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特殊的特點,武漢特殊的特點

時間 2022-04-01 17: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樓;東湖(全國城市中心最大的湖);龜山、蛇山、長江第一橋(***詩詞:「龜蛇鎖大江」出自如此);琴台(鍾子期、俞伯牙「高山流水」出自如此);漢江入長江的匯流口(漲水季節匯流口水流和水的顏色涇渭分明很是觀);***暢遊長江紀念地;歸元寺(數羅漢,很靈的);7、8、9月份在武漢住上三個月,游泳、**是愜意的了;······說不完的特點。

2樓:那別個

武漢被稱為「江城」「橋城」~草根化的城市~江城市因為李白的一首詩說的~「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

橋城市因為武漢的長江大橋和漢江橋最多了(注:都是大橋)~草根化是因為武漢的消費水平較低(相對於沿海),乙個月600差不多就夠生活了,當然也只是生活。

因為武漢人生活節奏比較慢,環境也還算不錯,所以也可以說是休閒的城市~

3樓:小寶貝

武漢也可以被稱為「橋城」,武漢的橋有著源遠的歷史;數量也及其的多;造型也是各種各樣,非常獨特!!!武漢也有許多風景名勝!!!比如說:

黃鶴樓呀,楚國城呀,東湖呀,伯牙斷琴呀,等等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多啊,長江和漢江,市內湖泊遍布,四季分明

5樓:

江城 火爐 四季分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是有名的大火爐,夏天熱的要命。

7樓:光明騎士

江城 火爐 四季分明 魚公尺之鄉 九省通局

武漢齒條的主要特點有哪些?齒條都有哪些主要特點?

值得學習一下,我們是生產齒輪刀具的廠家,希望能合作!檢視原帖 齒條都有哪些主要特點?齒條是一種齒分布於條形體上的特殊齒輪。齒條也分直齒齒條和斜齒齒條,分別與直齒圓柱齒輪和斜齒圓柱齒輪配對使用 齒條的齒廓為直線而非漸開線 對齒面而言則為平面 相當於分度圓半徑為無窮大圓柱齒輪。齒條主要特點 1 由於齒條...

伊朗都有哪些特點?有哪些特殊節日?伊朗人有什麼宗教信仰

伊朗就是波斯,節日與回回教一樣,伊朗人信仰回回教,即伊斯蘭教。地理位置等資訊請檢視世界地圖,在中東地區。 伊朗是乙個多民族的穆斯林國家,有波斯 亞塞拜然 庫爾德 阿拉伯及土庫曼等民族,其中波斯人佔66 亞塞拜然人佔25 庫德人佔5 還有阿拉伯人 巴克台裡人 洛雷人 俾路支人及土庫曼人等少數民族。官方...

特殊的禮物400字,特殊的禮物作文400字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10月7日,這個在別人看來是乙個普普通通的日子,對我來說卻很重要,因為這天是媽媽的生日。既然要過生日,當然要送禮物啦!可送什麼好呢?生日賀卡?不行,每年都送,沒有新意 鮮花?也不行,第二天就焉了 新衣服?還是不行,我沒有那麼多錢哪 難道就沒有既省錢又實用的禮物嗎?我左思右想,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