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學校放假是以天為單位的,我們學校放假是以小時為單位的

時間 2022-04-03 19:35:13

1樓:惜緣

那說明你們學校領導的思維方式別出心裁,

如果別的學校以天為單位,

你的學校以小時為單位,

其實效果是一樣的,

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按天算的,

一天等於24個小時,

比如別的學校放假兩天,

你的學校放假48小時,

所得出的結果是一樣一樣的。

2樓:彳余文聰

那也不錯啊。

那就要看你們學校放多少個小時了!

別的學校放假三十天。

你們的學校放假八百小時。

比別的學校還長呢!

不過,這種情況對你們來說是奢望。

一般的休息日應該是:

週六上午十點半離校,

週日上午十點前到校。

幸運的時候,

週末下午五點半前到校。

……一切辛勤的付出

都會有豐碩的回報。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錯峰放假,我肯定支援兩天半的小長假。作為乙個普通的上班族,誰不希望休息日能增加半天呢?即使這半天未必真能落實到位,那也是讓人欣喜鼓舞的2。

其實大多數上班族,還是非常支援兩天半的小長假的。畢竟辛苦了一周,能夠提前半天下班和家人團聚,好好放鬆一下,確實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情。

但是同時他們也很顧慮,兩天半的小長假,雖然對上班族有益,但是真正能夠落實下來嗎?很多人都是上著996的班,週末休息兩天都不能保證,何況兩天半呢?現如今生存壓力這麼大,人人都很浮躁、焦慮。

能夠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不被裁員就不錯了,還能要求休兩天半嗎?

即使有的公司實行了兩天半的小長假,那麼上班族會休息的心安理得嗎?這就意味著平時的工作量就要增加了。因為雖然假期增多,但是工作量是不會減少的。

說不定仍然還會利用週末休息時間在家辦公,這就相當於是換湯不換藥,還是等於沒有實現兩天半的小長假。

對於兩天半的小長假,提議的目的是好的,是為了減輕上班族的工作壓力,讓他們勞逸結合。為了保證他們有充足的休息時間,有更充沛的精力完成工作效率。但是真正落實到基層,這還真的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實施的問題。

所以說,願望是美好的,落實起來也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我們依然堅決擁護兩天半的小長假,因為這麼美好的事兒,說不定哪天真的可以實現了。

其他學校放假都7天,有的甚至10天,而學校只給我們放2天,怎麼辦,而且不是說是法定節假日嗎?那這就

4樓:

戰友你好 先握個手

我們這裡的學校不按照國家法律放假,非法上課,有的學校中秋節只放一天有的兩天,我該怎麼舉報

手機使用者 法定假期中秋就一天,國慶是三天,其餘是通過調休週末形成的三天連休和七天連休如果學校沒有佔據週末,每個週六日都是照常休息,這樣只是學校調整休息時間 雖然法律不允許私自調換,不過學校沒有占用休息時間 如果學校佔據了週末,並且沒有在節日調休,就屬於違法。下面是兩節法定放假時間表,如果學校按照如...

我們公司有外國人到別的單位去上班了,那他的簽證和就業證我們該怎麼取消?需要什麼?急急急

要變更。根據 外國人在中國就業管理規定 第二十四條外國人在中國就業的用人單位必須與其就業證所註明的單位相一致。外國人在發證機關規定的區域內變更用人單位但仍從事原職業的,須經原發證機關批准,並辦理就業證變更手續。外國人離開發證機關規定的區域就業或在原規定的區域內變更用人單位且從事不同職業的,須重新辦理...

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為我們學校的學生的安全辛勤付出的是?

按時上學,按時離校,及時回家。1,按時上學,不遲到,不早到。2,放學後按時離校,及時回家,不在學校滯留或路上逗留 玩耍。3 上學放學路上,不進入營業性網咖或遊戲廳。二 行路的安全。1 遵守交通規則。2 專心走路,不東張西望 看書看報 聊天而忘記觀察路面情況,路邊有車輛時要注意避讓。3 不在公路上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