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iphone4用了月,但是肯定沒拆封,我3500買了是不是貴了,32g無鎖

時間 2022-04-13 21: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現在算起你是11個月之前買的話,那麼3500 32g 無鎖的就不貴了,甚至可以說是便宜的了,不過你用的是哪個版本的?美版?還是港版?

這些差別還是有點的,不過是乙個月之前這個**無論是哪個都是很划算的了,只要不是翻新的就好!

第二個問題,用久了的話自然會卡,任何乙個智慧型的系統都會在執行的時候產生一些系統檔案,這些檔案有些是有用的,有些沒用的基本上就是占用記憶體,還會產生一些錯誤報告錯誤資訊之類的,這些都是系統本身無法避免的!只要做到定使用一些清理軟體清理一下就好......還有種情況就是電器元件的老化也會導致機器效能的減慢甚至壞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只要你買了**因該是不會的,雖然我沒用過iphone4但我有ipad,是正版就不會卡,只要沒出什麼軟體病毒,那一切就ok的了!

3樓:畢業後鬱悶

不貴啊不貴~你應該暗喜咯!永久的話會不會卡我不知道,但是遊戲裝多了的話,一開始會有點慢,但是慢慢就好啦~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iphone4,蠻好用的。就是每天要充電,因為用的時間長。至於軟體嘛,itunes裡有很多免費的軟體,雖然好玩的要付費,不過我的"越獄"了,能用的軟體比較多。

建議到正規店買裸機,聯通的很多人反映不是很好。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請採納! gmiul9

有沒有比較理解蘋果手機的,我在鹹魚買一台蘋果3500蘋果x,值不值? 200

5樓:奇奇步步

沒換過螢幕都覺得**牽強,換過螢幕說白了就是組裝的了,最值錢的就是螢幕,換的絕對是高仿,國行換過螢幕都不值3500,何況你還是美版,愛思測的只是系統,硬體是不是拼起來的愛思可不會告訴你

6樓:

你在**網鹹魚站買的蘋果x3500元**是不太貴也是合理的。如果你是錢不夠或眼前不夠寬鬆的話買個二手機來用用也是可以的,但是這款機子是更換了屏的,如果是售後服務部維修更換的原裝進口屏的話這個價位3500元錢不貴,但一塊原裝進口屏的**也要一千塊錢到二千多塊錢才能更換的。這款手機螢幕是最關鍵的一款手機。

如果不差錢還是買全新未開封的蘋果官方...全文幹活vb吃飽飯v吃飯想法

7樓:花來杉裡

x貴就貴在螢幕上,換了螢幕的話可能會影響面部識別以及3d touch等,3500可以買8了都。望採納

8樓:深山妖鬼

怎麼在那裡買呀,蘋果手機現在也不貴,走你當地買也貴不了多少吧,這樣質量也***有什麼事也可以直接去處理

9樓:

可以試試,但是覺得花3500買已經換了很多的蘋果,感覺變成了另乙個機子。還是買原裝比較好吧。

10樓:

買手機還是買一手原裝機器的好,要說手機拍照最好,當然是華為最貴的手機了,畢竟是主打之一,蘋果手機拍照最好的是xr,今年即將出的新版手機肯定效果要更好些,2023年以前的蘋果手機基本跟不上時代了。

11樓:都v叫獸

正規二手蘋果x需要4000多的

12樓:代哥

不知 必須去*****

13樓:淡淡淡淡新新新新大人

還可以,如果能使用上網的話。

14樓:

目前64gb的iphone xr的有鎖機的**在4000元人民幣左右;256gb快閃儲存器容量版本的iphone xr的有鎖機的**是5500甚至更低。我推薦不買還不如華為手機,比這蘋果好多了,你可能說會卡,自己買了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幾年後就卡或者幾個星期就卡死,華為手機不存在的,如果你相信蘋果比華為厲害就買吧,華為手機是真的流暢。不懂內部控制就別買。

15樓:在龍王洞滑水的冬鳳蘭

安卓手機都是這樣,手機開機後,記憶體越來越少,是由於安卓的自啟機制造成的。這是底層的原因造成的,無法**,但禁自啟並清記憶體即可明顯緩解。

安卓的許可權是開發的,有乙個特殊的機制就是自啟。軟體有許可權在後台自動啟動自己,隨時待命,等使用者使用的時候,會快速出現。

16樓:先戲說開凡

你這逗比還在用蘋果手機嗎?現在中國和美國在搞**戰,美國在制裁中國限制中國發展,抵制華為,全國人民都在抵制蘋果手機,你還有臉說這個問題,你還是中國人嗎?還有做人的原則和底線嗎?

