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讓我出去打I怎麼辦犯罪嗎,急,我媽不讓我出去打工怎麼辦

時間 2022-03-28 15:40:17

1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我覺得你媽媽不讓你出去打工肯定也是。怕你上當受騙,把畢竟現在的時候會確實是。別用壞心的人很多。

這個不存在什麼犯不犯罪呢?你要理解你們的苦心。當然你也可以適當的給你慢慢去溝通,讓他明白你已經長大了應該給你自由。

2樓:

你是想說你想出去打工嗎?這要看你的年紀是否已經可以出去打工,你自律能力怎樣,媽媽是愛你,會為你考慮的,她不讓你出去,有她的考慮,你要是年紀到了,可以跟她好好商量,這個不犯法,但是,自己自律能力不行的很容易犯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也是不放心你自己出去打工,你要多說服媽媽,或者找個伴一起去,這樣就可以了

4樓:瞭望星空

媽媽為什麼不讓你出去?你和媽媽好好溝通一下,18歲是成年人了,可以打工。但是一定和媽媽溝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去打是因為關心你媽媽很放心你的安慰的,所以呢,不同意你出去!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種情況下不算犯什麼罪但是我建議你應該跟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

7樓:跳棋

媽媽那是心疼你,認為你還小,所以不讓出去打工。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讓我出去打i怎麼辦犯罪嗎?當然不可以,這個年齡好好學習吧

9樓:情感諮詢

那是因為你的媽媽不放心你。

急,我媽不讓我出去打工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怪你在媽媽面前表現的不夠成熟造成的!一。你真想出去還要在你爸爸那裡入手,爸爸最心疼女兒了,這是爸爸的弱點,方便的時候單獨找爸爸談,不要央求,沉著冷靜的和爸爸說:

「爸爸!我現在也不小了,可能在你和媽媽身邊的日子也不會很久了,我很不願意離開這個家,但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都明白,但在我找物件之前我想自己單獨的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我想爸爸你一定會支援女兒的!

我想出去乙個多月,覺得苦我馬上就回來!我不會讓你和媽媽操心的,爸爸我知道你一定會同意的。這是我沒有結婚前唯一求爸爸的一件事。

」江蘇離這裡也不遠,那邊還有哥哥照顧!隨時可以監督我!爸爸你讓你我什麼時候回來 ,我馬上就回來!

(出去後,回不來的藉口多的是)

二。上面如果不可以的話,和你堂哥溝通好!然後一哭 二鬧 三嚇唬 這是下下策 但是最後都會妥協的。

祝你好運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叛逆的年齡 大家都走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18歲 ,很同情你,我 也都是和你一樣,我明年也想出去打工,我爸媽不准,但是我決定了,不給我出去,我自己走唄,自己先和哥哥姐姐借點錢,然後包一拎直接開路,不就行了嘛!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要自己主宰命運 ,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為了我的理想,為了我的幸福我這次一定要出去」,這是什麼意思啊,難道你不出去就不能幸福?一般來說,短時期出去也就掙幾個小錢,將來還是沒有著落。而且,女孩子打工做工人沒安全的很普遍。

還是在家附近找事做比較好。

13樓:神經病難有好轉

你江蘇居住環境和工資如何呢,如果他們不願意你走,是否可以考慮帶上他們一起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的想法都跟大部分母親一樣,因為你是女孩子,乙個人在外沒人照顧,怕你吃虧. 如果你堂哥能照顧到你, 確保你的衣食住行沒問題, 再讓你堂哥出面你跟母親談談, 說明出去一是鍛鍊自己,積累社會經驗,二是增長知識,學點有用的技術. 三, 結婚還太早, 等出去打幾年工再回來結婚也不晚.

一定要好好的,誠懇的談, 你母親才會沒有顧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你讓他們了解你的想法,你也試著了解他們的想法。生氣吵架沒什麼用。別人出不了什麼辦法,只能針對你對家人的了解來想辦法。

16樓:沉默的1華麗的

跟媽媽說說打工的好處,她老了,要養好身體…… 不用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理:1.結婚年齡不得小於二十周歲,18還稍微早點2.坐車就幾個小時吧,不算遠,在北京從南五環到北五環還要兩個小時。

3.江蘇更富裕,環境更好,去江蘇能掙更多,能找到更好的物件,說不定你們可以全家搬過去

4,有堂哥罩著不會有太多安全問題

5.有自己的理想和幸福,如果和父母期望不同就別說。

軟磨1.說這回出去感覺混不好過一兩年就回來結婚什麼的,總之能先出去再說。

2.賭氣一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在家孝敬下父母,除了這件事在其他方面順著點,哄父母開心,說不定就會鬆口。

什麼辦法都不行就來硬的,直接去江蘇,追求你的目標,當然能說服更好。

媽媽總不讓我出去玩怎麼辦

18樓:歐吧

離家出走,或者跟她談談

我母親不讓我出去工作!我該怎麼辦啊?

爸爸要出去打工我該怎麼辦,爸爸媽媽出去打工,我好想哭怎麼辦?

脈讀 孩子,都會過去的,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地了,我就被丟在外婆家裡,那段時間我的心情也跟現在的你一樣,但是他們大人都他們的責任,這一切都會很快過去的,你不要想那麼多,該上學就上學,該玩就玩,你以後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小孩子不要去煩大人的事情,說不定你爸爸出去覺得辛苦又回來了呢?...

媽媽不讓我養貓該怎麼辦,媽媽不讓養貓怎麼辦我我一直超想要養一隻

既然她不喜歡他也不讓你養的話,那就尊重媽媽的意見吧。等你以後自己成家立業了,你自己再養也不遲呀。 巴山夜雨 放心吧,這事沒你想的那麼嚴重。當初我媽也不同意我養狗,我可不是那省油的燈,直接把狗崽子給抱回家了,這先斬後奏,屢試不爽。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我就不信他還能把貓給燉了,燉的時候必須加辣椒! ...

我17爸爸媽媽不讓我晚上出去怎麼辦

個人而言,我也不贊成女孩子晚上經常和朋友去ktv唱歌喝酒,如果發生什麼事你將會後悔終生,或許你現在不覺得什麼,但是當事情發生了,你後悔也來不及了.去ktv可以,但是不要去得太頻繁,偶爾為之,你父母也許會讓你去的.多多徵求家人的意見,不要讓他們為你擔心.知道麼小妹? o o 女孩子那麼晚出去不好吧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