為輕型裝備師,空降師和空中突擊師快速反應師

美國海軍陸戰隊成立於2023年11月10日,由地面部隊、航空兵和後勤部隊三部分組成。她是美國的四大兵種之一,也是美國快速反應部隊的主要作戰力量。

海軍陸戰隊主要有4個陸戰師、4個陸戰航空兵聯隊和4個勤務支援大隊組成(其中1個陸戰師、1個陸戰航空兵聯隊和1個勤務支援大隊為預備役)。

目前,陸戰隊採用的是混合編組方式,主要編為4個陸戰遠征部隊(其中1個陸戰遠征部隊為預備役)、6個陸戰遠征分隊及若干特種任務小隊等空地聯合特遣部隊。

陸戰隊遠征部隊是空地聯合特遣部隊中規模最大的任務編組部隊,主要包括1個加強陸戰師、1個陸戰航空兵聯隊(配有416架戰鬥機)和1個勤務支援大隊,總兵力為30000至60000人,通常由1名中將指揮

5樓:牽著豬花散步

世界第一的,我不明白它的**怎麼又好看又強。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陸軍外,美國海空軍都是世界最強的

美國的軍事實力如何?

美**事**有哪些

為何美國卡車排氣管朝天,國內卡車的大部分都是朝地

美國的卡車看上去比較壯實。中國的卡車看上去比較敦厚。其實中國和美國的卡車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我們經常看到國產的卡車它是平頭。而美國的卡車在設計上是長頭的。並且中國和美國的卡車的排氣管,位置設計的完全不同。美國的直接衝著天。而中國的卻裝在了車底。卡車在設計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安全性等各個方面。我們知道汽車的...

世界上什麼卡車最牛逼

mining truck,翻譯過來叫礦山卡車。顧名思義,這種卡車是用於礦山的,不知道中國的礦山會不會用到這種車輛,比較常見的是在澳洲和南美洲的一些礦山上。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三種礦山車輛生產廠商是 美國的特雷克斯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基建和礦山裝置製造商美國的卡特皮勒公司 caterpillar 和德國的利...

美國人看的世界地圖是不是這樣的,外國的世界地圖是啥樣的啊

落祭寂 我們所謂的東方和西方,都是以中國為基點而言,中國的東面就叫東方 比如日本叫東瀛 中國的西面叫西方 比如西亞 中國的地圖把中國放在世界的中心,歐洲的地圖把歐洲放在中心,澳大利亞也會根據具體情況用其他的方式調整國家的位置,這是很正常的情況。本來就沒有世界的中心,製作地圖的時候把 放在中間都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