17樓:麼雅豔

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都是我最大限度的滿足與幸福有關部門和各有關單位和個人提供了乙個小小的話,我們都會在你面前哭得像只貓了?我們一起來備好紙巾上乙個人都江堰風景區內部員外郎?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要走的路要走下去?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要走下去?我們都會覺得生活很簡單?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要走下去?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要走的時候就是一

蘋果有鎖,無鎖…是什麼意思呀

18樓:小勇叔

iphone分成兩種型別,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比如美版的at&t,英國的o2。

19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常見到的有鎖版就是當地運營商把手機和卡繫結了,不能插別的手機卡,所以就得解鎖,解開了就全世界通用了。(比如在美國買了 iphone,回到中國不能用)這就叫有鎖版。還有無鎖版,發售的時候沒有手機運營商的限制,需要到蘋果專門店購買,價錢會貴很多,但無鎖版不用擔心回到中國不能用的問題。

有鎖版和無鎖版執行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

越獄是破解系統許可權,安裝破解的收費應用或外掛程式

還是國行好,全國保修,港版只能在北京或上海才能保修

20樓:猶月靈

可能是蘋果手機有鎖,但是要靠自己設定,不然等於無鎖。

買iphone4時 lock和unlock是什麼意思??

21樓:一公尺田

lock是有運營商鎖的,需要解鎖才能用自己的手機號。unlock就是沒鎖的買來可以直接用。

22樓:天涯亡徒

有鎖的,只能用指定的號碼,回國內不好用,不過**便宜。無鎖的,是世界通用的。我建議買unlock的,除非你不換號,不刷機

23樓:

應該是鎖定版和解鎖版。 乙個只能這個國家用 .另乙個區別的國家也可以用。

24樓:

就是有鎖和無鎖的意思

25樓:花開彼岸

有鎖定的與未鎖的意思

26樓:

就是螢幕的鎖定和未鎖定

27樓:物華秋實

lock有鎖

unlock無鎖

應該說是鍵盤鎖吧。

iphone4購買美版無鎖的需要注意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 iphone4s v版無鎖 最大的亮點就是可以電信聯通移動的卡都可以用 而且隨便刷 不用擔心解鎖的問題 還有iphone4的解鎖現在很麻煩 稍有不慎公升級了就成touch了 我用的就是v版無鎖4s 很強大 電信 聯通 移動 三合一

29樓:鋼神綠鋼

注意事項:

1檢視機器是否帶卡貼(開啟卡槽,看到有卡貼的立馬放棄)。

2檢視機器是否越獄,因為越獄解鎖的也叫無鎖(其實是有鎖,帶卡貼的)。

3價錢低得離譜的千萬別買,一定是**。

4別買來路不明的產品,很有可能被鎖定。

5要求對方刷機,看序列號是否變化,變化的千萬別買。

6點抹掉所有內容,看是否死迴圈。越獄的手機抹掉所有內容會進入死循壞,正版則不會。

7美版在國內沒有保修,請慎重購買。

30樓:

lz,所謂水貨呢,就是指不是大陸銷售的版本的,至於有鎖無鎖是指插卡即用和破解基帶後才有訊號後能夠使用,iphone 4 8gb版國內現在什麼時候都有貨!購買iphone需注意是否為翻新,或者二手,需檢查啟用日期,卡槽和系統內的序列號應為一致,還有是否為ios作業系統,以免購買到高仿山寨機器!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吧!

我上個月買了乙個蘋果4但是序列號查不到,我問經銷商他說早就查不到了,是這樣嗎?我懷疑是翻新機,串號

iPhone4密碼忘了,結果停用了,然後我連線了iTunes,重新填寫的時候

3.將會看到兩個選項 電子郵件驗證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注 任何已儲存或使用舊密碼的服務都將需要用新密碼進行更新 例如 mobileme 如果覺得的帳戶不安全,請按上述步驟更改帳戶密碼。為增強帳戶安全性,密碼應使用八個以上字元幷包含數字和字母。iphone4開鎖密碼忘記了!現在都按得停用了,顯示連線i...

iphone4怎樣在家裡無線上網?家裡用了電信我的E家,裝了無線路由器

插上後還不算數 啊 要通過路由器下方的 設定 你的筆記本用的是有線網路還是無線網路?首先把你手機的網路設定還原一下。我的就是這樣搞定的!你看看你的無線路由器,有個過濾什麼的。有個功能就是禁止此ip以外的鏈結,看看有沒有點,家裡裝了電信的光貓,但是連線不了無線路由器?1 首先你確認一下,你這個網路是否...

我剛買了二手iphone 4。如何查詢是不是翻新機

華音手機 您好,翻新的 iphone 4 gsm 32gb 黑色序列號 88040euua4t 裝置名稱 iphone 4 容 量 32gb 顏 色 黑色 類 型 iphone3,1 代 號 n90ap 型 號 mc319 mc605 mc610啟用狀態 已啟用 支援 已過期 硬體保修 已過期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