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11G329一1中鋼筋搭接長度

時間 2022-04-16 21:25:07

1樓:小張你好

鋼筋型別 混凝土強度等級

c20 c25 高於c25

r235鋼筋 35d 30d 25d

月牙紋 hrb335鋼筋 45d 40d 35d

hrb400鋼筋 55d 50d 45d

注:1.當帶肋鋼筋直徑d不大於25mm時,其受拉鋼筋的搭接長度應按表中值減少5d採用;當帶肋鋼筋直徑d大於25mm時,其受拉鋼筋的搭接長度應按表中值增加5d採用。

2.當混凝土在凝固過程中受力鋼筋易受擾動時,其搭接長度宜適當增加。

3.在任何情況下,縱向受拉鋼筋的搭接長度不應小於300mm;受壓鋼筋的搭接長度不應小於200mm。

4.當混凝土強度等級低於c20時,r235、hrb335牌號鋼筋的搭接長度應按表中c20的數值相應增加10d,hrb500鋼筋不宜採用。

5.對有抗震要求的受力鋼筋的搭接長度,當抗震烈度為七度(及以上)時應增加5d。

6.兩根不同直徑的鋼筋的搭接長度,以較細的鋼筋直徑計算。

能用得著不?

2樓:匿名使用者

答:圖集11g329一1圖集已經定性為抗震構造詳圖。我認為縱向受拉鋼筋搭接長度中的公式:

ll=ζlla可以省略(因是非抗震縱向受拉鋼筋搭接長度公式)。只要講lle=ζllae即可。但話又得講還來,對構件中縱向受拉鋼筋搭接長度,已經講得很清楚了,連受壓搭接長度也述清。

你還想問什麼?若要計算受拉鋼筋搭接長度舉例,沒半天時間寫不好。因要知鋼筋種類、混凝土強度等級、抗震等級、受拉鋼筋錨固長度修正係數(也可能涉及到內插計算)、縱向受拉鋼筋搭接長度修正係數(因縱向鋼筋搭接接頭面積百分率,也可能涉及到內插計算)。

追要追問?希把前置條件提出。我試著來給你解。

11g101-1圖集鋼筋錨固長度和搭接長度怎麼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圖集上不是明確標明了 根據砼的等級 及鋼筋直徑和抗震等級來確定錨固長度的表嗎?搭接長度是根據搭接率來用錨固長度乘以修正係數確定的

4樓:

11g101·裡的錨固長度是按非抗震要求的基本錨固值*修正係數,當有多個修正要求時,可以連*。認真理解一下就清楚了。

綁紮搭接見圖集55頁上面也寫得很清楚了

11g101中鋼筋的搭接長度的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11g101

新規範鋼筋搭接長度,圖集號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弧焊搭接長度:鋼筋牌號:hpb300,單面焊≥8d,雙面焊≥4d;鋼筋牌號:hrb、hrbf500、rrb400w單面焊≥10d,雙面焊≥5d。

鋼筋綁紮搭接長度新規範在《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gb50010-2010第107頁8.4.4條和第165頁11.

1.7條;圖集號在11g10系列圖集,11g101—1、11g101—2、11g101—3中,分別在55、18、56頁上,都有:「縱向受拉鋼筋綁紮搭接長度ll、lle」 一表。

抗震公式:lle=ζllae;

非抗震公式:ll=ζlla。

7樓:弄舟散人

圖集號是11g101-1、2、3

鋼筋綁紮鏈結搭接長度lie怎麼算,在11g101圖集的哪一頁

8樓:神級人氏

11g101-1,57頁!搭接方式採用綁紮搭接時,搭接長度為lle,相鄰接頭錯開的淨距離為0.3lle(比如當搭接長度為500時,其接頭錯開淨距離為0.3*500=150)

11g101圖集中構造柱搭接筋的長度怎麼計算 5

9樓:來自留園勻稱的芭比

我咱們這邊要求構造柱的鋼筋搭接長度取1.6倍的la,且不小於500mm。其中按照圖集《11g101-1》的要求計算la時,手拉鋼筋錨固長度修正係數可取1.

0,剩下計算用資料就去查詢圖集《11g101-1》第53中**。

10樓:天子閣影

構造柱上部預埋的錨入場都市多少啊?有明文規定嗎?

11G101 1圖集鋼筋抗震錨固長度LaE如何計算

抗震錨固長度lae應根據抗震等級在受拉鋼筋的錨固長度l的基礎上再乘一個係數。1 受拉鋼筋的錨固長度l a fy ft d。式中fy為鋼筋的抗拉設計強度 ft為混凝土的軸心抗拉設計強度 a為鋼筋外形係數,光面鋼筋取0.16,帶肋鋼筋取0.14 d為鋼筋的直徑。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 gb50010 201...

11G101 1鋼筋圖集中中“一級框架樑”是一級抗震的意思嗎

基本概念你都沒有啊,既然你都從事建築行業了,就不要再說啥子幾級抗震的話了,這是那些nb 亂用詞搞的。判斷 能量大小用幾級 判斷 的破壞程度用烈度。8級 震源夠深,距離震中夠遠,破壞程度也會很小。所以建築結構抗震設計是按這個地方 造成的破壞程度來設防,而不是按幾級 來設防 誇張點說,對北京就要防止 對...

建築規範國標11G101圖集那裡有賣,長什麼樣

現在都是這個圖集了,內容差不多的,區域性有改動的呢 書店有國標圖集11g101有買 急求建築圖集國標11g101 1,2,3的,福州市哪個新華書店有賣的 京東 上有賣 比書店還便宜送貨上門我都是在那上面的買的質量不錯 還可以貨到付款 城市第二天就能送到 新華書店有國標圖集11g101有買嗎 建築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