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日放幾天假,環保局節假日不上班

時間 2022-04-19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日是沒有假放的。

環保局節假日不上班?

2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局屬於國家公職部門,雙休日和法定節假日不上班。

廠裡查環保放假5天,要扣我們員工5天工資,我們不同意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不是你說了算都是這樣

企業要想生存必須過了環評

4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集體安排職工帶薪年休假五天。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附:《職工帶薪年休假條儷》

(2023年12月7日***第198次常務會議通過,2023年12月14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令514號公佈,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二條、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泣,民辦非企業單位、有僱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連續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帶薪年休假(以下簡稱年休假),單位應當保證職工享受年休假。職工在年休假期間享受在正常工作期間相同的工資收入。

第三條、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六,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六。

國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計入年休假的假期。

5樓:平凡

去勞動局上訪,或者尋求法律援助。

6樓:

不同意你可以去告公司,但是你會成為公司領導的眾矢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庭告 請律師來說

環保局各科室職能職責仕什麼啊,環保局的職能和部門大概是什麼?

氧界通 一般按照職責劃分,可能多可能少,依照地區不同有所不同,但大致是這樣的1 建設監督科 負責建設專案審查 審批和驗收2 收費科 負責排放汙染物申報登記 排汙費核定 徵收。3 監察科 負責信訪件處理,日常監察 固體廢物 放射源 煙塵 施工工地 三產專案等的專項監察工作。4 綜合管理科 負責汙染物減...

環保局對噴漆有什麼相關規定,環保局對噴漆規定

妖魅少爺 1 所有未安裝淨化裝置的油漆烤房,或治理裝置不正常執行的汽修企業,在接到 告知書 後立即停止汽修油漆作業。2 已經安裝了淨化裝置的油漆烤房,必須對活性炭等廢氣治理設施進行全面檢查 更新,確保設施正常執行,並達到環保標準。3 對汽修時產生的廢機油,必須按照有關定點要求,交指定廠商進行廢機油的...

園林處 環保局 建委哪個好,園林局和環保局一樣嗎 20

威兒無邊 都好因為都是國家單位 園林局和環保局一樣嗎 20 園林局和環保局不一樣,園林局是負責綠化的,而環保局是負責環境保護的,是有執法權的。 針琛 園林局和環保局是不一樣的。園林局是負責綠化,公路兩旁的規劃,公園綠化的規劃都是由園林局負責 環保局是負責空氣汙染的處理,下水道汙水處理,化工系統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