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921路公交車直達太平森公園嗎

時間 2022-04-14 09:35:08

1樓:繆妄

太平森林公園位於戶縣太平峪內,距離西安約2小時路程。西安公交921路不能直達的:

1、在西安市區乘坐921路公交車,到達太平峪口,從峪口-景區大門有班車,50分鐘/班。

921路

市區線路

票價資訊:起步0.5元,進製0.5元全程7.5元公交公司:長安區客運總公司西灃路車隊

2樓:李晶環

不能喲去的交通十分便利。西安城南客運站(進站上車買票)有發往太平國家森林公園的直達車。發車時間為8:

00-9:00,共兩班車,坐滿發車;返回時間為下午16:00-17:

00,車費25元。如果不能這個時間出遊,也可以到在市內乘坐921路公交車,但只能到達太平峪口,從峪口-景區大門相距15公里,有班車可以到達。入山到大門口,需要換乘其他巴士,不過大致每天只在幾個特定時間段才有。

所以大部分來玩的人,都是選擇包車上山。平均15-20元一人。山上、山腳都有農家樂,住宿很便宜,吃的東西嘛,個人覺得還好。

至於景觀,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瀑布的水量較小,好在空氣質素不錯,放鬆休閒還是不錯的。

3樓:況寒凝

921多長時間發一趟車?

從西安怎樣去太平森林公園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司汽車站、黃雁村、吉祥村、西萬路口或以南任何公交車站乘坐921路公交車在太平口下,然後轉乘戶縣到太平森林公園的公交車即可,也可在太平口拼坐私人的麵包車到太平森林公園。我老家就在太平口附近,經常路過太平口的。 要是開車的話,走西三環一直往南開,路過比亞迪門口,繼續往南開就是西太公路,開到該路線的終點有個轉盤,轉盤往北是草堂鎮,往南開開到頭就是太平口,從太平口一直往山裡面開,到頭就是太平森林公園的大門口。

西安921路公交車路線查詢

從西安市區去西安太平森林公園怎麼坐車方便?

5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環山旅遊1號線 → 戶縣902路,全程約71.1公里

1、從西安市**步行約910公尺,到達行政中心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國展中心站

4、乘坐環山旅遊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太平森林公園站5、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九號路十字站

6、乘坐戶縣902路,經過11站, 到達太平森林公園站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929路區間 → 戶縣902路,全程約73.4公里

1、從西安市**步行約910公尺,到達行政中心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三爻站3、步行約1.0公里,到達城南客運站

4、乘坐929路區間,經過32站, 到達寧家莊站5、乘坐戶縣902路,經過12站, 到達太平森林公園站

6樓:普通d一兵

在大雁塔北廣場東面的芙蓉東路坐環山1號線),太平森林公園下。

環山1號線周一至五8:30 、9:30、 11:00發車,週末及法定節假日8:00至11:00客流情況發車。

7樓:

陝西太平森林公園 位於戶縣太平峪內,距西安市區30公里,這裡有我國北方最大的瀑布群,共有大小瀑布12處,瀑布最大落差百餘公尺。被遊人稱為「北方的九寨溝」。要去太平森林公園,可以在城南客運站坐車,也可以在南門(具體地點在體育館路)或吉祥村坐到李家莊的車,在太平口一站下車,票價5元,然後在太平口換車,乘戶縣的班車或乘坐私人麵包車均可,可到達目的地,票價為5元.

可在水司乘西安--李家莊的班車坐至太平口下車,幾個人一起拼乙個麵包車,從太平口坐至公園車價一般是每人5元.五一旺季**可能**,但是幅度不會太大.可以砍價.

門票**可能是25圓

8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路線:

西三環與南三環交匯處上西太一級公路往南至公園,大約1小時車程。

旅遊直通車:

鄠邑人民路汽車站—太平國家森林公園

西安城南客運站(進站上車買票)—太平國家森林公園(4月1日-10月7日)

西安城西客運站(進站上車買票)—太平國家森林公園(4月1日-10月7日)

西安城北客運站(進站上車買票)—太平國家森林公園(4月1日-10月7日內每週

六、週日)

咸陽汽車南站—太平國家森林公園(4月26日-10月7日)

公交路線:

①921路公交車:對開間隔15分鐘一趟,首班:5:30;末班:18:00

②環山旅遊1號線:9:00前30分鐘一趟,9:00後1小時一趟。(週末或重要節假日發車)

9樓:哀運潔

去城南客運站坐車,**有專門去那的車

西安528路公交車路線,西安18路的公交車路線?

西安528路 市區線路 千戶村 灃惠路 6 30 20 00 起步5角,進製5角,全程3元5角 西安市公交小公共汽車公司二車隊。去程 千戶村 等駕坡 建工路 一零五街坊 經二路 火炬路 金花南路 長興路 金花北路 金花路 路 臨時取消 安仁坊 朝陽門 朝陽門北 太華路 大明宮丹鳳門 生產路 西閘口 ...

西安公交223路,西安公交車的價格

223路公交車 注意 延點區間車 漢城路 六村堡 20 30 22 30間隔15分鐘,末班23 00 票價 一元一票制 六村堡工業園 西門 首班 06 00 末班 19 40 1 六村堡工業園 2 六村堡辦事處 3 焦家村 4 七四零庫 5 省經貿學校 6 高堡子 7 雁雀門村 8 西安車輛廠 9 ...

西安528路公交車路線

西安528路。市區線路。千戶村 灃惠路。起步5角,進製5角,全程3元5角。西安市公交小公共汽車公司二車隊。去程 千戶村。等駕坡。建工路。一零五街坊。經二路。火炬路。金花南路。長興路。金花北路。金花路。路 臨時取消 安仁坊。朝陽門。朝陽門北。太華路。大明宮丹鳳門。生產路。西閘口。北關。北稍門。市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