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回答

時間 2022-05-04 08:35:06

1樓:馮緣君

此反應預示著三種可能:

1、她不想接受你,這是在潛意識的拒絕,或許她自己也沒反應過來。

2、她對和你之間的感情感到疑惑,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3、她對你的真誠度心存疑慮,害怕在投入感情後受到傷害。這種心理日常生活中也經常遇到,好比你要花一大筆錢買某件東西時,你可能會反覆問營業員這東西真的沒問題吧?這樣問的時候並不代表你不想買這件東西,而是你希望得到他的承諾和保證來使自己安心。

4、她除了你以外還有其他正在交往的男性朋友,她在待價而沽,看是否要做出取捨。

綜上所述我認為3和4的可能性更大,各佔30%,而其他兩項各20%。

以上,完畢。

2樓:d調小豬頭

她這句話不是逃避。也不是害羞。指是你給她突然一擊她不敢相信呢。

好比哪天你放學回家突然發現周杰倫就在你家裡坐著,周杰倫的來到給你突然一擊你不相信一樣。 你暗戀的女孩就是這個意思。 你表白她驚呆了不敢相信 這時候我要求你在去表白一次。

她也許會接受你的

3樓:

很顯然她很高興,先不管她是否相信你,有人表白就是一件令女生愉悅的事情。

顯然她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有點點逃避,建議你緩和一些,但是別停止追求,這事應該能成吧,最好還是見面表白 而且用中文比較好

4樓:

再來一次

失敗,就是不答應

你直接放棄吧

成功那就恭喜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一次吧

不行就不行了...

6樓:龍眼

如果他是笑的對你說 那你就成功了

怎麼回答女朋友問我的這個問題,女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回答呀?

蚊子找親 直接點。第乙個問題你就抱著她說 很幸福,感想就說 我想娶你 第三個問題就說,嫁給我吧。之後就來個狂吻。成功率我敢說百分百就怕你不敢。 如意高歌 感覺?感覺你對我來說很重 要。感想?我只敢想你,哪敢想別人 想跟你說的話?我只想跟你做 做 做一輩子夫妻! 無言真君 越來越喜歡你了!將來會更喜歡...

女朋友對我說給你花花怎麼回答,女朋友說花花綠綠的是什麼意思?

英雄聯盟兔寶寶 給你一朵小紅花,這都沒聽過,她的意思說你很優秀。求採納 再姐 或者是她不喜歡你了,在找藉口 或者是她太在乎你了,希望你更優秀 或者是她和你開玩笑,有意逗你。 迷迭香女孩的多巴胺 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唄,或者劇情發展起來,她給你花花,你就擁她入懷抱,親她唄。 御辰風 你就說,那就給吧!...

女朋友問我這個我該怎麼回答,女朋友問我什麼是愛,我該怎麼回答??

關鍵看咱們倆如何共同經營這個家庭,如何關心關懷對方,這個是兩個人的智慧,多多溝通。這樣回答就可以了。這本就是雙方的事情。沒看見70多歲還牽手上街的老兩口嗎?現實中是有的,只是少點.我們共同努力! 那時候肯定是我惹你生氣了,你煩我了。沒關係。我會讓你重新喜歡我的。現在也好,將來也是。 你就說當你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