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失敗後我這樣的情況是否還可以聯絡她

時間 2022-04-09 17:05:12

1樓:杜培明的小店

喜歡她就去追她,即使追不到以後也不後悔。口才不好,沒有共同話題,說明你是內向性格,往往內向性格的人心細,發揮你的優點。多瞭解她,你才能和她說上話;多聊她感興趣的話題,那就話越來越多;真心對她,她就會感覺到。

總之,喜歡她就全力以赴,真心付出。若還是走不到一起的話,就是無緣了。呵呵,祝你早日追到她!

2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 窮追不捨啊!男人這個時候就要放下臉面

還有 慢慢溫柔的關心他 融化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還是早點結束好不然會留下傷痕的。

4樓:緒茉

這就看你有沒有毅力了

相親算是失敗後能不能繼續從朋友開始追求?

5樓:konw就問

她既然答應你了做朋友,說明她不反感你

所以還是有機會的,現在你用做朋友的姿態和她接觸了注意目前你得知道你是朋友的身份、

等慢慢的覺得時機到了再告訴她你想她做你女朋友加油努力吧

6樓:酷寒獨梅

當然可以,

既然女孩子答應做朋友,

就是又給了你一個機會,

好好把握主動點。

7樓:哈慫

這種情況…大兄弟你有可能被當備胎了 要麼和她認真談談各自的想法 要麼重新找吧

相親失敗後,還有沒有可能再次相親?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對你不滿意的時候 所以的理由都只是一個搪塞的藉口而已至於是否要繼續聯絡 就要看她這個人怎麼樣了 如果她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她會懂得你的心思

即使不同意也不會傷害你

但從你的敘述看 我覺得 她不是一個值得你這樣疼惜和愛護的人所以就不要聯絡了 但你要證明你的優秀 也許有一天她會後悔 自己回來找你

任何女生都會被優秀的男生吸引

我想她也不例外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本來就無所謂嘛!

可能是她有人中意之人,才如此。

這麼一個簡單的答案,就可以說明她想讓你知道的。

既是他的答案很明顯的矛盾的(身高1.78體重一百三)所以嘛,你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和她聯絡的啊,成不了情人可以成為朋友啊

相親的女孩子曾經拒絕過我,過了幾個月又聯絡我,說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去接觸?她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12樓:v劇社

那就和她做朋友吧,但是一定注意別被她騙了,簡單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和你相親同時還和其他人在相親,現在那個吹了就又來找你了,我身邊有這種事

14樓:慕桖萌運

如果你喜歡她、就接觸吧、說不定最後的結局是跟你結婚、如果你不喜歡她、趕緊推掉

15樓:gh葬魂皇

相親的話一般是多相幾個最後比較一下,她就是這樣,你也可以多相幾個,再決定,個人建議相親的話一定要多看幾個,因為相親之後沒問題結婚會很快

16樓:阿糜林

個能是覺得這幾個月裡面相親的人還沒你好,於是想和你培養一下感情。

17樓:永久不變的記憶

女孩子對感情方面比較敏感,並且有時候比較含蓄,既然她主動聯絡你的話,你可以和她做朋友一段時間,合適的話可以直接做男女朋友。如果你想得到這個女孩子,需要細心再細心,應為像這類女孩子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感情每個人都不一樣,以上只屬於大多數女生的心理】

18樓:

可以再瞭解嗎?說明你這人還是不錯的,否則能過後再理你。好好做下去吧,你會有理想愛地出現的。

19樓:

備胎!既然她這樣表示,你也把她當備胎好了,沒事無聊就約出來玩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最後,否則會成為代替品

21樓:庾琳禕

有點想和你交往下去的意思,

22樓:鋼鐵是這麼煉成的

女人的情感l是喜怒,無常。

23樓:善顏

你好,說明她對你有感覺了,抓緊吧,祝你好運,希望你採納

24樓:手機使用者

處處在看也許她有很大的壓力瞭解一下很了

25樓:xy122200是我

你這是她

這樣的情況,我是否該結婚

呵呵。什麼感情不感情的 你不為自己考慮 誰為你考慮 現實點好 他離開你又不會死 這世界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生活的比比皆是 何必自尋煩惱?你這麼問也就是不確定了 何必勉強自己?最好還是考慮清楚 你是喜歡錢 還是喜歡人 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沒有錢,並不是代表以後也沒有錢 關鍵是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 是不是有...

相親後女的這樣什麼意思,相親後,女孩子這樣代表什麼意思??

如約 當然不放棄了,一個女孩子如果對你毫無好感,她是絕對不會長篇大段地給你發簡訊的,更不會看見月亮很美就趕快叫你也看的!女孩子大多是慢熱型的,她不會立刻就愛上你 非你不可的樣子,但是隻要她不討厭你,她還是會給你機會繼續接觸的!她都給了你繼續交往的機會,你還著什麼急呢?感情發展太快未必是好事,循序漸進...

關於相親,發展到結婚,我這樣的情況有希望嗎

銘品科技 1 從戀愛角度來說,女方讓你感到不踏實不安全,原因需要找尋 她是否對你有真感情。2 對於結婚來說,你們都不是什麼小年紀了,30歲結婚雖然非常適合,但不可操之過急,在不明確的情況下,傷害的只有自己。目前你獨自著急提出結婚,所以不能只想著結婚後會好,有些問題不見得結婚了會好,反而更壞。3 從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