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年9月22女與99年5月20男配嗎

時間 2022-03-27 23:30:09

1樓:吳詩妍好

也就是女的是屬蛇的,男的是屬兔的。

兔男蛇女生肖配對:

生肖配對指數:76%

兔男兔女生肖婚配:你們是需要彼此揚長避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完美主義者,這種生肖配對方式對你們來說很理想,能夠互補不足。只要一直保持對對方的熱忱,白頭偕老不是問題。

雙方相處:

男方: 兔先生喜歡蛇太太樂觀開朗的心態,這種生肖配對方式還是很令兔先生滿意的。

女方: 蛇女迷戀兔先生超凡脫俗的氣質,只要雙方思想成熟,這種生肖婚配會一直幸福下去。

2樓:醒了的貓

絕對很配啊,個人感覺你倆的生日都很不錯的。

3樓:

朋友這個只要你們性格合適那麼就匹配的,不然你相信星座迷信的話,這樣哪怕什麼你也是沒用吧,主要還是你們性格匹配,這個才是重點,才是關鍵呀,因為往往很多時候都是兩人性格差異導致經常吵架,這樣子不好的,不好的,所以朋友要知道真相了,希望你能和ta在一起幸福吧,

總之,要相信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其他的聽聽就完了,不要當真,否則那些迷信的事情你信了就是上了別人的當呀,還有還有那些自己給別人占卜的人,咋就沒有給自己指出明路,發財去了呢,是不,

4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們兩人相愛那就是配,而不是勉為其難,或為了某些利益,因為利益不一定可靠,今天有不等於明天或以後還存在,只有你倆是真心愛對方,那就不存在配不配的問題,你們還小,離婚齡還有好幾年了,所以,最終能否走到一起,就看你倆緣分了,是否以後會變,是不是能一直能愛著對方了?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不要看這些東西配不配還是要看你們兩個的性格,你們倆的三觀合不合適。

6樓:輕鬆一刻

命相倒是沒什麼問題,就是年齡太小了。

將來路很長,不好說結果。

2023年09月22蛇女配2023年5月21男龍配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配對』:非常合適,測試99分!愛情指數:★★★★★ 姻緣指數:★★★★★

『吉祥飾物』:粉晶轉運珠吊墜(旺)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生子/擺酒等):7月23日

『新婚注意事項』:彩桶 彩桶分為彩花(也叫噴花)、彩雪(飛雪)、彩條(彩帶),選購時注意三種都要,以彩花、彩條為主,彩雪為輔。

96年9月鼠男與99年1月兔女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合八字:男生肖屬鼠,命宮為巽, 屬於東四命。女生肖屬牛,命宮為坎,屬於西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乾同氣、天乾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合,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9樓:面對你

配不配無所謂啦,現在要滴是感情好就行啦

10樓:易烊千璽的老婆喬喬

配不配只是迷信,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啊!

99年1月12號男生跟99年10月9號女生相配嗎?

11樓:春天的故事

您測試的生肖配對結果如下:

屬虎 vs 屬兔

解說一:

男虎+女兔:較好的配對,雙方或許會有口角,但能互相諒解,還有她懂得如何去作賢妻良母。

女虎+男兔:很難有美滿的生活,因為你的性本複雜,而他則比較脆弱。

解說二:

男兔+女虎:婚姻不太和諧,因為她的心態十分複雜,而你則較脆弱,時間久了難免會產生煩惱。

女兔+男虎:或許會有不愉快,但雙方能夠互相理解,而你又知道如何體貼丈夫,因而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

12樓:

九九年的男孩兒和九九年女孩,他倆結婚以後日子是紅紅火火的。

2023年男兔女蛇的結婚最好的日子男99年8月初4女o1年7月初1?

13樓:布新筠

你是在問兩千二零年,男方屬兔,女方屬蛇,結婚的黃道吉日吧,其實這不要這麼迷信的,選乙個相對看重的日子就行了,兩個人結婚就看兩個人的感情好了好了,自然水到渠成的就結婚了,不必在意那些什麼真正以上的黃道吉日,甚至去算命選日子,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夫妻要讓人感情好,能夠一起過日子,結婚起來比什麼都好!

14樓:北京的妞

問的問題亂七八遭的沒一句完整的話。

男75年9月11生,女73年7月22,女兒99年生,兒子06年生。求搬家擺酒的吉時及注意事項

12345a幫助 2013年3月恭候您 乙卯水免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3月06日 農曆01月 大 25土日 星期三 衝牛 乙丑 煞西 避開土日 2013年3月09日 農曆01月 大 28火日 星期六 衝龍 戊辰 煞北 避開 2013年3月10日 農曆01月 大 29火日 星期日 衝蛇 己已 煞...

男76年2月5日女79年12月9日請問哪天結婚好

陽曆9月5日,農曆八月初八 9月9號,農曆八月二十 9月12號,或9月29。以上按順序來說都是吉日,越前越主。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

男2023年農曆9月22女2023年農曆10月23今年什么時候結婚好

男1983年農曆9月22女1981年農曆10月23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沖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沖鼠 2009年10月06日 星期二 八月十...